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11的大師聯賽怎樣才能留住球員?

2022-12-22 11:35:09 字數 716 閱讀 6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老傢伙們覺得自己上場時間與自己的能力值總評不符,有的球隊又感興趣(比如給出**了),你要是拒絕讓他們走會降低他們的忠誠度,所以我都是把轉會金額改成天文數字,轉會破裂,不減忠誠度,世界一片和諧。話說回來,這些人也都是老人了,走下坡路了,不如賣了買新人。

copy一個我自己的:

我組了一個首發所有球員總評都95+的(開檔設定高成長)

門將 特薩克託尤里 98

後衛 阿利西索科 98 基耶利尼97 範德布林德102 帕爾米耶裡95

中場 c羅 98 古爾庫夫96 卡卡100

前鋒 阿圭羅104 伊布98 本澤馬100

替補:伊瓜因98 瓦雷拉98 沃爾科特96 帕託96 m達博92 德倫特93 阿爾芒特拉奧雷91 克亞爾87 哈坎斯通88 布斯克茨89 貝隆86,這個檔沒完多久,否則能更牛!

要是開檔是標準成長貌似只有:梅西 範德布林德 阿圭羅 伊瓜因 帕爾米耶裡能破百(親測),帕託也有可能。

2樓:杭州灣散步

你最好看看以下幾個問題:

1、你的比賽戰績如何,如果比賽的戰績太差,建議降低難度。

2、儘量輪換比賽,大牌經常不能打首發就會有情緒。

3、換個實名存檔看看還有沒有類似情況。

3樓:九方醉柳

不用管那行字。有球隊買人時不想賣就直接拒絕掉,續約球員時滿足球員提出的續約條件。

怎樣報名參加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怎樣才能參加英雄聯盟職業比賽?

你確定是職業?首先你得有一個戰隊或者加入一個戰隊,經過城市總決賽晉級才能到職業聯賽!採納一下,謝謝!全國網咖聯賽,lspl lpl全部都是冠軍,那你們戰隊就是中國s5種子隊。個人可以參加戰隊培訓,青訓隊開始。直接用錢砸上2000w 小倉 小米 miss 伊芙蕾雅 這些都是你的 參加英雄聯盟職業聯賽?...

請問怎樣才能治好少白頭,請問怎樣才能治好少白頭?

少白頭 暫無藥 現代年青人少年白頭的越來越多,在一些壓力大 競爭激烈的崗位上,更是不時可見年輕的面孔上頂著一頭滄桑的白髮。專家表示,少白頭 的致病機理暫時還不很清楚,市面上的藥 生髮水都無法徹底 少白頭 只能通過一些綜合性因素共同作用改善病情。市 病性病防治醫院院長王學民教授指出,從臨床看,絕大多數...

怎樣才能提高學習成績,請問怎樣才能提高學習成績

通過對孩子的鼓勵和關注,勞逸結合,讓孩子能自覺享受到學習的樂趣,並且能豎立起遠大的志向,讓內因產生動力,這樣才能真正長期的促進學習成績 如果你的手機號是你這次考試成績你能打多少分 提高學習成績不僅需要方法,更需要時間與耐心。第一,你可以針對學習中的難題,大回量購買專題答訓練試卷,提高解決數學等學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