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頁燒怎樣做才好吃?百頁怎麼做好吃,百頁的吃法

2022-12-22 11:35:08 字數 2819 閱讀 4053

1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做法。

準備百頁豆腐一包。

切成小塊備用。

先用少洗油煎至金黃,加入糖包裹,再加入醬油拌一下就完成了。

百頁怎麼做好吃,百頁的吃法

2樓:ba知道

主料牛百葉500克幹辣椒10克。

輔料蔥10克蒜子5克冬筍200克鹽適量米醋適量雞湯適量水澱粉適量步驟。

1.首先將牛百葉沿著紋路切成塊,再改刀切成細絲、幹辣椒去籽切絲、蔥白切絲、蒜子拍扁切末、冬筍切絲。

2.鍋中倒入小半鍋清水,水開後,下入冬筍,焯熟,撈出。接著下入牛百葉,焯熟,撈出。

3.將牛百葉倒入鍋中,炒幹水分後,盛出。

4.鍋中倒入油,下入冬筍、蒜末炒香,接著加入幹辣椒、牛百葉、蔥絲,加少許鹽,倒入適量米醋均勻翻炒,隨後倒入少量雞湯,淋入適量水澱粉,翻炒收汁,品嚐即可。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材料材料。

五花肉片(熟)200g百頁豆腐1塊蔥段辣椒適量醬油鹽紹興酒少許。

做法步驟1百頁小薄片 少量油先煸一下 備用鍋中放入五花肉薄片(水煮熟的)炒香逼出油脂加入蔥段辣椒 百頁少量醬油 鹽調味起鍋前嗆些酒(紹興) 好香。

百葉燒肉的做法,百葉燒肉怎麼做好吃,百葉燒肉

4樓:匿名使用者

百葉燒肉的做法。

1.豬肉切塊。

2.百葉洗淨。

3.捲起。4.豬肉焯水。

5.放入鍋中煸炒。

6.放入調味料。

7.放入百葉燉煮。

8.完成。烹飪技巧。

豬肉與百葉同烹,葷素互補,營養平衡,有滋陰潤燥、清肺養胃等作用,適合孕婦常食,尤其是體質虛弱、頭暈眼花的孕婦宜多食。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五花肉洗淨,放入鍋中,倒入清水,大火加熱後,轉成中小火煮約20分鐘,使五花肉斷生,用筷子能將肉戳穿即可。撈出後,改刀切成2cm大小的塊。

2)把百葉結用40度左右的溫水浸泡15分鐘左右,待其變軟即可,瀝乾備用。

3)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油7成熱時,放入切好的薑片和蔥段,再放入桂皮,草果和八角,炒香後放入肉塊煸炒2分鐘,倒入生抽,老抽炒制肉上色後,烹入料酒。

4)倒入開水沒過肉的表面,大火燒開後蓋上蓋子,改成小火燜30分鐘。放入白糖,鹽和百葉結,改成大火,待湯汁變濃稠即可。

大燒百葉怎麼做好吃,大燒百葉的吃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百葉適量。水發木耳適量。

蠶豆適量。蝦糕適量。

臺灣香腸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水澱粉適量。

鹹鮮口味。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大燒百葉的做法步驟。

1蠶豆去皮剝成蠶豆瓣備用。

2準備百葉適量。

3百葉切三角片,放入淡鹽水中大火燒開,小火焯水3分鐘後撈出4將焯水的百葉浸泡在涼水中備用。

5臺灣小香腸切段後切花刀備用。

6蝦糕適量切薄片備用。

7鍋中加入百葉、蝦糕、適量的水大火燒開。

8加入適量的水發木耳大火燒開。

9加入蠶豆瓣和臺灣小香腸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燜制,期間加入鹽、雞精調味10沿鍋邊淋入水澱粉後,加入適量的小蔥末,同一方向不停翻炒至湯汁略加粘稠後出鍋。

