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連著喉嚨也不舒服。 105,胃不舒服喉嚨也痛

2022-12-22 03:35:09 字數 1170 閱讀 3897

1樓:潤天蠍

這樣的情況很多見,主要見於胃炎。尤其是反流性的胃炎較多。常常伴有反酸噯氣,噁心,食慾下降和吞嚥困難。

建議您不用太緊張,口服奧美拉唑腸溶片一天兩次每次一片,服用2天一般的胃部不適可以明顯緩解,如果再有不舒服的地方,尤其是進行性的吞嚥困難再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保持好心情,不要飲酒吸菸,忌食辛辣食物,祝您健康!

2樓:網友

這太難恢復了,先做五官科或直接在內科檢查較好,或告知此種症狀多長時間了,你的歲數,在什麼情況下覺得不舒服,是否有牽涉痛,是覺得有灼熱感,還是噁心,這都是要說明的,否則就請儘快就醫。

3樓:三流武師

胃痛和喉嚨痛的原因必須要弄清楚,胃痛是炎症還是其他病變?喉嚨痛是咽喉炎還是其他原因引起的症狀呢?建議你首先到醫院弄清楚**,憑這些簡單的文字敘述我們不可能弄清楚**,祝早日**,不要盲目用藥。

胃不舒服喉嚨也痛

4樓:熊清竹聶詞

你有些慢性咽喉炎,所以才有喉嚨不舒服;

"有時脅骨後背處有點痛,有想是有反流,又開始喛氣了,還有消化不行,都在感覺胃在慢慢消化一樣,喛氣多"

這些是胃炎的情況。

看你的舌頭肯定是有胃氣虛的情況。所有病症都是因氣虛所引起的。

總的講,你應該吃中藥,讓正規醫院的有經驗的中醫幫你認真的診斷吧,在這裡看中醫難度太大了。

平時注意做一些運動。這對你也很重要。

5樓:操愛景高釵

應該是受了寒,不算病毒**冒。

吃點驅寒的薑茶或者九味羌活丸之類的中成藥就可以了。

或者,乾脆洗個熱水澡矇頭大睡一場也行的。

如果鼻涕顏色轉變為黃綠色,喉嚨腫痛,用手摸腮下有腫脹。

那就是重感冒,需要抗生素類藥物。

6樓:尉遲玉巧登棋

你昨晚吃的甚麼?早晨幾點排洩的,喉嚨痛是不是晚上被子沒蓋好有點小感冒啊?胃疼的話先喝點溫開水,家裡如果有生花生粒就吃點,可以緩解胃痛的。

胃疼的時候會影響到喉嚨和後背不舒服是什麼意思

突然胃疼連著嗓子就疼,背疼酸脹,還有隔氣是咋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去做個心電圖看看,有可能是心臟的問題。

頭暈心慌心跳胃也不舒服感覺要死了

lz好,你去醫院做下檢查 如果排除掉心臟病 胃病等等的話就是植物神經功能失調 它的主要表現是 1 煩躁,焦慮,情緒不穩,多慮,多疑,多怒,緊張恐懼,坐立不安,心神不定,委屈想哭,無愉快感,不想說話,不想見人,缺乏興趣,入睡困難 夢多 容易疲勞,精神不振,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維反應遲鈍,2 頭痛...

最近胃感覺特別的不舒服,就是一天不吃飯也不感覺到餓

建議先吃一些山bai 楂 du香蕉之類的水果看看zhi 如何,當胃不舒服時,dao不要飽食或版者沒有節制的權吃些東西,一般情況下,先吃一些餅乾等容易消化的食物,喝些小米粥等養胃的稀飯。再不行,就服藥 消食片 嗎丁啉等藥物 實在不行,建議趕快去看醫生,是否患有慢性胃病。胃特別不舒服,又感覺不到餓,不知...

為什麼吃蘋果會胃不舒服,為什麼吃蘋果胃會不舒服啊?

蘋果確實好處很多。但尤其要注意一點!千萬別空腹吃蘋果!這也是最傷胃的。如 果天氣涼,最好也不要吃在冰箱凍了很長時間的。還有,早上吃蘋果是很好的,可以減一點肥。蘋果在剛吃完飯後最好也不要吃。會加重胃酸,不止對消化不利,還有害你的健康哦!晚上我建議可以吃點香蕉。因為香蕉有舒緩神經,緩解壓力的作用。有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