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賺很多的錢,怎樣才能快速賺錢?

2021-05-24 07:08:04 字數 5854 閱讀 6042

1樓:雅琦五啊

首先要開源節流,這是根本。不然賺再多的錢都是不夠揮霍的。

其次便是沉下心來工作,認真思考怎樣工作才能收貨更多。每一份工作都有賺外快的機會,看你怎麼把握了。在當今社會,如果只是為了完成目標應付式的工作是永遠賺不了更多的錢的。

還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做一些投資或兼職,賺錢的渠道很多,經歷過幾次吃虧後才能知道怎麼樣才是真正賺錢的方法。

賺到錢後不要想著怎麼用錢,而是怎麼把手上的錢變的更多。還有孝敬父母,父母才是真正為你好的人,不要忘本。

總結出來基本就是這樣,歡迎補充。

2樓:功瑞錦

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

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複利掙錢。

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就去當本。 2、複式掙錢。

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 3、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4、會運用資本的力量。

5、會運用人脈的力量。 6、會運用杆槓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伙伴,共同創業…… 7、開源節流!

8、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業,也可以是合股! 9、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3樓:大宇宙地球生活

每天賺點零花錢的幾種方法方式:上班,自**,擺攤等等

4樓:兵哥

在這個階段多掌握各種技能,藝多不壓身,為今後做鋪墊,各項技能只要紮實,一旦成熟要把握住鞏固好強項,也就有發揮餘熱的時候了,最終必然成為強者

5樓:一來vs二去

用100元,一天轉50不難,用1000元,一天賺500就不容易了,用1萬一天賺5千,想都別想,同樣都是賺50%心態是不一樣的,所以怎麼賺錢就得看你用什麼心態

6樓:愛剪影劇

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你呢?一個人只要勤快努力,什麼大富大貴不敢保證,但是小康生活是不會少的。而關於賺很多錢這個問題,不是說光靠努力就行的,畢竟賺大錢都是要靠腦子的。

一個人的眼光及思維活躍程度是可以決定他的命運的。

7樓:毓枋澤

先整理自己的時間安排,然後根據自己的時間可以再找兼職做,男生可以送外送,快遞,擺地攤等、女生可以做小時工或導購兼職,餐飲服務類擺地攤等,或根據自己興趣愛好特長在去發揮

8樓:

容易賺錢的都是高風險的不管是投資還是做事,按照自己的本事做事不要太強求,還有就是錢不容易賺就要學會節省,每個月都存錢時間長了解就會有點積蓄等到機會出現你才能把握住

9樓:十里長街萬人愛

按照自己的本事做事不要太強求,還有就是錢不容易賺就要學會節省,每個月都存錢時間長了解就會有點積蓄等到機會出現你才能把握住

10樓:柒

在加大力度賺錢的同時減少不必要的花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嘛去搶,要嘛去賭,要嘛花點心思投資自己,找個有錢的愛人,如果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別想著發財的事了,讓自己每天都高高興興的比比什麼都強

12樓:漢服歐大大

適度消費,能掙多少錢就用多少錢,開支過大建議節省哦,不要動彎心思,空餘時間多的話可以找兼職,會技術的話也可以在這方面入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做什麼了,如果只是簡單的兼職那一類的可以選擇當打字員,工作比較輕鬆而且時間富裕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掙很多錢不要只沉浸於無盡的幻想和自我欺騙,要學會付諸於所有實際行動,思考分析和學習沉澱總結自己是很有必要的前提,一味地只是勞作不思考也是徒勞的,不然那麼多的人都很勤奮為什麼成功的掙了很多錢的人卻寥寥無幾?

15樓:

自己開個廠,誠信為本,質量第一,產品**優越。不出幾年你就會很富有了。要是還想快那就多做夢。

16樓:

如果說賺錢是大家都喜歡的,那麼花錢就是一門藝術!在開支上放棄一些不必要的慾望,把開支的部分投資現在未來發展領域,學習晉升自我,多努力做好當下,看好想做的事,讓學習跟上想法,其實就是加減法,開支儘量減少不必要消費,收支來者不拒!望採納,謝謝!

17樓:

腳踏實地 一步一個腳印的走 別有其他想法 困難時期總會過去的 慢慢來 不要急於求成 困難只是暫時的 身體第一位 不要為了掙錢不顧身體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相信自己 一步一步的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馬雲有頭腦,有經濟腦瓜,他就能賺很多很多錢。

19樓:呵呵噠阿凡達

其實賺錢要看你具備哪些能力,還有各方面的條件,比如資金,資源,和能力

20樓:儲秀逸

個人觀點:任何技術類的工作最終都能通過技術來解決,現在辦不到只是技術還不夠發達,只有依靠人解決的工作最終還是要依靠人來解決。

21樓:聞得香

開源節流。想賺很多錢,那麼就需要相應的能力。能力不夠,只能每天做兩份或多份工作咯。

休息日做做兼職。平時開銷節省點,堅持一兩年,原始資金積累了,在做點你喜歡又有前景的專案。建議先從銷售業務開始挑戰一下自己,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是改變自己讓自己成長很快的經歷。

不要想著不勞而獲!腳踏實地,你會成功的!

怎樣才能快速賺錢?

