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一下自己最大的弱點有哪些?

2022-12-22 05:30:12 字數 1195 閱讀 7030

1樓:於廷豹

我的最大弱點就是不會拒絕別人!實際上有些事情應該可以去拒絕別人,拒絕反而會有好的結果。

2樓:影子

對於我而言最大的弱點就是心太軟。不過千萬千萬別把我的心逼硬了,我的心硬起來連自己都怕。

3樓:影子

我最大的弱點就是抹不開面子,先打個比方吧,我親近的人對我做了損人的事,可是他自己不覺得自己那樣不好,我每次鼓起勇氣想去提醒他不要這樣,可是內心又有一個小人在對自己說,這樣提出來,會不會傷到他,讓他難堪,是不是他也有苦衷,為對方找很多理由原諒他,所以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可是有時候人善被人欺吧。

4樓:網友

有人說知足就是對生活無所要求,毫無慾望,是一種消極的生活態度,它使人安於現狀,不思進取。其實,知足絕不是對生活無慾無求,也不是盲目的樂觀,更不是苟且不求進步,而是怎樣對待人生的態度。慾望不多,人自然活得更輕鬆,更愉快。

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奢求太多?人慾望減負,讓生活放飛,這樣才能活得更閒適悠然。多一分舒暢,少一分焦慮;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假;多一分快樂,少一分煩惱。

這理應是生活最簡樸最單純的本質。

5樓: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我自己最大的弱點就是對自己還不夠自信,總擔心自己做錯,所以做事情有些畏畏縮縮的。

6樓:牽金石

我最大的弱點是懦弱!其實我心裡什麼都懂,就是嘴巴不會說,遇到什麼事就一個人扛著,自己一個人生氣,我總是懶得解釋,總覺得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嘴太笨,而往往得到的是別人的得寸進尺,我好羨慕別人能說會道的,不會讓自己一直吃虧,活的明朗開心,我一直想去改變,總是找不到方法。

7樓:冰糖犬

我最大的弱點是善良的本性導致心太軟。反映在工作生活中,經常過度強調人性化,讓人鑽空子,吃虧上當是常事。自己的心態就是吃虧是福,好人有好報。

8樓:知19449賦越

我的最大缺點是太善良,做事抹不開面子,自己吃暗虧,受悶罪,有些事情總是不好意思去表達。

9樓:戰歌

我最大的弱點就是,心太軟,心無大志,一輩子只能當個家庭主婦,平平淡淡,過完此生!::一家人能身體健康!是最大的心願!

10樓:峰佘無敵

我的弱點是優柔寡斷,委曲求全。每每受到委屈,總是從另一個角度反省,往往自欺欺人。

高分 請大家看完故事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相信你們兩個是互有好感的,最缺乏的是信任。他回訊息慢了,聯絡少了,你就胡思亂想起來,感情的事沒有人能幫得上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觀,別人給你的意見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我覺得你應該回去看看他,當面和他說清楚,他也說了最近很不好,那也許是因為別的事他才很低落的呢?作為女友,這個時候要站在他身邊鼓勵他,...

請大家一下自己最最喜歡覺得最經典的網路言情小說吧,要經典

何以笙簫默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2本是顧漫寫的,真的是相當的好看。看了絕對不後悔的啊 還有 良辰詎可待 晴空藍兮的,她的幾本書都是很好看的 一把桃木梳 說的是女主當 的 還有 深愛 夢相隨寫的。人生若只初相見 梅子黃時雨 忽而今夏 明前雨後 孤芳不自賞 風弄的,是古代的 非常非常好看 這些都很好看 都...

你能描述一下自己眼中的日出嗎

在我的印象中日出是一個特別夢幻的場景,坐在高山頂上看著太陽緩緩升起時間被拉長了。我覺得在我眼中的日出是非常漂亮的,在海天一線的時候慢慢的緩緩升起,給我們帶來陽光和溫暖照耀著我們。在我眼中,日出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景色,金燦燦的顏色染金了整一片天地,冉黑暗透出了光亮,一切都變得更加光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