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現在給人們的印象是什麼樣的

2022-12-22 16:25:08 字數 5386 閱讀 7151

1樓:小團團

劉翔依然是祖國的驕傲!劉翔因傷退賽,他的背影有千言萬語!我的心永遠和劉翔在一起,劉翔依舊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永遠支援他!我永遠愛他!翔哥,趕快養傷,傷好後我要看你再次飛翔!

今天的苦澀擋不住明天的陽光,真男人總能臥薪嚐膽、劈荊斬浪! 劉翔一定能重出江湖的,當時看到他極其痛苦的表情,我們的心彷彿撕裂般的疼。有的人不理解他,罵他,一時間他由英雄變成了罪人。

一個運動員他的運動生命能有多長時間呀,四年才一次的奧運會呀,我想只要是有一絲希望他都不會放棄,放棄了最痛苦難過的人是他,我們為什麼不可以站在劉翔的位置替他想想呢?不以成敗論英雄! 劉翔———中國人永遠的驕傲!

2樓:夢魘

劉翔依然是中國的驕傲!!!18號上午的比賽是劉翔職業生涯的10年中最艱難的一槍。他退出了賽道。

可以想象劉翔在5月份到現在的這兩個月中經歷了多少痛苦的心理的歷程,他此時此刻一定非常的痛苦。作為職業運動員就是這樣,有時候有很多事情自己無法控制。 全國人民還是應該理解劉翔,畢竟他的身體絕對不是鐵打的。

而受傷的時候正好趕在萬眾矚目北京奧運會之前,這對於劉翔來講只能說兩點:第一點是他很遺憾,第二點是他缺乏一些運氣。 這也是劉翔職業生涯當中最艱難的抉擇。

他在熱身場地幾乎是在承受著整個民族巨大壓力下,他的右腳的跟腱承受不了這樣大的運動量。這些都需要全國人民的理解和包容。 **連線:

劉翔全球個人官方**,劉翔個人官方部落格。

3樓:孤傲畔戌窾

反正我覺得劉翔沒錯,難道你要他跑完這110米,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他倒下,看著他癱在輪椅上麼?

人們對劉翔現在的評價是多少 5

4樓:木木末小末

他是我們心他中永遠的奧運冠軍。他縱使在倫敦再次無緣半決賽,但他用單腳捍衛了國人的尊嚴。他的腳是他的疼,亦應該是我們的疼。讓我們祝願他早日**。 劉翔我們等你回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也有壞,但是好總會多與壞。畢竟受傷誰也不會**,而且中國唯一一枚110男子跨欄金牌確實是他拿到的,目前為止世界紀錄也是確實是他保持的。雖然傷的的蹊蹺,但是成績不容忽視。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得多,畢竟人家的體育精神是值得我們敬佩的。

曾經的英雄劉翔,現在的生活怎麼樣?

7樓:職場解惑七七

劉翔,一個耳熟能詳的名字,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的驚人一躍,成為了中國在奧運賽場上最輝煌最美麗的瞬間,他是「中國驕傲」。在劉翔的體育事業中,參加了48次的國際大賽,摘得了36個金牌,6個銀牌和3個銅牌,這真的是非常優秀的成績了。

幾年之後,劉翔宣佈因為傷病不能參加2023年的中國奧運會並且在2023年宣佈正式從國家隊退役。退役後的劉翔,生活的重心轉移到了家庭,終於可以過回凡人的生活。比如聽張學友、陳奕迅的演唱會,溜溜狗,旅旅遊,同時但他不忘公益,經常在一些公益活動中看到他的身影,同時他也經常以上海體育局團委副書記的身份參與推廣青少年體育運動。

但後期因為與自己的前妻感情不和鬧離婚這件事情也被**炒作的風風火火,漸漸地劉翔也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不過一段時間後劉翔又重新出現了,而現在的劉翔生活也漸漸步入了正軌,愛情也達到了自己想要的境界。現在的劉翔生活非常甜蜜,時不時遛遛狗,旅旅遊,參加一下綜藝節目,在《極速前進第3季》,《熟悉的味道》和《來吧冠軍》等節目中都看到了劉翔的身影。

劉翔雖然沒有從事演繹明星的道路,也沒有在體育局擔任是什麼職位,而是過起了咱們老百姓簡簡單單普通人的生活,但是劉翔永遠都是咱們的驕傲,祝福他生活中一切都順利。

8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劉翔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他是打破了世界紀錄身為中國運動員的第一任,但是因為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後,他因為身負重傷沒辦反參加2023年的奧運會了,並於當年正式宣佈退役,退役後的劉翔是不是的遛遛狗,去全國各地遊玩一下,還會參加一下綜藝節目,而且劉翔的感情生活也是一帆風順相當的甜蜜。

