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使用記錄?如何檢視電腦的使用記錄

2022-12-22 22:55:14 字數 5438 閱讀 3000

1樓:窉下

一.通過檔案。

檔案是「計劃任務」的日誌,記錄電腦計劃任務的執**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windows系統的資訊。檔案中有「任務計劃程式服務」已啟動於和「任務計劃程式服務」已退出於的時間,分別對應著開機和關機時間。

【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找到檔案。

二.事件檢視器。

在【windows + r】中輸入 【開啟事件檢視器。在左側視窗中選擇【系統】,從右側系統事件中查詢事件id為6005、6006的事件(事件id號為 6005的事件表示事件日誌服務已啟動,即開機,同理事件id:

6006表示關機),它們對應的時間就分別是開機時間和關機時間。

如果你覺得從這麼多事件中找開關機事件太費事,你可以使用「篩選」來使內容簡潔。在事件檢視器的【檢視】選單中選擇【篩選】選項,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篩選器】選項卡,並在其中勾選【資訊】、【警告】、【錯誤】三項,在【事件**】下拉選單中選擇【eventlog】,單擊【確定】按鈕後,系統事件中的內容就少了很多,我們可以輕易找到最近的開關機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h

你隨便開啟一個網頁 按這三個組合鍵 左側就有瀏覽記錄。

3樓:店名就叫雜貨鋪

裝個監視軟體就行了,用google搜一下,很多,如:電腦監視大師。

如何檢視電腦的使用記錄

檢視電腦使用記錄?

4樓:

檢視開關機。

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有很多檔案,找到一個schedlgu.txt。它是「計劃任務」的日誌,會忠實地記錄電腦計劃任務的執**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windows系統的資訊。這下哪怕他半夜裡偷偷開電腦,我早上一查就知道了。

檢視文件記錄。

開始→我最近的文件,點開這裡就可以檢視他最近都寫了什麼文件,看了什麼電影、**。

檢視上網記錄。

只要他用ie瀏覽器瀏覽任何**,在windows\history的資料夾裡都將自動保持記錄,最近的可記錄99天的一切操作過程,包括去過什麼**、看過什麼**、開啟過什麼檔案等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鍵盤記錄工具:鍵盤記錄者

或者螢幕錄影工具:螢幕監視器++ 2006

6樓:楚州浪人

計算機管理裡的系統工具。

有個事件檢視器。

如何檢視電腦的使用時間紀錄?

7樓:網友

中文繁體版:

一,一般的高手是不可能察到的。

二,系統會記錄幾乎所有的使用者登入情況。因為開機就會啟動某些服務,我們檢視這些服務的開啟和關閉就能得知詳情。

三,前提條件是你開啟了這些服務,如果沒有,刪除也就沒有意義。

四,要知道,我們既然要記錄系統日誌,那麼相應的event log服務就必須在作業系統執行的時候正常執行,也就是說,event log這個服務啟動的時候就是系統啟動的時候,而該服務關閉的時候就是系統關閉的時候。我們只要能通過事件檢視器得知event log服務啟動和關閉的時間,那麼作業系統什麼時候啟動和關閉的就會知道了。

五,至於具體是哪個使用者登入,我們要啟用稽核策略,利用該策略我們可以對成功或失敗的登入稽核,而每個使用自己帳戶登入系統的使用者,這一登入過程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根據稽核策略的設定被記錄到系統日誌中。

在執行中輸入「eventvwr」後回車,可以開啟事件檢視器。在事件檢視器視窗左側的面板中顯示了三個日誌的名稱,而點選其中的一個後就會在右側的面板顯示出所有該類別下的事件。

要想只要計算機什麼時候啟動以及關閉,請點選「系統」類別,隨後所有記錄下來的事件就都會顯示在右側的面板中。因為其中顯示的時間太多,因此可能要查詢某些特定的事件就有些困難,這裡我們可以利用篩選器過濾出感興趣的事件。在檢視選單下點選篩選,開啟屬性對話方塊的篩選器選項卡,我們只要在「事件**」下拉選單中選中「eventlog」即可。

隨後在右側顯示的篩選後的結果中隨便雙擊一個,便可找到。

如果這些你找不到,說明系統沒有開啟服務,也就沒有記錄。

如果找到,那麼……

你比我清楚。

中文簡體版。

前面的是理論。簡言之:

開始——執行——輸入「eventvwr」後回車——單擊選中系統——回到選單欄單擊檢視——篩選——只要在「事件**」下拉選單中選中「eventlog」——接下來你看到的就是你想看到的。

事情解決了,走先……

8樓: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右擊"系統",點"清除所有事件",在提示是否儲存的對話方塊中點"否"。

9樓:小石

2、點選「控制面板」主頁,選擇「系統與安全」。

3、點選「管理工具」,進入事件檢視器「windows日誌」。

4、在日誌列表右側點選「篩選當前日誌」,在篩選器介面的id框中輸入「,用英語逗號隔開,6005是開機時間,6006是關機時間。

5、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所有關機記錄,拉到最下方就是最早一次的開機記錄了。

10樓:黑屋的寂寞

檢視開機關機時間的記錄可以開啟c盤裡面的windows資料夾。

進入之後多按幾次s,然後找到schedlgu文字文件。

然後在這裡面就能看到開機和關機的使用記錄。

如何檢視電腦的軟體使用記錄?

