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要讀研?

2022-12-22 13:55:10 字數 1970 閱讀 2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有點針對的意思啊,其實對於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來說,都是有著一定的讀研的意義的。

首先我想說的是,讀研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讀的,相比現在讀大學只要你想都能讀上,但是考研究生還是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努力的,讀研是一種人生,而且很珍貴,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擁有。相比於錢來說,讀研的機會顯得更是一種稀缺資源。有機會讀研的人可能不覺得,但是有很多人是壓根沒有機會考慮和嘗試的,他們的羨慕和憧憬可能不是你讀博的理由。

其實讀研究生所能感受到的,是你不嘗試完全獲得不了的,怎麼說呢,相比於讀本科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呢,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你可以體會跟別人不一樣的人生。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且這種生活體驗是非常奢侈的,有限的,難得的,所以自然也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

讀研是一種選擇,選擇去理解世界的奧秘,選擇去理解社會的深處。相比於本科來講,讀研能讓你更瞭解深層的資訊,你身邊都是一些學者,他們都是社會的精英,你可以隨時聆聽他們在學術、做人等等方面的一些感受和教誨,這將是受益終生的,這種視野的開啟和融合對一個人的提升來說至關重要。因為這些學者的點撥,可能會使人少走很多彎路。

以上就是我的一點看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書音經典**

有人會問,一個女孩這麼久,讀那麼多書,不是最終還是回到一個普通的城市,在一個普通的工人,結婚了,洗衣做飯,相夫教子,為什麼?下面告訴我們為什麼研究生女生?

後來他聽說他在美國混得很好,讀一流大學,並在學校裡競選第一任中國學生校長200年。當然,也有女朋友。

如果你想進入研究生院學習,最好提前瞭解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六個本質區別!

有些學生剛完成大學學業,其中不少是勞動人民,有著豐富的工作經驗,其中一些人已婚,有家庭。這些人已經進入了人生的不同階段。他們將帶來不同的觀點和碰撞課堂討論和研究專案。

他們豐富的經驗和生活經驗將幫助你清楚地看到你要走的路。

首先,因為許多研究生不會住在校園裡的學生公寓裡。來學校就像每天去上班一樣。第二,你可能沒有時間和機會參加校園活動,因為你忙於研究專案和學術活動。

所以,你的社交圈自然會變得非常有限。

所以呢,女生要不要讀研,是看本人的實際情況,有的人就適合在學校裡,可以靜心學習,可有的人卻做不到,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心走吧。

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有什麼意思嗎?

可能是因為男生對女生產生某種說不出的興趣,又迫於青春期不好意思直接接近異性,才用這種扭曲的方式來接觸女生。因為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套路,而且好的套路會帶來浪漫 男生為什麼要套路女生?有什麼意思嗎?選擇去套路別人的人一般是不想費力去達到一個目標吧 他應該認為這樣的套路能夠快速的泡到一個女孩子從而滿足男性目...

男生為什麼要哄女生,為什麼男生要哄女生開心?

因為男生喜歡女生,愛女生,就願意寵著女生,女生生氣了就會哄女生,其實感覺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衝他們發火後自己轉身卻在不斷的哭泣,其實實很多的男孩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為他是真正的喜歡他,在乎他,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男生嘮嘮叨叨,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麼一看,來 她的確自是喜歡你,雖 然她不瞭解你 不然你不會討厭她 觀察才能瞭解,那你就觀察,瞭解她,如果你不喜歡她,或者她你感覺沒啥可欣賞的,趁早讓她清醒,不然他都認為自己為你的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你要果斷拒絕,傷她一次就傷個夠。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如果她是個通情達理的姑娘,珍惜吧,愛你的人,除了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