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手工作品怎麼做,如何做出簡單的手工作品?

2021-03-22 18:54:20 字數 6187 閱讀 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手工作品,多了去了。最起碼,你得說說,你想要做哪方面的手工作品吧!

2樓:小螞蟻的冬季

可以做串珠、摺紙、勾毛線,比較簡單

3樓:零s知道

摺紙作品只用到紙張,原材料是最簡單的,所以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手工作品.網上可以搜一些簡單的摺紙來照著做就好了.最經典就是紙飛機了

4樓:雪凌映

摺紙,例如千紙鶴,寶塔,愛心,信封,狐狸.......

繪畫,填色,diy都是可以選擇的,較為簡單的。

5樓:8023萬能幫

這個你得說下 手工哪方面呢 範圍很大 種類很大

最簡單的手工玫瑰 手機置物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網上購買手工作品,直接在**搜手工作品材料,然後挑選自己心儀的東西,買來材料自己做就行了,會有說明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摺紙花,可以上網搜尋教程

8樓:邢玉超

撕報紙,不可複製的藝術作品

9樓:小

石頭畫,找一些路邊的鵝卵石,塗上顏料,或者用馬克筆進行黑白畫

10樓:是樹妞啊

**上都可以買原材料的 都很好看 我喜歡用不織布做小娃娃

11樓:匿名使用者

疊紙船、千紙鶴、心這些了。

12樓:永匯合力

泥塑,泥人,摺紙都很簡單

13樓:有崎嶇有平靜

最簡單的,就是幼兒園教的那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紙飛機 紙船 紙桃心

15樓:用我十年換父親

那要看你做什麼東西了 折個紙飛機 削個鉛筆頭都算手工作品!你問的太籠統了

16樓:陳小戈

做個立體賀卡吧。類似網頁連結

17樓:萬讀

紙飛機是你最好的選擇

18樓:古**成功

只用最短的時間做的手工是什麼

如何做出簡單的手工作品?

19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可用幾張不同顏色的彩紙,做出簡單的手工作品,先用幾張不同顏色的彩紙剪成小樹,然後用脫水粘在另一張大的彩紙上,這樣簡單的手工作品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彩紙適量、剪刀一把、膠水適量。

1、先把一張大的紅色彩紙放到桌面上,然後把小的黃色的彩紙對摺,再上小樹的形狀。

2、用剪刀沿著畫好的線條剪出小樹。

3、用同樣的方法,把幾張不同顏色的彩紙剪成小樹。

4、用膠水把剪好的小樹粘到紅色的彩紙上。

5、最後把一張藍色的彩紙,把下面剪成孤形,然後貼到小樹下。這樣簡單的手工就做好了。

注意事項2、彩紙的顏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好看就行。

我想做一個簡單的手工作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張彩紙,撕下三寸寬的一張,再撕下一寸長的一條。

把寬的那張對摺。

再雙層摺進去三分之一。

把三分之一的部分開啟,用剪刀把那三分之二的部分豎著剪成半公分寬的細條。

開啟後,用膠棒把豎著的一條邊抹上膠。

把有膠的一邊和對面無膠的一邊粘成圈。就做成了燈籠身。

把開始那一細條,長度一分為二。

其中一條再從寬度一分為二。

一條彎著用膠棒粘在燈籠上方的裡面兩側。

另一條平著粘在燈籠下面裡側。

把另外一條,上方留半公分寬度,下面全用剪刀剪成細絲狀。

在上面半公分處抹上膠棒。

把這小條粘在燈籠下面橫著的紙條上,然後把穗彎一下,與紙條垂直。這就是燈籠穗。

用手把燈籠上下兩邊往中間擠一擠,燈籠就變胖了,一個漂亮的小紙燈籠就做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有硬度的彩紙、剪刀、雙面膠。

在彩紙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班級、興趣愛好。還可寫上自己的座右銘。

最後裁剪到合適的大小,對摺一下做成倒「v」字形,再從底部用雙面膠粘連即可。

顯微鏡需要的材料有:一個火柴外盒,和兩個火柴內盒.一個玻璃珠,膠帶,膠水.