11樓:我欲成社

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右擊左面「計算機」圖示,開啟「管理」選項,如下圖: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管理介面中,依次點選左面的「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如下圖。

3、然後單擊「windows日誌」——系統」,然後選擇開啟右邊的「篩選當前日記」,如下圖:

4、在「篩選當前日誌」視窗中,事件**選擇「eventlog」,在如下圖位置輸入「6005,6006」。

eventlog標示開關,而6005表示開機,6006表示關機。

5、輸好後點選確定,在主要視窗就會篩選出電腦最近時間的開機關機情況,如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你開啟你的電腦「控制面板」 第二步:開啟控制面板內的「管理工具」 第三步:

開啟管理工具內的「事件檢視器」 第四步:開啟左邊的「應用程式」右邊就會出現你操作電腦的具體時間。 第五步:

點每天「資訊」最早的那個時間就會看到具體事件id17055就是開關機了。 你要清除就用滑鼠右鍵點左邊「應用程式」就會看到很多操作,你點清除所有事件,這時你右邊的所有操作記錄都被刪了,不行,你再聯絡我。

13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安裝域之盾系統。

將域之盾系統客戶端安裝在需要監管的電腦上 從域之盾管理端就可以具體檢視。

電腦開機後執行的程式都有哪些以及詳細時間 都可以詳細檢視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推薦試用瞭解。

★如何檢視電腦使用記錄

14樓:壬辰龍

檢視電腦使用記錄的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左鍵雙擊:管理工具;

2、在開啟的管理工具視窗,點選:事件檢視器;

3、在事件檢視器視窗,點選:windows日誌;

4、在windows日誌的項中點選:應用程式,電腦使用記錄都呈現在右側的中間部位。

15樓:free老虎皮

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魯大師,用它就可以檢測 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電腦監控軟體,workwin就不錯。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裡的歷史記錄?

17樓:快樂胡小瑞

(1)在瀏覽器右上角找到「工具」並點選一下。

(2)點選後出現一個下拉框,找到「歷史記錄」並點選。

(3)進入後會發現很多歷史記錄,找到需要哪天的歷史記錄,這裡以「三天前」為例,點選進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 頑 起 萊。

開 始 戀 上 了。

逃 卟 脫。

?kqlq---

離子計又稱離子活度計,它與各種離子選擇性電極配合使用,精密地測定兩電極所構成的原電池的電池電動勢,根據能斯特方程在不同條件下的應用,可以用直接電位法、加入法、電位滴定法和格氏作圖法來測量溶液中的離子濃度。

離子計測量離子濃度的原理是建立在電位分析法的基礎上,電位分析法的實質是通過在零電流條件下測定兩電極間電位差(即由待測試樣溶液所掏成原電池的電動勢)進行分析測定的方法。

離子計必須與離子選擇性電極配合使用,離子選擇性電極是一種電化學敏感元件。是以電位法測量溶液中某些特定離子活度的指示電極,它能將非電量的離子活度的變化轉換為電位的變化。

19樓:呂坊無悔

執行「管理模板""網路""網路連線""域配置檔案""windows防火牆:允許記錄日誌。

"在裡面配置一下,將日誌儲存在一個位置,上網後就可以檢視這個日誌了。當然,裡面有ip記錄。

如果要查本機上網記錄則:「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history\今天」即可看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上邊有個歷史記錄的圖示,開啟就可以看了,如果你是想檢視系統操作記錄,可以檢視系統日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腦裡設定一下:

執行""—管理模板"—"網路"—"網路連線"—"域配置檔案"—"windows防火牆:—允許記錄日誌。

"在裡面配置一下,將日誌儲存在一個位置,上網後就可以檢視這個日誌了,裡面有ip記錄。

如果還是找不回來的話,只有找電腦的部門幫你解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

開啟你電腦的這個地方,可以看到很多之前用過的臨時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來瀏覽器-檢視-瀏覽器欄-歷史記錄。

24樓:肖

創造性尋尋尋尋尋尋尋尋。

電腦使用記錄怎麼查 電腦使用記錄檢視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咱們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電腦的組策略器視窗了。

2.在開啟的組策略器視窗中,咱們依次在左側選單中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稽核策略」-「稽核物件訪問」。

3.之後咱們雙擊開啟稽核物件訪問選項,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咱們將介面切換到本地安全設定這一欄中,咱們可以看到下方的稽核這些操作,咱們將下面的成功選項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即可。

電腦使用記錄,電腦怎麼檢視使用記錄

有幾點是應該刪的 1 網頁瀏覽痕跡 現在的瀏覽器是可以無痕瀏覽的,刪除記錄 也很方便,這個沒什麼難度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recent 4 忘記的 曾經隱藏的資料夾。5 在工作列右鍵 屬性 自定義裡面有 過去的專案 這個是。比較難刪掉的 具體...

如何檢視電腦主機板使用時間,如何檢視電腦使用時間

看出du廠日期。電腦zhi機箱主機板dao,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版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權 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

如何檢視行車記錄儀,怎樣檢視行車記錄儀

方法見下面 把行車記錄儀的tf儲存卡取出,裝進讀卡器,然後連上電腦,就可以像使用u盤一樣讀取裡面的內容 然後逐個查詢裡面的資料夾就可以找到錄影檔案 開啟後就可以讀取裡面的內容了。汽車行車記錄儀的檢視方法是 1 點選汽車顯示器的開關按鈕 2 找到行車記錄的選項 3 點選其中一個 即可檢視。行車記錄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