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hope 的歌詞中文意思

2022-12-23 10:30:08 字數 1055 閱讀 3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首歌在我的靈魂裡。

是我曾嘗試著重複地寫了一遍又一遍的歌。

在無限寒冷裡我很清醒但你一次又一次地唱著我的過去所以我回頭。

我舉起我的手 並祈求成為你的唯一。

我祈求成為你的唯一。

我知道 現在你就是我唯一的希望。

對我唱星星的歌。

在你的銀河裡再次舞蹈和歡笑當我感覺夢太遠對我一次又一次地唱你為了我所設的計劃所以我回頭。

我舉起我的手 並祈求成為你的唯一。

我祈求成為你的唯一。

我知道 現在你就是我唯一的希望。

我把命運交給你。

我把我的所有交給你。

我想要你的交響樂。

為我的所有歌唱。

在我肺的頂部我將它歸還。

所以我回頭。

我舉起我的手 並祈求成為你的唯一。

我祈求成為你的唯一。

我知道 現在你就是我唯一的希望。

求《only hope》歌詞的中文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首歌裡我的靈魂。 它的,就是我拍了寫,並再次改革。 我很清醒,在 無限寒冷,但你唱我的過去,並再次改革。

所以我打好我的頭回落, 我解除我的手,並祈求只有你 我祈求只是你的。 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 唯一的希望。 唱我的歌星星。

你的銀河舞蹈和笑,並笑了。 當感覺像我的夢想得以實現 到目前為止,唱歌給我的計劃,你有我需要再次改革。 所以我打好我的頭回落, 我解除我的手,並祈求只有你 我祈求只是你的。

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 唯一的希望。 我給你我的命運。 我給你所有的我。

我想你的交響樂。 唱歌,在所有我。 在頂部的我的肺, 在我回來的。

所以我打好我的頭回落, 我解除我的手,並祈求只有你 我祈求只是你的。 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 唯一的希望。 http:

html

求 ryan proudfoot的《only hope》 英文歌詞及其中文大意

only hope—mandy moore歌詞

reaceh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是否單詞有誤,可能是 reach 英 ri t 美 rit v.到達,走到 夠 抓 完成 n.手腳能夠到的範圍 範圍,區域 影響的範圍,管轄的範圍第三人稱單數 reaches 現在分詞 reaching 過去式 reached 過去分詞 reached 你寫錯了。應該是reach,到達的意思。the...

Mix的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mix 的中文意思是 1 混合 攙和 2 調配 配製 3 與人相處融洽 then的中文意思 英譯中的意思就是 然後 then 一般和if一起用 意思就是 假如 條件 然後 一些操作 這裡的then表示的意思是 那麼 then en adv.然後 那麼 於是 當時 此外 n.then 人名 德 特恩 ...

god is a girl的歌詞中文意思是什麼

remembering me discover and see all over the world 記得我在全世界尋找而領悟 she s known as a girl to those who a free 她是一個想得到自由的女孩 the mind shall be key forgo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