製作的過程也十分簡單,先把一個火柴盒內盒挖空,將一端的橫欄剪斷,在另一端中間扎一個大小正好放玻璃珠的小孔,把玻璃珠放進去後,在上面覆蓋一張中心開有同玻璃珠直徑大小相等小孔的白紙,第一步算完成了。第二步先把另一個火柴內盒正對鏡頭開一個一釐米左右的小長孔,孔上粘一塊玻璃片,用膠布粘牢,這樣載物臺算做完了。鏡頭架只要在商標的一側剪一個方孔做為入射口就行了。

第四步也就是最後一步,裝反光鏡:把鏡子的背面粘上膠布,膠布向後折九十度,粘在火柴盒內盒的下端,使鏡子成傾斜狀。

使用時把被觀察的物體放在載物臺上的玻璃上,然後插入鏡頭架,使小視窗朝著光源。調節高低,就可以看清放大後的物體了。

22樓:濫情的年代

budao weng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抄報吧,可以學到很多歷史知識

如何利用最簡單的材料製作一個創意手工作品? 5

24樓:李晴翾

這主要還是看你的動手能力了,要有足夠的耐心。我給你看一下我們做的手工品,只用了最簡單的材料:pvc板(1cm~5cm)、膠水、美工刀、馬克筆、廢布料、塑料管、草皮。

上面所有的東西都是diy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杯、皮筋、廢電池就可以完成一個會跑的小人兒咯

26樓:三歲就淘氣

我不知道你指的簡單材料是什麼 手工是需要技巧的 你有什麼樣技能就選擇相應的材料

(你會電焊 氣焊 就可以做鐵藝 你會雕刻 就可以做木雕 石雕 玉雕··· )

最簡單的是 編織和貼紙 就是用各種繩子和紙張 比較簡單

最簡單的手工製作有哪些?

2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手工製作專案如剪紙、手工布藝等,中國剪紙包括單色剪紙、彩色剪紙、立體剪紙,中國古代的民間布藝主要用於服裝、鞋帽、床帳、掛包、揹包和其他小件的裝飾如頭巾、香袋、扇帶、荷包、手帕等、玩具等。

1、中國剪紙從具體用途看大致可分四類:

張貼用,即直接張貼於門窗、牆壁、燈綵、彩扎之上以為裝飾。如窗花、牆花、頂棚花、煙格子、燈籠花、紙紮花、門箋;擺襯用,即用於點綴禮品、嫁妝、祭品、供品。如喜花、供花、禮花、燭臺花、斗香花、重陽旗。

刺繡底樣,用於衣飾、鞋帽、枕頭。如鞋花、枕頭花、帽花、圍涎花、衣袖花、揹帶花;印染用,即作為藍印花布的印版,用於衣料,被面、門簾、包袱、圍兜、頭巾等。

2、中國古代的布藝主要有繡花、挑花、貼花等。繡花的針法很多,有鋪針、平針、散針、打子,套扣、盤金,辮繡、鎖繡等。

挑花又稱十字繡,此種針法適用於服裝、手帕、頭巾、圍腰、門簾、窗簾等實用品,是刺繡中最早廣為流傳的一種針法。布貼花用小塊的不同顏色布料拼接而成各種圖案的刺繡手法,古代民間有給小孩穿「百家衣」的習俗,即向鄉鄰收集各種顏色布料拼制童衣,取百家保護、護佑平安之意。

注意事項

1、民間剪紙善於把多種物象組合在一起,並產生出理想中的美好結果。無論用一個或多個形象組合,皆是「以象寓意」「以意構象」來造型,而不是根據客觀的自然形態來造型,同時,又善於用比興的手法創造出來多種吉祥物,把約定成俗的形象組合起來表達自己的心理。

追求吉祥的喻意成為意象組合的最終目的之一。地域的封閉和文化的侷限,以及自然災害等逆境的侵擾,激發了人們對美滿幸福生活的渴求。人們祈求豐衣足食、人丁興旺、健康長壽、萬事如意,這種樸素的願望,便借托剪紙傳達出來。

2、床上布藝一定要選擇純棉質地的布料,純棉布料吸汗且柔軟,有利於汗腺「呼吸」和體健康,而且觸感柔軟,十分容易營造出睡眠氣氛。

除了材持販選取應特別講究外,色調、花型的選擇上也應下功夫,不大的臥室空間宜選用色調自然且極富想像力的條紋布作裝飾,會起到延伸臥室空間的效果;淺色調的傢俱宜選用淡粉、粉綠等雅緻的碎花布料;對於深色調的傢俱,墨綠、深藍等色彩都是上乘之選。

最簡單的手工作品

28樓:黎家姑娘

手工串珠,可以瞭解一下如心工藝品的手工串珠,簡單,易學,適合初學者做的,央視報道過的,按件計算的,多勞多得

29樓:斷魂落花

摺紙吧,這就是最簡單的了,而且人人都會一兩種

簡單的手工小製作方法。

30樓:木子云的綠蘿

簡單手工小製作,一次性紙杯做一隻螃蟹。

1,準備一把剪刀,一個紙杯,先用剪刀把紙杯的杯口剪下來,如下圖。

2,然後再用剪刀將杯壁平均剪成16條,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3,剪好後,把紙杯平壓在手掌上,讓紙條舒,如下圖所示。