22樓:滄笙低惋

2、在醫院旁邊賣花籃,水果,這些都是來醫院看望病人時會帶的,是剛好符合人群需要的。而且裡面的差價也很大,多數人也不會討價還價,只是要注意門口保安可能會不允許。

4、可以去送外賣,這個門檻是非常低的,只要有一輛自己的車,就可以隨時接單,不需要任何技術。這個賺錢快不快,主要是看個人的努力。

注意事項:

1、做生意,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要想賺大錢,生意人也要有所為有所不為,要學會適當放棄,將資源用在最重要的方向性決策上。

2、不要有拖延症,決定了就馬上開始,執行。時間不等人,機遇也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想要賺錢必須馬上行動。

23樓:比利_嗨靈頓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

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

許多地方為你生錢。

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會運用資本的力量。

會運用人脈的力量。

會運用杆槓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伙伴,共同創業。

24樓:品牌打造祕籍

給顧客節約時間,你的錢會賺得更快

25樓:夢茴秦朝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

26樓:蔣韋朋俊雄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捷徑的。如果有的話,都去做了,還輪得到你嗎!做人就要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

沒有一個人成功是隨意的,必須要經歷千辛萬苦。我建議你最好在社會上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再開始做生意,那時你才瞭解社會,才會對商機產生嗅覺,你問別人什麼好,難道別人說好,你就去做嗎?最瞭解自己的人就是自己,你想做什麼,瞭解什麼,就去做什麼。

27樓:茂婕沃凡霜

掌握商機利用有效的資金積極的投入到贏利的生產專案中去換取更大的經濟效益

28樓:專找資料

提升自己的能力,找到閃光點,讓更多的人看到你,這樣才能找到工作能賺,再在業餘時間做做小紅象,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29樓:

親測,女生,立刻約,聊天賺錢,很輕鬆。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電腦的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如果裝置管理器裡顯示卡前有黃歎號,說明顯示卡驅動未安裝或已被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即可。 02 如果之前電腦玩遊戲正常,更新了顯示卡驅動之後出現卡頓宕機,則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在裝置管理器裡把顯示卡驅動回滾到之前的版本就會解決問題。 03 再就是用軟體檢測一下cpu和顯示卡的溫度是否過高,太高的話就加強一下散熱。

04 以上操作都不行,重灌一下系統,還不行,就是電腦配置太低,無法執行較大的遊戲,根據遊戲的配置要求升級一下硬體。

怎樣才能讓自己賺更多的錢?

31樓:行軍千里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32樓:孫洪鶴

孫洪鶴營銷專家,創業教育好方法,孫洪鶴賺錢的專案、孫洪鶴網際網路創業、孫洪鶴社交化商業模式,孫洪鶴每天都給大家分享創業的熱門問題,孫洪鶴給創業者指導創業實戰的難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身無分文的人,請你先找份事情做,當你解決了溫飽問題,接下來就是集資,當你有了十塊錢,你就可以起家了,首先,你要有信心,你有了十塊錢,你可以買份盒飯,去賣給那些排隊找工作的人,最少可以賺兩三塊錢,找工作的人又不只一個,周而復始,你再去買份,再賣,值到你賺到二十元錢,這樣你就有三十了,這時自己可以買兩個饅頭,花掉一到兩元錢,剩下的錢,你拿去買份玫瑰花,到公園賣給那些小情侶,只要你口才好,一定會賣個好價錢,只要你有信心,夠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當你賺到一百元的時候,接下來的路就好走了,一百元你可以買點小物品,去擺地攤,靠自己掙錢不丟人,記住,千萬別把錢存起來,那是最傻的人,要把小錢變大錢,錢不斷生錢,這樣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發財了,相信我,賺錢不是很難,最難的是你如何面對自己!成功就在眼前,看你是否有勇氣起下去,要想法大,心夠細,皮夠厚,就沒有你辦不到的事!相信自己,你的未來不是夢

怎麼可以掙很多錢?

34樓:學問者

現在社會很現實,主要自己怎麼去

做,也要看自己要掙多少錢才算很多錢內?,錢是掙不完的容,要懂得生活懂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錢不多不少夠生活就好,人身體健康就好,錢財,身外之物,主要要好好體會每一天

35樓:你看真理

說實話,

復最簡單的就

制是掙錢了。

難的是,你的慾望是多少。 有些人一天幾塊錢買個冰淇淋也是幸福的,有些人有億萬財產也又不幸福的。

如果你現在生活困苦,其實,只要好好想想,肯認真對自己規劃一下,能發現其實掙錢真的很簡單.不要犯法,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方法什麼的其實別人告訴你了,你也不會理解.

好好想想,你到底能做什麼。然後再進一步計劃,把自己的能力發揚出去。

36樓:157塵埃

1.知識或經驗閱歷變現,把你所學到的東西進行變

37樓:牟苒諑

只要努力努力更努力去拼搏。

38樓:愛若寒

自古以來,財富都是靠積累起來的,開源節流這是基本也是根本,其中開源是重點!

39樓:陽光的小調皮

總聽老師說,你只要努力認真學習就可以賺很多錢了,現在可能不信,以後也許就會信了吧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怎樣才能長高

你現在多大啦?滿十八歲啦嗎?感覺你還很小,二十歲以上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到10釐米。當然,如果你特別獨特,你超過25了也可能創造奇蹟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

我怎樣才能賺億,我怎樣才能賺一個億?

總有目標吧?不然誰都想賺錢啊,為什麼都沒看見幾個發大財呢?肯定要根據自身,還要有各大概方向吧?個人覺得要考慮的因素太多,包括家庭,關係網,資金,天賦等,然後要賭一下,即使全身心投入有時候也要有運氣的!那看你有多少資金了.一本萬利的事情很多.現在可以做塑料帶到生意.可以讓塑料帶 多用途.等等.回答親,...

怎樣才能快速祛痘,怎樣才能快速祛痘印?

自制祛痘 一 鹽水 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 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2 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功效 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 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