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到揚州的疑問,鎮江到揚州交通

2022-12-22 23:05:10 字數 3512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

1.鎮江南站旁邊就是鎮江汽車站,跟一個地下通道相連,不知道你是早上5點半還是下午5點半,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不管哪個5點半到,這個時候都有到揚州的車,我最晚6點鐘就坐過,票價17元,到揚州汽車西站;

2.鎮江汽車站到揚州是流水班,全天幾十班車次,非常多,全程不到1個小時,所到站是揚州汽車西站,如果要去揚州東站,還需要專趟車,路線如下:

【汽車西站(南)】到【汽車東站(回車場)】:方案1(約21站)

從 汽車西站 步行至 汽車西站(南)

坐 12路 (30站),19路 (23站),101路 (17站),212路[臨時調整] (21站) 到 汽車東站(回車場)

再忙也會有住處的,如果不挑剔的話住宿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在網上先預訂住處。

2樓:匿名使用者

1、南徐車站有到揚州的車,每隔20分鐘一班,最早一班是6點35分,票價:17元。到目前為止,網上訂票系統只訂出一張票,還有餘票32張。

2、明天能坐上車,擠不擠就不知道了,到揚州不到一個小時,停西站。

順帶問一句,你不是住在東站那邊嗎,還要訂房?

鎮江到揚州交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鎮江金山寺景區門口等城際公交車,票價13一人(現在可能漲價了),可到達揚州的各核心景區;

缺點:時間間隔有點長,難等。

也可以去鎮江汽車客運站(火車站在一起)坐大巴車去,15分鐘一班,18塊錢一個人,挺方便。

缺點:到了揚州西站還得倒車(公交車或者打車)去相應景點。

兩個方案 總體時間消耗差不多。

從鎮江怎麼去揚州?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下,你這個是網上古老的資訊了。

1、現在北站改造,通道已經封閉,只能繞行。要坐城際公交建議坐19路到北站,走路的話至少半小時。

2、這個1小時是非高峰到瘦西湖的時間,很多時候需80~90分鐘。

3、如果在南廣場下車的話,直接在南廣場的汽車站坐大巴過去,速度快,票價18,流水發車,平均10~15分鐘一班。那個城際公交好像現在票價也不止13,有年頭沒坐過,不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鎮江到揚州有直達的城際公交,很方便的,**是10元/人。

鎮江-揚州 市區線路 (焦山公園-平山堂 6:00-19:00)焦山公園 - 北固山公園 - 大市口北站 - 一人醫 - 西津渡 - 金山公園 - 金橋大道 - 揚州森林公園 - 江海學院 - 世紀家園 - 時代超市 - 京華大酒店 - 文昌閣 - 瘦西湖 - 平山堂(共15站)

另外在長途客運站也有班車,就是在火車站南廣場一側的客運中心,就看你如何選擇了哈。

6樓:匿名使用者

1、大市口城際公交,13元,到揚州平三堂,前一站式瘦西湖。

2、大市口坐10、115路道渡口(底站),坐輪渡到揚州坐16路到西站(底站)轉游1(現在改成63路了)倒瘦西湖。

3、汽車站坐汽車到揚州西站再坐63路道瘦西湖。

原來瘦西湖北門出去時買絨毛玩具的,現在拆掉了。晚上也沒什麼好玩的,跟鎮江差不多,也就在文昌閣轉轉,吃飯就去淮海路吧!

7樓:鎮江三立日語

謝謝你,是的,鎮江到揚州的坐城際公交去,比較方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早就知道了,不過謝謝你的分享。

鎮江到揚州 在**坐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流水發車,間隔幾分鐘到十幾分鍾,票價18元,就在鎮江火車站旁邊的汽車站坐車到揚州。

10樓:武名性森

不好意思旁你失望了,鎮江過來的車都是到揚州西站,沒有去東站的。你可以在鎮江火車站旁的汽車站坐鎮江到揚州班車到揚州西站,在從西站坐12路和19路就可以直接到揚州東站了。

從鎮江到揚州瘦西湖怎麼坐車最快最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方便的那就是坐潤揚旅遊專線,終點站就是瘦西湖,全程90分鐘左右。

12樓:看不懂

你好!可以坐鎮江至揚州的旅遊大巴!