4,然後我們用剪刀選擇4跟紙條,並且把它剪斷 (隨意選擇4根紙條)。

5,在剩下的紙條中,把中間的位置的兩根紙條捲起來,做螃蟹的眼睛。

6,剩下的紙條每邊各5根,先用剪刀剪出螃蟹爪子,如圖所示。

7,然後再用剪刀把靠近眼睛兩邊的紙條剪成螃蟹鉗,這樣手工小螃蟹就做好了。

31樓:旁代天盍林

怎麼那麼多人要六一小製作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我空間,裡面有很

多製作的**

如果你看過不滿意,請說一下你有什麼材料,我可以馬上想一個763976772

32樓:迮培勝宦酉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顆。

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將另一隻泡沫水果網套裹住一粒玻璃彈子,塞進瓶口,塞緊並露出1釐米左右;

5.剪下半隻乒乓球,將半球底面覆在瓶口上,四邊剪成須狀,蓋住瓶口後用橡皮筋固定住。

6.美化修飾後,一隻自制羽毛球完成了。用羽毛球拍打一打,看看效果怎麼樣?

33樓:史陶寧錯鯤

有個簡單的相框可以做,首先選家裡廢舊的彩色包裝硬紙,例如餅乾盒,

剪出兩條長的

兩條寬的紙條如上的邊框,可以憑感覺剪寬點。將4條按上面方式四角粘起來,形成一個框。(框洞的大小根據相片大小而定).

再找一個硬紙板如襯衣隔板,剪一個和框外邊等大的長方形將框的三條邊粘在紙板上,還有一邊是插入相片的。如果顏色太單調,可以像上圖在兩角貼上各種形狀圖案,如嫌麻煩可以剪包裝袋上的圖案粘上。由於要簡單,所以不加什麼了。

34樓:漆翔飛仙漾

漂流瓶具體步驟:

1、把燈泡用刀子敲開

2、取出燈泡裡面的芯

3、用布包好,敲碎

4、現在開始製作漂流瓶中間的裝飾海盜船,拿兩塊橡皮5、切出船形

6、切好後用銼刀打磨平

7、把四根大頭針夾斷插在橡皮上,把兩塊橡皮組合在一起,大頭針要插在橡皮裡

8、之後用牙籤大頭針做,船帆,把大頭針穿入牙籤後用尖嘴鉗弄彎,夾掉多餘部分

船帆(左)

船頭(又)

9、船帆和小旗

10、將船帆上部分剪開下部分打洞,穿到船杆上11、拔掉船帆橫杆穿入旗子,將旗子穿入船帆後把上面對摺粘好12、把船組合起來

13、美容一下,用中性筆和塗改液,可以用白色指甲油來代替塗改液14、海盜船的大概樣子做好了,在瓶燈泡中間填上彩色沙子15、把做好的小船裝飾放進燈泡中,用小木棍調整好位置,漂流瓶的大概樣子就差不多了

16、給漂流瓶封口,粘上底座就完成了

向左轉|向右轉

35樓:生家美猶津

小米擦酥的製作材料:

主料:小米麵500克

調料:白砂糖250克,糖桂花10克,豬油(煉製)150克1.將小米麵放入炒鍋內,用小火炒至微黃色,離火,晾涼後倒案板上,用擀麵杖擀細。

2.將加工好的小米麵放入盆內,加入糖,糖桂花拌勻。

3.將豬油倒入鍋內,燒熱後倒入小米麵上,儘快拌勻。

4.將各式小模具洗淨,放入拌好的油酥小米麵,壓實,抹光,輕輕磕出,即成。

你做過手工嗎手工作品是怎麼做出來

豬爪,向日葵,桂花,楓葉。我的手工是衣服是用紙個做般 yourself.the whole finished thre 如何介紹自己的手工作品?如何介紹自己的手工作品?你愛做手工嗎?說一說你做的是什麼 是怎麼做的 喜歡做手工嗎?把你的一件手工作品介紹給大家。把他是什麼眼睛它的功能和你只多他的過程說一...

怎麼用盤子做手工,紙盤子最簡單的手工怎麼做

我們bai要利用平時小朋友吃蛋糕用的du小盤子做小雞哦 首先zhi,小朋友們 dao用水彩筆給圓圓的蛋 內糕盤塗上色,一剪為二,容每個小朋友拿到的是半個蛋糕盤,作為小雞的身體,然後用泡沫紙剪出一個小一點的半圓作為小雞的翅膀,用黑白兩色卡紙剪出小雞圓圓的眼睛,再用各色卡紙剪出一個扁扁的三角形和尖尖的三...

如何做蔬菜沙拉,怎麼做最簡單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製作食材 材料 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 酸奶50毫升 製作流程 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特點 甜酸可口,紅白相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