劉翔在2008在參加比賽的途中,因為傷病突然犯了的原因,讓他沒有獲得好的成績,也是在那個時候,很多人對這個事情都表現出了不同的看法,大多數還是在鼓勵劉翔,畢竟劉翔在這之前也是獲得很多的榮譽,,很多人還在網路上謾罵劉翔。劉翔之後也是在2023年的時候就選擇了退役,沒有在做為一名運動員了,讓很多人都沒想到的是,劉翔在退役之後,並沒有像人們所想的那樣,成為一名教練,而是選擇徹底的離開體育這個行業。

劉翔,這個「中國驕傲」,人們只看到了他在奧運會上奪冠的那一振奮人心的壯舉瞬間。卻不知道他為了這場比賽付出,所留下的種種傷病,在後來的比賽中,新傷加上舊傷,大大小小的手術更是做了好多次,這讓很多熟知他近況的朋友都無比心酸。

劉翔,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室內室外世錦賽、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和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9樓:網友

曾經的「中國飛人」劉翔,現在的生活過得怎麼樣?看完讓人心疼。

10樓:足球**專家

劉翔是中國田徑體育專案的標誌人物之一,他取得了很多的成績,是中國最受歡迎的男性運動員之一,很多人都覺得劉翔的成績可以比肩nba巨星姚明,不過有一點姚明確實不如劉翔,那就是姚明沒有奧運會冠軍的榮譽!當然奧運會金牌為劉翔帶來了很多收穫,他擁有了很大的名聲和財富,不過劉翔的爭議也很大,兩次重要的國際大賽退出比賽,確實是一個被人詬病的事情,但是不管怎麼說劉翔確實有不俗的成績!曾經的英雄劉翔,現在的生活怎麼樣?

我將劉翔近期的有些事情和大家報告一下。

最近幾年的劉翔,已經逐步的迴歸到平靜的生活,他更多的參與一些公益性事業,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社會做一些貢獻。劉翔還是全國政協委員,所以也會參與一些國家大事,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議,目前劉翔還做一些關於年輕運動員培養的事情,他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年輕運動員!

目前的劉翔儘量迴避**的訪問,也不會參加一些記者釋出會,他儘量保持自己低調的生活。劉翔這個心態其實也能夠理解,他在二零一五年的時候離婚,之後二零一六年結婚,現在還處於新婚階段,所以照顧家庭是很正常的事情。

劉翔在今年最明顯的一次露面是在三月三十一日,當時是全國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劉翔委員出席會議。那時候看到劉翔更加的沉穩,人也比較的低調,可以看出劉翔確實需要安靜的生活!

11樓:愚樂說娛樂

據說劉翔現在已經不工作了,但是他生活過的依然很好,每天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去旅遊,去享受美食。雖然劉翔現在過的很悠閒但這也是他付出努力得來的。說起劉翔就想到當初我們全班同學在熒幕前看著他跨欄的樣子,一起為他吶喊加油,只是從前的飛人也退役了。

一。我們的驕傲

在田徑領域中似乎沒有聽說過亞洲人可以拼的過非洲人,但是劉翔他做到了,他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中用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向世界正面了即使沒有體能優勢我們亞洲人一樣可以在田徑領域中佔有一席地。

二。來之不易的榮耀

三。飛人的落幕

用落幕這個詞來形容劉翔不知道是否貼切,畢竟他早已退役多年,只不過十多年過去了,雖然電視上我們已經很少能看到劉翔的身影,可是一想到中國體壇的運動員我總是第一個想到劉翔,尤其是在2023年奧運會的時候劉翔因為腳傷**不得不退場,當時引起了無數觀眾的唏噓。後來看到劉翔堅持單腿跳到終點並且在終點處吻別了他的那道欄,那一刻我哭了。我時常在想如果當時劉翔可以處在巔峰並且不帶有傷痛那該多好啊。

事實上劉翔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那時還是孩童的我從小就勵志要學習劉翔,長大後做一個像劉翔一樣的人。

時過境遷,劉翔依然還是從前那個劉翔,在電視上再次看到他時他的生活也步入了正軌,希望他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繼續享受生活,帶著陽光燦爛的微笑繼續走下去。

12樓:網友

劉翔現在生活得很好,而且還沒有了網友的責罵。那時候要不是他有傷在身,怎麼可能會輸掉比賽。而且有一些「沙雕」網友,在網路上當起了噴子俠,各種各樣的髒話都在說姚明的不好。

