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身高與戀愛有什麼關係?

2022-12-22 05:30:14 字數 887 閱讀 1631

1樓:誠心吧就

身高與戀愛沒有直接的關係,只是不同的人看法不同,對於戀愛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一些人因為身高矮而自卑,沒有勇氣去追求真愛,這是沒有必要的。

2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一米八的男生跟一米五的女人在一起結婚生子的多了去了。

要喜歡,只要愛,身高還是問題嗎?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在一定程度上沒有太大的關係,還沒有金錢和愛的關係大。

4樓:汽車小靈童

在我看來,一個人長的身高和差不多,相對於另一半來說。既不高也不矮那樣是最好的狀態,太高沒人喜歡,太矮也沒有人要。

5樓:依然的媽媽

我不知道有沒有關係,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找物件肯定找個比我高的,比我低的肯定不行,之前我朋友的奶奶給我介紹一個物件,當時說的可好了,大眼睛,雙眼皮,白白淨淨的,我就去了,沒想到,比我矮一個頭,接受不來,所以身高還是和戀愛有些關係的,找物件不好找啊,你是不是也有過這種情況?尷尬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太高的感覺很少選擇矮的男生,選擇面就窄了很多。

7樓:闊耐小鮑魚

我認為並沒與關係,首先看中的也不是身高問題,我跟我老公就一樣高,兩個人能夠談得來才是最重要的,起碼三觀一致,有共同的話題,這些才是決定性因素,男高女矮的時代早已經過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比較隨意的人。

所以對身高沒有什麼很大的要求。

只要我男朋友不比我矮就可以了。

9樓:木子花華

身高對於男生來說要求會更嚴格一點,因為談戀愛是奔著結婚目的去的,而太矮會影響下一代。

人的腳長與身高有什麼關係

如何根據足跡判斷身高?從解剖學觀點來看,正常人的人體器官各部分具有一定比例。我國古代就有 力七坐五盤三 之說,即以頭長為一 唬 說納碭咭話鬮 吒齙 弧 扛鋈說慕懦 屯煩 舊鮮且恢碌模 虼鬆碭哂虢懦 然 疚?1。但是也有極少數,由於遺傳 種族 營養條件等多因素的影響,身體結構不在正常比例中,如矮個子大...

配樂與電影是什麼關係,音樂與電影有什麼關係 詳細點哈

一,電影中來 的 是源電影的一部分。動作片裡面 配合動作,力與美的結合。喜劇片裡面 深刻場景主題,吸引觀眾入戲。愛情片裡面 人物感情悲喜更加明顯。二,電影中的 使人對電影印象更加深刻 現在的電影裡面,往往會借鑑現成的 例如我剛剛看過的 豚鼠 隊 裡面很巧合地跟另外一個我剛剛看過的美國動作電影 片名暫...

愛情和性有什麼關係,愛情與性什麼關係

如果把愛情比作吃飯,那麼每個人都需要吃飯,吃飯是需要配菜的,性就是菜。如果愛情是炒菜用的調味品,那麼性就是鹽。愛情是一種精神上的,性是一種實實在在的,兩者在一起會有更大的快樂,愛情和性都是聖潔的 愛情反過來念是什麼?是情愛,也就是性。愛情和性是分不開的。沒有愛情的性是耍流氓,沒有性的愛情是不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