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太多會拉稀嗎?喝水喝太多是不是會拉稀

2022-12-22 02:30:11 字數 4625 閱讀 1187

1樓:晴天便好

喝水太多是不會拉肚子的,水喝的多身體更健康,因為水喝多了就會小便,很多是不會引起拉肚子的。

2樓:穰映

喝水太多了怎麼能拉稀呢?不會這樣的,喝水多了只會增加排尿的次數,所以並不會讓你腹瀉拉稀的,放心吧。

3樓:旭日陽光

不會的。最主要是你吃了,其他不乾淨的食物。所以比較容易導致腸胃不好,然後要按時吃飯,不要吃太涼性的食物。

4樓:梁睿哲

喝水太多會拉稀了,不會喝水太多,並不會玩引起拉稀的情況,嗯,拉稀這要看你是不是受寒引起了我的胃腸消化功能不好才引起的,喝水不會影響哪些哦。

5樓:796沸點科技

喝水太多不會拉稀,拉稀是吃壞東西的,吃壞肚子了,吃那個腐敗的食物了,讓人擔心你喝水多了。就尿多,出汗多不能拉稀。

6樓:安寧藍天

喝太多的開水不會拉稀,而喝太多的生水會拉稀的。因為喝太多的生水,會引起腸胃炎。

7樓:深海疑雲

喝水多不會導致拉稀。多喝的水會轉化成尿液排出體外(一部分作為汗排出體外)。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有某種疾病導致,有食物中毒導致(唯獨不會因為著涼而腹瀉)。

8樓:帳號已登出

喝多一般是不會拉肚子的。水的代謝主要是通過腎臟代謝的,多餘的液體腎臟會吸收排洩,水是通過**揮發和尿液排出體外,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水要在煮沸後喝,如果喝生水,水中的細菌可能會導致拉肚子。

平時要多注意飲食的搭配,注意三餐的規律,多吃高蛋白飲食或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9樓:糖果傳媒

也許會。

飲水也不是越多越好,過度飲水會引起腸胃不適,也可能會拉稀。只是,這因人而異, 而且也和喝水多少的程度有關。

10樓:仇珈藍禕

喝水太多應該尿尿會比較多吧,睡前喝水太多,起床後臉容易出現浮腫的情況。拉稀一般是吃壞肚子了,或是身體有疾病引起的,著涼也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如果吃了止瀉之類的藥,還是不見好轉,那得趕緊去醫院檢查了,可能是其他疾病的併發症。

萬一有什麼問題,也能早發現早**,把病灶扼殺在萌芽期。好好照顧自己咯*^_

11樓:芊芊梓沫

水喝多了拉肚子,主要考慮以下幾個原因:

一、喝的生水過多,生水中可能存在病菌,這些病菌進入人體會導致拉肚子。

二、脾虛。脾虛的患者一般水液運化的功能不好,如果水喝的多了會加重脾的負擔,進一步影響水液代謝,造成水液向下走向大腸就會引起拉肚子。

三、腸道疾患,有些腸道疾患會使大腸黏膜遭到破壞,使它對水的吸收功能減少,加上水喝多了使水無法完全被吸收,造成消化道內食物殘渣含水量過多,就會引起拉肚子。

12樓:

應該不會。但多喝水可以減少便秘的發生。

13樓:屋簷上的貓愛自己

不會的,走腎比較多。

喝水喝太多是不是會拉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拉稀,拿就說明是腸胃消化功能不好造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喝水多更助於排便 可能你笑話不好 或者飲食不當 無規律造成的。

喝水喝多了,為什麼會拉肚子?

16樓:墨汁諾

短時間大量飲水容易造成「水中毒」,所謂「水中毒」是指長期喝水過量或短時間內大量喝水,身體必須藉著尿液和汗液將多餘的水分排出,但隨著水分的排出,人體內以鈉為主的電解質會受到稀釋,血液中的鹽分會越來越少,吸水能力隨之降低,一些水分就會很快被吸收到組織細胞內,使細胞水腫。

開始會出現頭昏眼花、虛弱無力、心跳加快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出現痙攣、意識障礙和昏迷。因此有些女孩子想靠超大量喝水來**的方法是很危險的。

同時喝水過多容易鹽分流失,對內環境的滲透壓也有影響。水喝多了定會小便頻繁。一個人正常在八杯。加上你長期坐著,可能導致對水的吸收不良而腹瀉。

17樓:爽朗的綠草皮

這個還是要看情況,大部分來說多喝水是有益身體健康的,但也會有一些情況是不能多喝水的,比如氣虛質、陽虛質、痰溼質這三種體質的人是不適合大量喝水的,否則就會出現胃脹、食慾不振、腹瀉等脾虛水溼內停的症狀,嚴重的還會出現頭暈、嘔吐、口淡、口角流清稀的口水等水飲上犯的表現。

喝水喝多了會拉稀嗎?

18樓:抱抱阮淼

您好,有可能的。

大量喝水會拉肚子是因為短時間大量飲水容易造成水中毒,水中毒能夠使身體機能紊亂。而且喝水太快,太急會無形中把很多空氣一起吞嚥下去,容易引起打嗝或者腹脹,腹部不適。胃腸道虛弱的人,短時間大量的喝水,腸道內滲透壓降低,腸壁細胞吸水發生細胞水腫,吸收功能降低,進而導致腹瀉的症狀。

凡事都要講究適量,適度的喝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但是要注意,不要喝生水,一定要喝煮沸過的水,生水有細菌,可能會導致拉肚子。日常飲食上不要吃生冷堅硬,油炸辛辣的食物,要戒菸戒酒。

19樓:米包

一般來說不會的 , 偶爾有一兩次可以 ,不能有經常這種現狀 ,會有幾種不好的情況發生 ,對於喝太多啦難受 ,第二 加快食物在胃腸的停留時間 ,不利於營養的吸收 ,就排出體外啦 。如果水質不好 ,也有可能拉稀喲 。

喝水很多到底好不好?喝水多會拉肚子嗎?

