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方C15混凝土能不能調成C35混凝土

2022-12-22 02:30:12 字數 754 閱讀 7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混凝土再通過調整再使用毫無疑問是可行的,但是你們主任的這個方法估是不提倡的!應該計算好料後再補充,那樣好一些。

你們這樣調出去的灰估計強度能夠,應該沒有大的問題。但是按道理應該把最後要求的配比總材料合計一下,再看看原來已經有了什麼,相減就是要補充的。這才是正確的方法。

也許你們主任已經計算了。這樣調灰只是一種巧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水泥,減小水灰比。同時新增減水劑,提高流動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配合比,然後計算需要調整的車的各配比含量,然後進行均分,重新計算。也就是看加進去後6立方c40砼的配比含量,加上原先剩餘的c15砼的配比含量,重新進行比對,看看是否符合c35的配比就行了。嚴格來說是不能調的,但是如果攪拌時間短的話也許可行;但是如果時間長的話,就不行了,因為兩次加入的水泥的初凝及終凝時間相差太多。

4樓:戶敏智

通過對比c15和c35混凝土的配比的不同,包括水灰比和砂率,減水劑用量等進行調整。

加粉料和砂石,、外加劑,攪拌站裡為不浪費這種方法是常用的。但是混凝土經時之後水化開始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混凝土的質量是會有一定的影響的,注意的一點是,如果時間過長以後是不能調的,因為水化太過了以後沒有施工的混凝土勉強施工,其強度和耐久性受到很大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的,但是要混合均勻,並且原材料要保持一致,特別是水泥和減水劑。

C15混凝土的配合比是多少,c15混凝土配合比

c15混凝土的配合比如下圖 混凝土按強度分成若干強度等級,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是按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fcu,k劃分的。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是立方抗壓強度總體分佈中的一個值,強度低於該值得百分率不超過5 即有95 的保證率。混凝土的強度分為c7.5 c10 c15 c20 c25 c30 c35 c40...

求C15泵送混凝土配合比 樓房墊層

w c 選定175 c 175 因為泵送,規範說膠材不宜少於300,那麼只能提高粉煤灰的摻量了。又因為是iii級粉煤灰。摻量選定為40 超摻。f 221 c 175 容重選定2330,砂率選定45 左右。c 133 f 150 w 175 a s 839 g 1026 其實這個用於生產的話還是要根據...

c1照能不能開10座的車,C1照能不能開10座的車

c1照不能開10座的車bai,最多是9座。c1駕照du準駕的 zhi車型是小於等於9座,並且車身長度dao不內超過6米的小型車輛。如容果分不清的話,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用駕照上標註的準駕車型,和車輛行駛證上標註的車型對照一下,就可以分清楚了。c1駕照的其他準駕車型為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c3 低速載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