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藍芽耳機壞了一隻,再買一隻還能配對嗎?

2022-12-23 10:40:08 字數 2670 閱讀 5893

1樓:oppo服務

客戶服務中心可以為您提供產品維修、系統升級、檢測換機、產品諮詢等服務。

服務產品:手機、電視、手錶、耳機、其他配件。

您可按照以下方法查詢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營業時間、**。

1、進入oppo官網選擇「服務 > 自助服務 > 網點查詢及預約」進行查詢,或可直接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若您不方便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或附近沒有服務中心,我們為您提供雙程免郵費的寄修服務處理產品問題。

4、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可進入手機「設定 > 關於本機 > 使用說明 > 售後服務 > 客服中心」查詢您需要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相關資訊。

溫馨提示: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前,建議您先提前**聯絡,諮詢備件庫存情況等,避免空跑。若**無人接聽,可能是線路繁忙,建議稍後撥打,或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處理。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2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如果是同款型號的藍芽耳機,購買同配置的匹配成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3樓:點瘋子

不能,買一套就行了。何必買一隻。

4樓:的暖大的小

如果它們不是同一型號,則無法正常配對。

5樓:一旬喜歡

只能買同一種型別只供交配,如果不是同一種型別,就不能正常用這種交配方式。

藍芽耳機掉了一個另一個還能用嗎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6

不能當然不能使用了啊,如果是僅僅一隻耳機丟了的話還能用另一隻,但是現在手機都丟了,那耳機也當然不能用了啊,除非你重新買一個手機或者拿一個手機來。

oppo藍芽耳機就剩一個左耳和充電倉了 還能和我新買的手機連線嗎? 手機也是oppo的

7樓:oppo服務

若藍芽耳機左右耳均沒有聲音,您可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確認耳機是否已經配對並連線手機。

3、確認出音嘴鋼網是否沾有油漬、汗漬或贓汙,可使用酒精和防靜電毛刷進行清理。

4、如果藍芽耳機在低電量情況下,出現卡頓、斷續、無聲,只需要將藍芽耳機韌體版本升級到最新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5、您可以進入「設定 > 找到對應藍芽裝置 > 點選右側設定(齒輪)按鈕」,在對應裝置中找到並開啟絕對音量開關。(部分藍芽耳機不支援絕對音量調節, 故不會顯示「藍芽裝置音量與手機同步」開關)

一對藍芽耳機壞了一隻,再買一隻還能配對嗎?

8樓:等你的季節

不能配對,每對耳機的配對方式只有一個,不能混合使用。

9樓:一面薔薇

可以配對的,只要是同一個廠家產的同一個型號的就可以,像聲美tws30藍芽耳機掉了一個左耳,再去官方***聯絡客服購買一個左耳,照樣可以用的。

10樓:網友

你好,看下,我感覺是不一定能行,你買個一模一樣的可能行,但是買個不同牌子的應該是不行,我沒嘗試過,希望能幫到您,滿意的話望,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買同種型號的才可以進行配對,如果不是同一型號,是沒有辦法正常這樣進行配對。

12樓:劉徐利平欣宸

一對藍芽耳機壞了一隻,再買一隻也是可以匹配的。

一對藍芽耳機弄壞了一隻,只有一隻能配對新的手機或電腦嗎?

13樓:女大王淑娟

應該是沒問題的,這種無線耳機都是開啟後可以使用一隻,另一隻在充電,也可以兩隻同時用,都是完全沒問題的,你也可以再去配一個,缺的是那邊的就去買哪個,回家兩隻耳機都拿出充電盒就可以自動配對了,祝你好運。

14樓:小草情感說

應該可以,但是有些藍芽耳機是其中一個配對手機,另一個配對藍芽耳機,所以要看你壞的是哪一個,假如是配對手機的壞了那麼久不行了,假如配對手機的沒有壞就可以。具體的你可以詢問下買耳機的店家。

15樓:遙遠若清風

這個需要看你的這對藍芽耳機是那種模式的,很多藍芽耳機一對是一主一副的如果主耳機壞了副耳機就沒用了。如果是新型的雙耳機單獨都可以工作的那麼就沒問題只有一隻也可以和新手機或電腦配對。

16樓:郭電喜

問題中描述的應該是那種兩個耳塞的藍芽耳機。這種耳機一般分主機和配機。主機可以與手機、電腦進行配對連線。

配機通過主機來發音。如果弄壞的是配機,應該可以使用。如果弄壞的是主機,因為配機不具備與手機、電腦配對連線的功能而無法使用。

具體情況最好看看說明書或者到官網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藍芽耳機連線的方式而定,現在的雙耳藍芽耳機是不分主副的,每個耳機都可以單獨去連藍芽裝置;而舊款的藍芽耳機是分主副的,主耳機負責連線裝置,副耳機只能連主耳機,不能單獨去連裝置,像這樣的舊款耳機,你壞的是主耳機,那副耳機就沒用了,如果壞的是副耳機,那主耳機還是可以連線電腦的。

18樓:五梓敏

可以配,那一隻有電就行。

19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沒辦法。

只能用重新的。

因為線路不一樣。

所以很多基本重新開始。

OPPO藍芽耳機其中一隻充不上電?

你的耳機其實一直沒衝上電。藍芽耳機的充電狀態應該是紅燈一直亮,紅燈熄的時候就表示充電完成。估計是你的充電器不配套的原因。可能是接觸不良,你可以換條資料線試,一般藍芽耳機充電是亮紅燈,充滿電是亮藍燈,個別耳機是不亮的。不同藍芽耳機的充電時間不一,說明書有明確答案。請你參照說明書進行充電。有的藍芽耳機充...

藍芽耳機有兩隻為什麼只有一隻能聽歌

最近有一些朋友說自己的耳機壞了,聽不了,或者是一邊沒聲音,不知道什麼情況,不知如何下手,接下來為大家講一下,藍芽耳機最常見的問題。1 頭戴耳機一邊無聲 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裡面的線路斷了,或者是接觸不良出造成,像beats耳機頭戴藍芽最為常見,因為beats的頭戴耳機,可以摺疊,這很大程度方便了收納...

鞋子為什麼不能買一隻?手套為什麼不能買一隻?

鞋為什麼不能買一隻?這是一個特殊群體的真實訴求,也是一個長期被忽略的問題。據中國殘聯資料顯示 中國肢體殘疾人數量多達2472萬,其中截肢人數約為220萬,他們需要無障礙設施,也需要更加適配的商業服務。鞋子從古至今都是成雙成對賣的,但是,從來如此,便對麼?王聖添和團隊一起開始調研肢體殘障人士的需求,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