對於這些人我只是想說:你知道人家是怎麼回事嗎。你就張著你那個13嘴開始噴人家,有本事你去上面試試,我保證對你的家人進行親切的問候有可能比你還髒,真噁心人。

劉翔給中國帶來了無數的榮譽,讓所有中國人都感到無比的驕傲,但是也讓無數的中國人心碎。到現在我們還記得,當時他在雅典奧運會奪冠後,代表中國向全世界人民發出的宣誓,不知不覺一晃3年過去了。在前期的時候,劉翔為了中國的體育正在努力,但是直到後來輸給了別的國家以後,就此宣佈自己退役的訊息。

退役以後的劉翔,偶爾參加一下綜藝節目,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享受生活的樂趣。前段時間,劉翔還在社交**上曬出了剃板寸的髮型,精神十足的髮型讓劉翔變得更加帥氣了。看上去的話,絲毫沒有在比賽場上的那種緊張和怕被罵的感覺。

劉翔也經常在網上享受他的吃喝狀態,有許多各種美食的**。

除了這些以外,偶爾和妻子吳莎外出旅遊。給我們的感覺,劉翔也是過著讓我們羨慕的生活,整體來說的話,他現在生活的也不必平常人差,因為之前的各種比賽,在資金上劉翔那可是不欠缺的,所以自己現在想幹什麼也是可以的。

13樓:網友

曾經的「中國飛人」劉翔,如今的生活怎樣?看完讓人心疼。

14樓:國公哥

劉翔也配叫英雄嗎?請問他為社會做了什麼貢獻?相反是騙了很多廣告費把自己養的荷包鼓鼓的。請不要侮辱英雄兩個字。

15樓:一米陽光

他的生活應該不愁,但是他的傷對他可能會折磨他,傷痛都是真實存在的。

16樓:星期一中年

現在的生活應該沒有問題,畢竟他有自己的運動品牌,做代言時也沒少賺錢。

17樓:君子十二

現在應該過得不怎麼好,因為網路暴力太嚇人了,曾經劉翔被罵成什麼樣,就有多糟糕。

18樓:中國山東

最可恥的**,不是個男人,如果怕拿不了第一,就別去比賽,別上場以後裝病,正式比賽之前訓練,熱身賽都沒有事,一到正式比賽就有傷了,騙誰啊。

19樓:喜洋洋

英雄劉翔 為中國體育騰飛 做出了那麼大的貢獻 而且是中國體育史上里程碑的貢獻 有著傲人的戰績 塊塊金牌體現他的血與汗 但是他不是神 英雄也有傷痛纏身的時候 因為傷痛退出比賽 難道就什麼都不是了嗎?真正的讓人寒心。

20樓:義昊德銘

劉翔,我心中永遠的英雄,即使大賽中二次失誤也遮不住其為祖國所立下的榮耀,他是中國的驕傲,也是黃種人的驕傲!

寫這兩段話的女人,是什麼樣的人?給人什麼印象。這是什麼情況?(圖)

這應該是一個學佛的女孩,第一段和第二段不一樣,一個說每個人戴面具,而且有具有主觀性,表達了對世界的懷疑不信任,自己做自己,說明她很孤獨,她覺得沒人理解他。第二段又說用清澈的眼睛看世界,希望人與人之間可以靠近,說明她渴望與世界交流,渴望一份溫暖,期盼那個能夠溫暖自己的靈魂,香薰找一個知音。這個女生不簡...

你們對狐狸的印象是什麼,人們對狐狸是什麼印象?

狐狸是比較狡猾的,這是人人皆知的,我們對狐狸的印象都不是很好,都是很痛恨的他很狡猾 人們對狐狸是什麼印象?我們對狐狸的印象就是帶有一種神祕感覺。在民間傳說中,狐狸是會成精的呀。有時候我也會想到狐狸皮毛吧,做成一些的皮毛大衣。狐狸這種讓人覺得很狡猾的動物,給你留下了什麼樣的印象呢?5 那是它的本性,它...

挺胸抬頭女生的走路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挺胸抬頭的人多嗎

我就是挺著走的,別人都說我背很挺,習慣了,沒有彎揹走的習慣 和男生一樣,有氣質,精神好,氣色好啊。這個主要還看顏值,好像挺多的。給人第一反應應該是比較有精氣神吧 首先,你得有胸。抬頭,挺胸的走路,給人感覺就是高傲嗎?這是氣質 高傲.那是他們不懂 難道叫我們像駝子一樣嗎.開玩笑.我們走路當然就要 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