11鹹鮮可口的大燒百葉出爐啦。

肉燒百葉結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五花肉 500g

百葉結 150g

料酒 1湯匙。

生抽 2湯匙。

老抽 1湯匙。

八角 2個。

桂皮 1個。

幹辣椒 2個。

冰糖 10g

姜 3-5片。

百葉結燒肉的做法。

百葉結用冷水浸泡30分鐘,時間可自行調整,泡軟即可。泡軟後瀝水備用。

五花肉洗淨後,冷水下鍋,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煮15分鐘。撈出過冷水,晾乾,將肉切成約的肉塊。

熱鍋下油,放入薑片,八角,桂皮,幹辣椒,炒出香味後,放入肉塊,翻炒至出油。

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翻炒均勻。

加入冰糖,倒入開水,沒過肉塊,大火煮開後,蓋上鍋蓋,轉小火燜30分鐘。

放入百葉結,翻炒均勻,大火收汁5分鐘。

8樓:淮揚家常美食

一道肉香濃郁軟糯可口的百葉結燒肉分享給大家。

茄子燒百頁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茄子600克輔料蒜。

2瓣生抽。1湯勺辣椒(紅,尖,幹)

1個食鹽。6克色拉油。

1湯勺百葉茄子的做法。

1.新鮮的茄子洗淨。

2.切蓑衣刀,如果沒有把握在茄子下放根筷子切3.切成這樣就可以了。

4.鍋中放入油,油熱後放入蒜、辣椒爆鍋。

5.下茄子煸炒,噴適量的水加醬油。

6.變軟加鹽出鍋。

烹飪技巧。小火翻炒,注意別炒糊。

百葉紅燒雞怎麼好吃

10樓:淺颯颯

食材小雞1只。

油適量紅椒適量花椒適量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老抽適量步驟1整隻雞剁成塊。用水焯出血末。撈出備用。

2鍋內放入油,待油熱放入薑片,紅椒,花椒,爆出香味,倒入雞塊,加入醬油,老抽,爆炒10分鐘左右,一定要炒出油。

3加入清水,抹過雞塊,加入鹽,溫和燉30分鐘,湯收盡,放入蔥花,即可出鍋裝盤。

小貼士一定要炒夠時間,這樣燉出來的小雞味道更好。

銅鑼燒怎麼做才好吃?銅鑼燒怎麼做好吃啊

做法。做了紅豆粒餡就開始手癢,陸續想著該做些什麼甜點,在這秋涼適合野餐的季節,做個銅鑼燒當點心是最恰當不過。方便帶又可吃得優雅。低筋麵粉和奶粉用篩網篩過,待用。鋼盆裡打入蛋,用打蛋器輕輕打散,加入細砂糖攪拌混合均勻。依序加入蜂蜜,味霖,用水調開的小蘇打,攪拌混合。再入過篩的粉類,大致混合後再入奶油 ...

怎樣做牛排才好吃?牛排怎麼做好吃?

牛排兩面撒上海鹽黑胡椒,鍋子燒熱,放牛排,煎出焦化層,然後放黃油大蒜百里香,開小火慢慢煎熟。煎出焦化層後多翻幾次面 學好技術,邁出第一步,我校採用理實一體化教學,85 以上的實戰課程,拒絕枯燥理論課,專業教師趣味教學,學生邊學邊上手操作,學習效率更高!讓孩子愛上學習!且教學設施先進,實訓設施齊全,能...

滷麵怎麼做好吃,怎樣做滷麵才好吃竅門

製作材料 做滷麵的湯料,要精選好的香菇 蝦肉 豬肉 魷魚 筍絲 黃花菜,佐料扁魚 沙蟲和芫荽 韭菜 豆芽 胡椒粉 沙茶醬 蒜香 蛋絲等。製作方法 1.調滷麵的湯最好是骨湯或肉湯。特選好的香菇 豬肉等料倒入湯中煮透,然後新增地瓜粉調稠 2.另加一些冰糖 鹽 味精,以增加香甜 滑潤的口感。進食時,一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