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手工做出超好看的生日賀卡?

2022-12-22 13:50:07 字數 1347 閱讀 8945

1樓:瞿憶蝶

小朋友們如果剛剛接觸布藝兒童手工製作的話,就可以嘗試製作一些比較簡單的作品,比較負責的作品可以稍後再嘗試,這種布藝生日賀卡就很適合小朋友來製作,樣式簡單但是又非常可愛,再適合入門者不過啦。

2樓:奶茶85656搜銥

技術宅的生活一般人還是挺難理解的,不過在關鍵時候技術宅們總是能有驚人的爆發力出現,這裡咱就來製作一個能夠打動技術宅的生日賀卡吧,當然普通人拿到這個生日賀卡也會很驚喜的,畢竟就是一個進度條的樣子,做的時候就得先來觀察下進度條的樣子和結構,然後裡面放的一張能抽出來的紙才是寫內容的一頁,隨著這一張紙抽出來,下面的進度條就會一格一格的變成藍色,挺好玩的吧。

3樓:阿qi棄

生日的時候如果能有人記住自己的生日那我一定就確定這個人非常關心自己啦,所以在別人過生日的時候我也會給製作一個小禮物表達祝賀,這種手工製作的布藝賀卡非常的簡約清新,而且還非常漂亮,會讓收到賀卡的人心裡暖洋洋噠。

4樓:知37722亮贅

新增禮物角色,白色背景和縮小的處理,此時我們發現禮物盒子的方向不是我們想要的,可以使用【面向】+【旋轉模式】模組。這樣我們的賀卡就完成了,但是我們可以讓我們的賀卡變得更有趣和完善,我們做了一些小小的修改。禮物盒子移動時會有聲音,我們為禮物加上聲音。

女兒在看到媽媽開啟禮物盒子是也會說出自己的心聲。

5樓:辰星

可愛的小汽車賀卡製作教程 賀卡的製作有很多種,像是中規中矩的diy賀卡很適合新手來製作,而立體賀卡的製作的話,也可以按照教程和模版很容易的製作出來了,像是這種鏤空有彩色片片裝飾的賀卡也很有新意,馬上就要教師節了,用這麼漂亮的賀卡作為教師節賀卡,在裡面寫上對老師的感謝和祝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一年中獨屬你一人的節日那就是生日了,所以我們對親友的生日都是很重視的,自己手工製作的賀卡也是很棒的生日禮物喲,這裡我們來製作的是一張很綜合的diy立體賀卡,在上面可以用自己製作的各種小裝飾來點綴這張生日賀卡呢,尤其是可以用衍紙的手工製作方法來製作封面喲。

7樓:影子

有創意的禮物總是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格外的驚喜,並不在於禮物的**,重要的還是心意啦,在朋友或是家人過生日的時候自己製作一張漂亮的生日賀卡也是很重要的喲,下面的這個生日賀卡是不是很特別,用的是一根生日蠟燭,製作的時候也很簡單,可以作為兒童手工小製作喲。

8樓:辰星

孩子們的好朋友過生日的時候,也會想到送朋友生日禮物和生日賀卡之類的,我們就可以幫助孩子來自己親手製作生日賀卡送給朋友,自己製作的生日賀卡可以很好的表達自己的祝福,而且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喲,這裡的紙藝花朵的生日賀卡製作教程會對兒童手工小製作有幫助喲。

爸爸的生日賀卡怎麼做,如何給爸爸做生日賀卡

可以用爸爸的生肖來作為賀卡元素或者父親喜歡的東西來作為賀卡的創作元素 1.爸爸,這我們最珍貴默契和回憶 2.爸爸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您的生日.願您充滿活力,青春常在.並祝您 生日快樂 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

怎麼做好看又漂亮的賀卡賀卡,愛心賀卡怎麼做簡單又漂亮

最好用色卡紙。顏色自己選,最好是那種用水彩筆可以在上面畫出東西的。裁成16開的,也就是比a4小點,比b5大點的那麼大。然後對摺一次。使對摺後的色卡紙開口的一邊朝向右邊。用刻刀在上面的半張中間刻一個圖形,心形或者別的什麼,不要全部刻完,在圖形的中部使圖形與色卡紙相連,然後賀卡的需要動刀的東西都弄完了,...

幫我製作生日禮物的賀卡,送給女朋友的,好看的一點,要有

生日禮物的賀卡 還是自己做比較好。及時你是初學者 還是建議自己做 雖然做的很不好 但是相信你女朋友會感受到你的心意 但是別人幫你做了 做的非常好 但是你水平根本沒達到那個地步 一看就知道不是你做的 會讓別人感覺你很虛偽 還是自己做吧 老弟 希望你順利 望採納 謝謝!最好是你自己製作一個,好看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