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剛出生一週,請大師看下五行缺什麼。

2022-12-22 05:40:09 字數 901 閱讀 1028

1樓:跌跌熊

八字:己(土)癸(水)壬(水)辛(金)

未(土)醜(土)辰(土)卯(木)

金1木1水2火0

土4以上是你孩子的八字 我也是初學術數 一知半解 由八字可知五行缺火 但未必一定要補火。

可補金或者火 張英鑫、張英焱。

其次屬金火五行的字很多 如金子旁(鐵、鋼、銖、錚)火字旁(熾、焰、焯)等很多。

我建議拿著八字去找專業起名的人士起個名字 花點小錢也無妨 畢竟孩子要叫一輩子的名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缺火金加金就行,別加火。

3樓:煤安文庫

公曆:2023年04月28日14時40分。

農曆:辛卯兔年(松柏木)三月廿六未時。

坤造:辛卯 壬辰 癸丑 己未 空亡(寅卯)起運:命主於出生後2年6個月又13天8小時起運交運:

命主於公曆2023年11月13日09時05分交運大運: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始於: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73 2083

流年: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此命八字水旺,五行缺木 火,如出生在南方或南方地勢低的地方,將來會比較好,建議起名用五行火、土旺的字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辛卯 壬辰 癸丑 己未。

癸生辰月,三土通氣,土重重透時幹已土,七殺旺氣,還好辰月卯木有餘氣,可先用卯木疏土,次用辛金化已土七殺生身。

用神取卯木,次辛金化已土七殺為通關喜神。

五行缺火,但本八字以近四月氣侯漸熱,又有未中藏丁火,命局以是不寒了,況火是生土之五行,在也不可見明火。

辰月辛金入墓無氣,加強辛金力量即可,名字帶金可以。

五行與你分析作參考,名字就自已取吧。

我的五行是什麼,求大師幫忙看一下,五行裡缺什麼什麼過剩,我

星期一出生的 兩個小時為一個時辰 19 21點為戌時 21 23點為亥時 兩個時辰都算。坤造 八字 辛未年 庚子月 癸丑日 壬戌時 癸亥時 兩個時辰出生的八字 五行都缺 火和木 但癸亥時出生比壬戌時出生的命理格局要高。你的五行為 癸水 如果是 壬戌 時辰出生 則金水過剩 忌 金 水 喜 木 火 如果...

我女兒11 16分出生,請問她五行屬什麼缺什麼我跟她改名 劉姿汐跟她五行相配嗎

起名字必須根據個人的八字命局喜忌和音律五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這個道理很簡單,馬雲缺少美貌,但是沒必要讓他整容,他最需要的是增加商業智慧,這是他一生賴以生存的八字用神 而藝人明星才是最需要整容的,美貌形象是他們的八字用神。缺少的未必就是最需要的,要記住這一點。什麼年代了還五行呢?我家小孩是陰曆07年...

我女兒於11點5分出生,請大師分析下五行以及取名字適用的以及不能用的偏旁,我姓張謝謝

五行分析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最好用五行為 土 的字。檢視五行詳解 生肖分析 龍,起名宜有 水 金 玉 白 赤 月 魚 酉 人 氵 釒 亻等部首為吉。五格分析 姓氏張的五行屬性是火,姓名學筆畫是11畫。vip可定製五格起名 張倩影 倩 影 五行 火金土 倩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