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藍芽耳機其中一隻充不上電?

2023-01-01 17:05:06 字數 1742 閱讀 1554

1樓:熊碟住界人

你的耳機其實一直沒衝上電。藍芽耳機的充電狀態應該是紅燈一直亮,紅燈熄的時候就表示充電完成。估計是你的充電器不配套的原因。

可能是接觸不良,你可以換條資料線試,一般藍芽耳機充電是亮紅燈,充滿電是亮藍燈,個別耳機是不亮的。不同藍芽耳機的充電時間不一,說明書有明確答案。請你參照說明書進行充電。

有的藍芽耳機充電與手機電池一樣,開始充電,電源燈顯示為紅色,當變為藍色(綠色)即可拔掉電源。有的藍芽充電電源燈開始為閃爍,當長亮不閃即可拔掉電源。當不能以上述情況判斷時,用大概用時來決定,根據電池功率大小,充電時間可在2小時或4小時左右。

效能好的藍芽耳機,充滿電後聽可以聽歌12-15小時,甚至可達20多小時。如果聽歌時間過短,說明充電不足,需要重新充電。如果經常充不上電說明藍芽電池有問題了,請更換新電池或諮詢售後服務。

有可能是電池原因,我也有這情況,拆開後發現是電解液流了,連電了,應該是過沖問題。

oppo藍芽耳機一個充不進去電

2樓:oppo服務

若真無線藍芽耳機不能無線充電,您可嘗試以下方排查:1、建議您使用滿足qi標準協議的正規品牌無線充電器。

2、使用手機或平板給藍芽耳機充電盒無線反充時,請確保手機或平板無線反充開關已開啟。

3、無線充電時請正確放置充電盒,確保充電盒的無線充線圈和無線充電器線圈中心對齊。

4、檢查無線充電器和充電盒之間是否有保護殼、指環扣、帶晶片的磁卡等金屬材質物品,無線充電時請取下這些物品。

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攜帶耳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處理。

oppo藍芽耳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藍芽耳機一隻充得進去電一隻充不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藍芽耳機能夠充滿電,那麼就是正常的,另外一個藍芽耳機充不上電你看一下是不是線路出現了故障,無法把電充進去或者是看一下藍芽耳機裡面的線路斷開了或者藍芽耳機燒燬了,所以無法充電。

4樓:數碼達人旺旺

1、如果是使用充電器的藍芽耳機,建議拔下充電器之後重新嘗試連線,或者更換一個新的充電器。2、如果是使用充電盒的藍芽耳機,建議將充電盒充好電之後再進行嘗試,如果是充電盒損壞建議找專業人員進行檢修。3、如果是藍芽耳機自身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聯絡售後服務,讓專業人員進行檢修,或者重新更換一個新的藍芽耳機。

5樓:溜到被人舔

可能是接觸不良;沒連線上;還有因為新耳機的藍芽晶片內建程式未啟用,或者耳機記憶連線次數已滿;充電器輸出電壓過大或過小,標準應該伏之間;電池接觸不良,或保護板損壞,可以用電壓表校驗一下, 也可能是內部線路損壞;充電器壞了;無法處理交給售後服務處理。

6樓:大樾兒

如果你要換一個充電器的話,還是這種情況就說明這隻耳機壞了。

oppo藍芽耳機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耳機有一隻充不上電,是咋回事?

藍芽耳機有一個充不上電?

7樓:溜到被人舔

1.造成藍芽耳機充不進去電的原因一般有兩種可能。

2.藍芽耳機內部發生故障,比如電池或電路損壞、充電介面短路等,需要將耳機進行送修。

3.充電器或資料線有問題,導致充電無法繼續進行,更換匹配的充電器或資料線重新充電即可。

我的藍芽耳機是oppo的,為什麼充不進去電

OPPO藍芽耳機壞了一隻,再買一隻還能配對嗎?

客戶服務中心可以為您提供產品維修 系統升級 檢測換機 產品諮詢等服務。服務產品 手機 電視 手錶 耳機 其他配件。您可按照以下方法查詢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 營業時間 1 進入oppo官網選擇 服務 自助服務 網點查詢及預約 進行查詢,或可直接點選服務網點查詢。3 若您不方便前往oppo客戶服務...

我昨晚夢見兩隻烏龜,其中一隻馱著一隻,在水裡遊,還回頭看我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 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夢見看到龜或手抱著龜,你會領養兒童。夢見龜入井宅富貴至,龜 蛇...

我家的其中一隻烏龜為什麼一直跟著另外一隻烏龜走,而且還用頭去

看他倆是啥性別的,是公子,就是好 是千金,就是好閨蜜 異性,就是青梅竹馬。一直烏龜時常用頭逼近另外一隻烏龜的頭是什麼意思?發情 烏龜 chinemys reevesii 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 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