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我的2個海南八哥老打架呢

2022-12-22 16:25:09 字數 2319 閱讀 4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都有領地意識,兩隻一同放出來為了爭領地,為了爭寵是要打架的。特別是主人偏愛哪一隻,這隻的氣焰就更囂張了,會追著另外一隻一直打。儘量少兩隻一起放出來,不要合籠養。

2樓:網友

一籠不容2鳥 是小鳥的鳥 不過人鳥你也不想一身長了2鳥吧 買2只母的分籠養 如果一起養難保哪隻公想 後宮呢!

3樓:啦啦可樂

應該是公的。你們家小八兩隻是不是翅膀下面都有些白呢?是的話有可能都是公的,就得考慮分籠養了,防止同性不合。

4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咳嗎?如果不發燒,或者不打噴嚏,那麼就只是支氣管發炎,或者肺部有些炎症,你確診一下。如果是支氣管發炎的話,那麼就可以自己買一些藥,比如說止咳糖漿。

或者甘草片什麼的。一些中醫那裡有止咳的方子,用在狗身上就只需要八分之一的量,定時定量的,而且還急需耐心的喂,而且在煎中藥用陶罐煎十五分鐘就可以了,太久了藥效狗兒受不了。肺炎比較難弄,去寵物醫院是唯一的方法。

小狗寶寶,才兩個月,貴也是沒有法子,除非你捨得它就這麼一直咳下去。

我養了兩隻海南八哥放在一個籠子養老是打架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爭,也不能事事論高低吧。!.你其實可以這樣,學會剋制自己的情緒。可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謝謝^_^

6樓:我們言希

搶地盤,食物吧,你分開來養就行了,生物學上定義為,種內競爭。

我家養的兩隻八哥為啥老打架啊?現在都差不多有半年了還不會說話?每天都讓它聽錄音一小時還是不會說話?

7樓:葉之持有靈

第一,八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62373431

哥的嫉妒心強,攻擊心強,領域意識強,所以兩隻八哥和一起打架是在所難免的,八哥長大後最好分養。

第二,半年了還不會說話也很正常的,如果還沒換完羽,那麼鳴管還沒發育完全,一般是很難發出人聲的,但是平時沒有人的時候注意聽,小八應該會在這個時候自顧自練習說話的。有些人說為什麼小八不當面說話,因為他就是這個習慣,可能要到春節左右才會當面說話。另外帶小八出去人多的地方熟悉人對於當面說話是有好處的。

第三,兩隻一起教說話的效果不好。

第四,錄音的效果不如面授好,錄音一小時也太多了,如果小八沒在聽,你放一整天也沒用啊。ps。個人認為,錄音不如在授效果好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面授時可以督促小八聽著人說話,而錄音時很少有主人這麼做,他不聽自然就不會了)

第五,其實這個不是主要的,我想還是提一下吧。教語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到七點,晚上五點到天黑前,一天兩次。這是小八學語的興趣會比較高,效果相對較好。

但是如果小八特別粘人,一般會特別願意學主人的話(他們把學語當作學叫口,學語的目的一般是為了和主人交流。所以如果和主人感情好,他們會特別願意學習來和主人更好的交流--當然這有不同的意見,有些人認為小八學語就是條件反射)。從我自己養的小八來說,他很喜歡聽我說話,每次我教他說話都很認真聽,開口也比較早,平時也很喜歡練習說話,很早就願意當我面轉喉。

就很多高手的經驗,他們也說過「要教語放飛,先培養感情」這類的話。

8樓: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9樓:胖頭魚大俠

別養在一起,放在兩個籠子裡,一起聽試試看。

剛買的2個月的海南八哥怎麼教它說話高手進~

10樓:雀巢芝士

你可以每天清晨把你要教的話對著它說一遍, 或經常說,沒有速成的,當然,八哥的天賦也是一部分。

11樓:乖小孩灬

這個買來的就難辦了,我是有隻是從小沒長毛養大的,,天天放著養,去哪都喜歡跟著我。接觸人多了,2個月不到就說話了。呵呵,,想快點說話,就多給它聽別人講話。很快的。

急問我家八哥鳥老是咬自己的羽毛,請問怎麼辦!!!!!!!!

12樓:小築蘭臺

建議:適當的做日光浴。

到鳥市購買預防鳥蝨的藥劑(按說明使用),給專八哥鳥洗澡。

用敵屬殺死徹底清洗、沖刷籠具,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沖刷乾淨,晾乾再用。

在食料裡新增墨魚骨或多維鈣片、熟雞蛋黃,以補充鈣質,並餵給新鮮水果和青菜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愛乾淨,你可以給他買點艾葉煮水。等涼了在給它洗澡,身上不舒服就愛咬自己的毛。艾葉殺菌的。我家的都是這麼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兩個:1,有**病;2、缺乏微量元素。可以根據這兩個特點來**。

八哥為什麼老哇哇叫,八哥鳥老哇哇叫還上竄下跳的怎麼回事

是它悶得慌,渴望交流啊。本種鳥類通體黑色,粗看起來頗似烏鴉,但與烏鴉有著顯著的區別,首先八哥體形較各類烏鴉均遠遠為小 大嘴烏鴉體長50釐米 八哥體長25釐米 其次八哥喙足均為鮮黃色,成鳥頭上有冠羽。本物種在喙與頭部的交接處有著明顯的額羽,細看頭頸部的體羽,黑色中有綠色的金屬光澤閃動,初級覆羽和初級飛...

我家才樣了一隻小八哥,它為什麼我手一伸去它就啄我 ,我該怎樣養它,怎樣與它相處 怎樣訓練它

餓一下它,不用食物罐只用手去喂。它對新環境還不適應,你應該給他準備一個鳥食罐,將食物放在那裡,時間長了,它對你有了印象就不會啄你了。你可以平時用一些水果去討好它 0 還沒跟你混熟,不要著急。為什麼我家一隻八哥總是在地上跑,不喜歡跑到我手上。我手一伸它就跑了?不為什麼,來是你沒有跟他自相處融洽,所以才...

為什麼有人看我的手相有人說,我今年有兩個老婆出現,我怎麼沒感

中國是一夫一妻如果有倆個老婆,那就有一個是前妻,未必是好事,不要期待 看手相面相的說有兩個老婆怎麼辦?準嗎?看手相不準的,手相是會變的,並不是永遠不變的,只能說你會有二婚的傾向但並不是絕對的。他只是算命的,他又不是神,他不能決定你的命運的,你的命運始終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從手相上怎麼才能看出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