鎮江到揚州的輪渡

13樓:素油陽春麵

全天24小時都有,只要沒霧和太惡劣的天氣都有。3塊錢一個人,不下來可以來回坐。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好像是流水的,一般滿了就走的。至於**看你是自己開車還是自己單個人坐了,單人走好像是3塊還是5塊的,記不清了。10路 115路底站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有。

【鎮揚汽渡簡介】鎮揚汽渡是234省道的過江連線點,也是鎮江、揚州兩個歷史文化名城之間的交通樞紐,南岸碼頭位於鎮江市潤州區,北岸碼頭位於揚州市邗江區。兩岸碼頭直線距離僅公里,過渡航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對岸。

汽渡24小時晝夜通渡,白天每航班間隔約6分鐘左右,夜間每航班間隔約8分鐘左右,深夜每航班間隔約12分鐘左右,票價3元。

渡口鎮江站公交時刻表(鎮江方面公交)

線路 運營時間 線路走向。

10路黨校5:40-18:50

渡口6:20-19:25

黨校-松盛花苑(建設學校)-桃花山莊-船艇學院-(中醫院)單-桃八區-桃花塢路-夢溪廣場西站-市**-大市口南站-大市口西站-中山橋-恆順醬醋廠-潤州山路-火車站-牌灣-二道巷-朱方路-三茅宮-潤州區**-潤州法院-太平圩-躍進橋-潤州路-渡口。

115路。渡口6:00-18:00

金太陽裝飾城6:40-18:40

36路火車站19:30-21:30

渡口19:50-21:50

火車站廣場-火車站-牌灣-二道巷-朱方路-三茅宮-潤州區**-潤州法院-太平圩-躍進橋-潤州路-渡口。

16樓:go亂碼字尾

有呢,我今天還坐得呢,個人散客3元,船滿了就走。

鎮江到揚州的方法

17樓:礦泉水兌水啦

過長江早就建橋啦!沒有擺渡,直接在鎮江長途車站坐到揚州的中巴,10元,40~60分鐘。到揚州車站後就有直接到瘦西湖的公共汽車,1元。

18樓:網友

旅遊車13元左右。

擺渡有,好像幾塊線,鎮江做到渡口,1元,擺渡3元左右,瓜洲到揚州市區公交1元。比較費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鎮江鎮揚專線。

郊區線路 6:00-19:00 6:00-19:00 一票制 票價13元。

焦山公園 - 北固山公園 - 大市口北站 - 一人醫 - 西津渡 - 金山公園 - 金橋大道 - 江海學院 - 世紀家園 - 時代超市 - 金華大酒店 - 文昌閣 - 瘦西湖 - 友誼廣場 (14站)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城際公交,也有客運。

從無錫到鎮江和揚州旅遊怎麼安排行程

首先揚州和鎮江一天玩不下來。你可以到鎮江金山寺和焦山玩玩。2個地方一天足夠了!然後下午你可以坐車直接到揚州。到西站後你可以在揚州興城路休息這條路是揚州小美食街!吃住都有!很方便。第二天直接打車去瘦西湖車費10多塊錢。瘦西湖半天能玩下來。出門坐車在去荷園!你時間不是太多。很多地方你玩不起來。翠園蜀崗風...

揚州火車站怎麼去鎮江

駕車路線 全bai 程約35.3公里 起點du 揚州zhi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dao駛內80米,左轉2.行駛200米,在第1個出容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站南路3.沿站南路行駛180米,右轉進入文昌西路4.沿文昌西路行駛1.1公里,朝揚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

鎮江火車站南廣場到揚州邗江萬達廣場打車多少錢

你從鎮江火車南站到揚州邗江的萬達打車的話,看你是打順風車,還是滴滴了,順風車可能便宜點滴滴稍微貴一點。但是一般也就在100塊錢左右吧。你 巴子的神經病的,其實要講幾個還可以的,行不行啊?你要你要自己去認,你就忍心不要煩我行不行?他好他好意思。偷的那個,我們還有的時間就是喜歡喜歡。大約30公里,打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