20樓:深海的魚楽

喝水對身體來說真的是好處多多,因為喝水能幫助清理腸胃,也能幫助身體排洩垃圾,我覺得什麼事情都要有一個度才可以,再好吃的東西也要適量,所以喝水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在上班的話,每天也不要喝那麼多水,因為喝水多的話就容易上廁所,這個時候會影響工作,老闆也會不滿意的。所以在家裡的時候可以喝八杯水,上班的時候就不要喝那麼多了。

21樓:e時光再燃

喝水很多其實是比較好的。但是需要注意喝溫開水是比較好的。可以及時補充人體流失的水分。而且不會造成拉肚子的現象。

2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適當的喝水對人體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喝水很多也會引發水中毒。喝水多並不會引發拉肚子的情況。除非是喝了不乾淨的水,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2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我們每天喝水,不要超過適當的量就可以,對於身體是有好處的,如果喝的過多超過這個量,那麼就是不好的,喝水多並不會引起拉肚子的,除非喝的水,水質不乾淨,有細菌等。

經常喝水會拉肚子嗎?為什麼?

24樓:牟祺

一般人經常喝水會有助於身體排毒,對腎臟好,拉肚子有可能是腸炎吧,如果脾氣暴躁,經常拉肚子,有可能是內分泌系統的疾病,你得看是什麼情況拉肚子。

25樓:安好無念丶

喝生水百分百會拉肚子。

26樓:網友

可能你消化有問題。建議去醫院看看。

喝水多會導致拉稀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喝水能稀釋睡覺血液中濃縮成分。

但是3杯水是不是太多了點。

28樓:白羊與黑羊

必須喝開了的水,是不是水不乾淨或杯子有細菌·

29樓:網友

你肚子痛不是喝水喝的吧,看看水是否潔淨。

水喝多了會拉肚子嗎

30樓:天使熠熠

只應該是尿多,不會垃肚子,一般你有感染性腸炎才會有拉肚子的表現,還有你用的藥裡會有腹瀉的***,比如紅黴素族的一類藥,很多醫生喜歡用。

31樓:稅軼東方思嘉

只會尿頻或水中毒,不會拉肚子,除非水有問題。

32樓:潭訪

水喝多了一般不會引起拉肚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bs樓上的,扯一大堆不關拉肚子的。不過正常來說喝水是不會導致拉肚子的,除非你的水有問題。

你的拉肚子是你生病後產生的***。扁豆體發炎和發燒都是因為你體內的抗體壓不住病菌的時候產生的,這時候你體內就會比正常時候多很的的病菌,有些病菌甚至完全免疫抗體。先不說吃不乾淨的東西,就你呼吸的時候都可以把病菌吸入體內,因為我們平常有好幾到防線和抗體的幫助,才使的我們不會生病。

現在你生病了,所以你吸入的病菌也就得不到有小的仰制,所以你腸子裡的病菌大量繁殖導致你拉肚子,我已經講了拉肚子的原理了,下一步你自己應該知道要怎麼辦了吧!!

水喝多了會拉肚子麼?

34樓:爽朗的綠草皮

這個還是要看情況,大部分來說多喝水是有益身體健康的,但也會有一些情況是不能多喝水的,比如氣虛質、陽虛質、痰溼質這三種體質的人是不適合大量喝水的,否則就會出現胃脹、食慾不振、腹瀉等脾虛水溼內停的症狀,嚴重的還會出現頭暈、嘔吐、口淡、口角流清稀的口水等水飲上犯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多喝水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有利於身體健康。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水質健康就絕對不會。

喝水太多真的會水中毒嗎,喝水太多會導致水中毒嗎?

醫生建議給人們的一個常見養生醫囑是 多喝水,但有人擔心,水喝多了腎臟會不會很累?會不會中毒?也確實,醫學裡確實有 水中毒 這麼個概念,但是一般不會發生在正常人身上,因為腎臟是排出水分最主要的器官,它的排尿能力很強,即使腎的90 喪失功能,仍能正常發揮作用,唯一可能的就是,是在大量出汗之後馬上大量補充...

晚上喝水會不會長胖,喝水太多會不會長胖

會水腫的,晚上睡覺前兩小時不要喝水 喝水太多會不會長胖 喝水過多會造成水腫型肥胖。人們通常說的 浮腫 其實就是身體中滯留的水分過多引起的,水往低處流,如果通道被堵,水就會在下游集聚起來。體內的水分也一樣,多餘的水分大多會滯留在下半身。下半身比上半身胖 腳胖或者體型浮腫的人,說明喝水太多了。另外,水分...

喝太多水會死嗎,水喝太多會中毒嗎

會吧 傳說中有水中毒這一說 好象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不過只有喝3桶那個大水,才會有生命的危險 放心。喝水太多,容易讓人得很多怪病。但是我還是沒有聽說過有人被水漲死了。嘿嘿。人只喝水一定會死啊!還用多說嗎?看多到什麼程度拉,太多會的。當你喝到把自己漲死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喝水可以補充能量。水喝太多會中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