熱炒松坂肉怎麼做?怎麼做松板肉

2022-12-21 18:55:08 字數 4140 閱讀 7200

1樓:無雅詩

熱炒松板肉做法步驟:

食材準備:松板肉 1塊,杏包菇 3根,紅蘿蔔 1/3根,薑片 7-8片,蔥花 1只,黑麻油 1大匙,鹽 少許,米酒。

做法步驟:松板肉洗淨後逆紋切小薄片,姜 切片備用,紅蘿蔔跟杏包菇也都切片備用,再熱鍋下麻油,加入薑片 先將薑片爆香,再將肉片。杏包菇。

紅蘿蔔。米酒都加入翻炒煮熟 起鍋前 灑上蔥花及鹽 快速拌幾下,好吃的熱炒松坂肉做好了,即可起鍋,松板肉是一道家常菜,該菜的主料松板肉取自豬頸兩邊,因其稀少而珍貴,所以有「**六兩」之稱,此部位肉脂如雪花般均勻分佈,肉質鮮嫩,入喉爽口滑順,口勁適中。

杏鮑菇營養價值:

杏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及鈣、鎂、銅、鋅等礦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對人體具有抗癌、降血脂、潤腸胃以及美容等作用。

功效與作用:

1.祛脂降壓。

杏鮑菇能軟化和保護血管,有降低人體中血脂和膽固醇的作用。

2.提高免疫力。

杏鮑菇蛋白質是維持免疫機能最重要的營養素,為構成白血球和抗體的主要成份。

3.消食。杏鮑菇有助於胃酸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

2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燙松坂肉。燒一鍋水,放燙肉水,將松坂肉下去煮8分鐘,悶10分鐘。涼了後切斜薄片。

準備好配料~洋蔥、青蔥段、蒜片、薑片、幹辣椒。也調一碗調味料,裡面包含兩大匙的[可果美蕃茄鍋高湯]。

熱油後,先爆香蒜片、姜、洋蔥、花椒粒,再加入幹辣椒炒一下,放入松坂肉快炒。

再倒入調味汁,到收幹。

香噴噴的[熱炒松坂肉],完成。

3樓:志在乾坤

以下是熱炒松板肉做法:

一、原料:松板肉、洋蔥、

青椒、紅椒、

蒜片、食用油適量、生抽。

二、步驟:1、松板肉斜刀切片,洋蔥切絲,青紅椒斜刀切絲、炒鍋燒熱,加入少許食用油,下入切好的肉片,小火煎烤到肉裡的油脂浸出來。

3、給肉翻面繼續煎烤,然後下入蒜片一起煎烤到蒜片變軟4、同時下入洋蔥和青紅椒絲,再烹入生抽和蠔油,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以上做法,炒出來的松板肉香嫩入口,特別好吃。

怎麼做松板肉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豬頸肉500克。

配料:蔥段、薑片、大料若干。

調料:白糖、嘉豪雞汁、老抽、胡椒粉、鹽。

做法:1、將豬頸肉洗淨,用毛巾沾幹水分,放入盆內,加入蔥段、薑片、大料,放入嘉豪雞汁等全部調味料醃製4小時。

2、醃製後將肉放在烤盤上,用烤箱烤制20分鐘取出,片成薄片即可。

菜品特點:口感脆嫩,鹹甜適口。

板肉的做法步驟圖,小炒松板肉怎麼做好吃

5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 松板肉。

200g食用油少量。

生抽3g蠔油3g

輔料 洋蔥。

200g青紅椒100g

蒜片20g步驟 1.松板肉斜刀切片,洋蔥切絲,青紅椒斜刀切絲2.炒鍋燒熱,加入少許食用油,下入切好的肉片,小火煎烤到肉裡的油脂浸出來。

3.給肉翻面繼續煎烤,然後下入蒜片一起煎烤到蒜片變軟4.一次下入洋蔥和青紅椒絲,烹入生抽和蠔油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6樓:毛哥

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享受…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享受美味佳餚………燒烤,水煮肉片,紅燒牛肉,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燜燒………全部都可以吃啦!……可以一起吃,可以一起喝,可以一起煮,可以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吃………當天晚上就可以吃啦!

……當然是能夠吃的,沒有什麼問題的,說不能夠吃的都是胡說八道………你想吃就吃吧

菜花炒肉怎麼做這道菜,菜花炒肉怎麼做

1.所需食材,菜花,肉 2.菜花洗淨,切成小朵 3.肉洗淨,切片 4.鍋中放油,把肉煸炒一下,炒到肉變白 5.倒入菜花,一起煸炒,加入適量的水,鹽,味精,6.炒到菜花變軟,成熟即可 方法 步驟 把各主菜和輔料,洗好,切好,準備好 開始炒菜,先在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把切好的豬肉倒入鍋中 把,切好的花...

香菜炒肉怎麼做,香菜炒肉渣怎麼做詳細做法

用料 香菜1把 豬裡脊肉1塊 調料 色拉油3湯匙 食鹽半茶匙 蔥5克 姜5克 幹辣椒少許 生抽3湯匙 澱粉少許 花椒粉少許 香菜肉絲的做法 1.香菜洗淨,去跟去葉。莖切段。葉子留作他用2.肉切絲,加生抽,花椒粉,澱粉拌勻,醃製20分鐘。蔥薑切片,辣椒切絲 3.鍋裡熱油,加蔥姜爆香,放入肉絲炒至變色時...

怎麼做土豆炒肉

土豆炒肉這樣做 兩碗米飯都不夠!切絲,下鍋,翻炒,出鍋。一 具體步驟 1,土豆切條,肉絲切絲 2,起油鍋 3,下入肉條,炒香後下入土豆條,青椒大火翻炒4,出鍋即可。二 土豆所含營養素豐富,它所含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 維生素b1 維生素b2比蘋果高得多,鈣 磷 鎂 鉀含量也很高,尤其是鉀的含量,可以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