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自己喜歡粘人的女生怎麼?

2023-03-06 15:55:05 字數 2795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說喜歡粘人的女生,那如果你也喜歡男生的話,那你可以跟他說,我就是最喜歡粘人的啦,其實男生這樣說,也可能是隨便說說,也許他喜歡你,你本身就粘人,他就故意這樣說。也許你本身不粘人,他這樣說,就是故意跟你說的。

2樓:叭叭啥的想法

如果一個男生說喜歡粘人的話,可能是一種愛的表現,可能是感覺這個對這個女生特別喜歡,所以說他也表現了一個特別依賴女性的一個現象,所以說粘人女生的應該是我就喜歡被粘著,或者是我也喜歡,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我覺得這個是比較好的一個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可以直接回復他,我也是一個比較粘人的女生。但是如果不喜歡他的話,直接回復我,做不到一個粘人的女人。畢竟我也要過自己的生活,要自己獨立起來。

4樓:泛黃的日記本本

粘人證明女生的依賴感強,這也會滿足男人的虛榮心,覺得自己被需要,,假如你喜歡的男人和你說這樣的話,那你就配和他說唄,你說你就是依賴男友的人,天天在一起都不嫌煩。

5樓:kang康

如果一個男生對自己說喜歡粘人的女生,你喜歡這個男生的話,你就可以說我就是比較喜歡粘人,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男生,你就直接給他說,我不是一個粘人的女生。

6樓:2568507684阿海

男生說自己喜歡粘人的女生,女生應該說我也一樣喜歡一個粘我的男生,相親相愛,互相信任,相互理解,相互珍惜,這樣的愛才會幸福。

7樓:網友

男生說自己喜歡粘人的,女生如果也是喜歡這個男生,就直接告訴他,我就喜歡粘人,而且也喜歡被人粘,我倆正相配,可以做男女朋友。

8樓:沐丫丫

你可以說那可太好了,剛好我也是那種屬於比較粘人一點的女孩子,我就喜歡天天跟我男朋友待一塊,然後跟他一起玩,我就喜歡跟我男朋友一起去玩遊戲呀,看電影呀,逛街呀,一起聊聊天兒什麼的。

9樓:網友

如果女生喜歡他的話,應該,她喜歡被人粘著,她也喜歡粘人,如果不喜歡,就告訴他,不喜歡被人粘著,兩個人不合適。

10樓:愛國者

如果你是粘人的型別的女孩的化,你可以說:我正適合你是胃口!

11樓:奉央

如果一個男生這麼說的話,你可以直接告訴對方,我就是這種喜歡這樣一個女生就喜歡在這裡這些地方,聽到你說的話肯定會非常的喜歡你。

12樓:錢言萬語

如果男生說自己喜歡粘人。

女生是怎麼的?我覺得女生。

可以這麼。我本以為年人都是女生的專利。

沒成想到你這被你突破了。

我恐怕跟著你以後像個粘豆包一樣。

怎麼甩也甩不掉?那還是算了吧?

13樓:吃可愛生長

是受受吧!意思是bl之中,一般分成——攻與受,兩種「地位」不同的種類。

攻,擔任男性角色出擊的一方,也等於1號。 我想那個女生如果是腐女的話看到那個男生瘦小,又好看的話,一般都認為是受。當然那個女生可能是開玩笑的,你別太當真。

14樓:霏霏彩虹

粘人的女人心思細膩。粘人的女孩心思細膩,她們能夠及時的發現男人情緒的變化,當男人地情緒失落時,她們就會哄男人,求抱,用自己獨特地方式,讓男人活潑開朗起來。粘人的女人,對於小事的處理都非常的細緻,讓生活更加精緻。

15樓:幸福在即

你覺得他是在暗示你可以粘著他,他對你有好感,但是你似乎不是特別有意思,所以他對你暗示,看看你的反應來決定自己追你的事情。如果你也恰好喜歡他的話可以順勢而為交往看看,但如果沒意思就不要特別搭理他的話,當然是在他沒有確切表白的前提下。

16樓:陶笛

喜歡粘人的女生就說明男人喜歡和女人相處時對他的依賴感和重視的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情感的喜好,就是去那自然需要依據當時的情景去結合心情。

17樓:諾採傑

我覺得如果男生是真的是這樣的人,大多數女生都不喜歡,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有著一種陽剛的氣魄,而且做事情的時候也相當有理智,而不是黏黏糊糊的男人,這種黏黏糊糊的男人,女生是100%都不喜歡。

18樓:依他意

那可能是男生喜歡像貓一樣的女朋友。因為小貓很粘人,他也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那種貓系的感覺。如果你不反感的話,你也可以告訴他,我當然可以粘著你,只要你喜歡。

19樓:網友

越是這樣的女生,戀愛後越是容易變得非常粘人,特別需要戀人的關注陪伴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粘人的女生往往也特別值得珍惜,因為她們往往都比較相信愛情,也有奉獻精神。

20樓:網友

看你是什麼樣的,你要是屬於不粘人的那種,他應該是在拒絕你,你要是不喜歡那種。你可以,粘人的女生特別沒有安全感,需要男朋友充分的陪伴哦!沒有想到你喜歡這個款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太粘多不好。女人管男人要像放風箏,有收有放,才會更長久。..喜歡,不要太黏就行不太喜歡,太粘人不好對於粘人的女孩。

22樓:偷個魚叭

你就說知道了。因為男生說自己喜歡黏人的女生,你就覺得不要尷尬,又尷尬的也是他,所以我覺得他說的這些話只是說給你聽而已。

23樓:盍初

嗯,你就說,嗯,粘人的女生才是最喜歡你的表現,嗯,你應該去理解理解這些女生粘人,他年齡才是喜歡你的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502膠水完全可以滿足他把紙片人粘身上的要求。

你也可以送他一瓶,反正也就幾塊錢。

男生故意在喜歡自己的女生面前說另女生,女生生氣後就問

b 是喜歡a 的吧 可能是想知道a 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他也許只是想看見a 在乎自己時的樣子 我喜歡的一個男生在我面前說他和另一個女生的事,我聽了之後沒有吃醋,我明明是喜歡他,為什麼沒有生氣?50 人的想法和表現有的時候並不一定是同步的,你的想法我暫時說不通,但那男的絕對是在試探你,你喜歡她即使...

女生怎麼快速的讓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上自己?

女生本身就是很善變的,我覺得你要學會來適應她的小脾氣,然後你要試著學會怎麼樣哄她,因為女生的話很多時候就是在一個態度,而不是你具體要怎麼做,所以你可以多學習一下,然後好好的兩個人去溝通,然後再接觸會感比較好一些。首先要這個男孩子建立朋友關係,瞭解他喜歡的女孩子型別是怎麼樣的,先相處,相處瞭解後看看他...

怎麼讓自己不粘人,怎麼樣讓自己很獨立,不粘人?

獨立一點,堅強一點,勤奮一點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充實,不斷完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會粘人有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他要想讓自己變得不粘人,那麼首先就是要讓自己獲得安全感。但獲得安全感並不是自己想要就能有的,而是也要看對方能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想要讓自己不粘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