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枷鎖打一生肖 問答,身披枷鎖打一生肖

2022-12-23 14:30:07 字數 1245 閱讀 4196

1樓:雨洛成詩

你好,答案是羊。

屬羊人常因舉止優雅,對人富有同情心而被人稱道。屬羊人喜歡兒童和小動物,是自然主義者。屬羊人們很會理家。

屬羊人們能輕易諒解別人的過錯,理解別人的難處。屬羊人們在時間上慷慨,在金錢上大方,當別人落得無處安身、袋空如洗時,別人要相信屬羊的朋友決不會見別人處困境而不顧的。無論走到**,屬羊人都喜歡與人交往,對願和屬羊人合作的人以誠相待。

一個人屬羊意味著屬羊人將來有美滿婚姻,屬羊人不僅會受到生活伴侶的愛,同樣也會受到其屬羊人親屬的愛戴。屬羊人們不喜歡十分嚴格的約束,不能很嚴格地要求自己,對人也很少加以批評。儘管屬羊人們溫和,不善於反抗,但在壓力下要求屬羊人們去做事也是不可能的。

屬羊人克己的外表和內心的主見容易呈現出不一致的狀態。遭恐嚇時,屬羊人會變得舉止強硬,儘管屬羊人嫌惡搏鬥。爭辯不下時,屬羊人寧原含怒不語,也不願將自己的想法加以反覆說明,更不願表現出屬羊人的掃興。

屬羊人在沉默的僵持與慍怒中堅持己見。屬羊人大多在童年時代都是受父母嬌慣的。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正確的答案,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儘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束縛、束、鼠。

你好,答案是鼠,屬相是鼠的人一般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身披枷鎖打一生肖

3樓:牆上非

身披枷鎖不自由,埋頭苦幹走茺由 牛。

4樓:匿名使用者

身披枷鎖《牛》。俯首甘為孺子牛。

身披枷鎖打一生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馬,馬年出生的朋友,要訓練自己的耐性,做事要負責到底,貫徹始終,培養自己保密的習慣,在年輕的時候,就要奠定好自己才能的基礎,使自己的事業一直保持進步與發展的趨勢。這種人性格樂觀而健談,與他人相處融洽,朋友很多,常能得到朋友的幫助。但也因心直口快的毛病,易得罪朋友而自己還不知道,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僅供娛樂,切勿當真!

6樓:難得灬糊塗丿

我感覺是牛,牛總拉著犁杖。

指鹿為馬猜一生肖,指鹿為馬打一生肖

生肖為牛,指鹿為馬者,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牛是排第二的生肖。猴子 指鹿為馬,混淆是非,意指猴子。指鹿為馬打一生肖 猴指鹿為馬,混淆是非,意指猴子。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指鹿為馬,智勇無比,這個生肖屬嚮應該是鼠。指...

欲錢看老古董打一生肖,老古董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生肖牛 生肖牛為人勤奮努力,他們也是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的人。生肖牛把錢看得很重,而且總是認為錢不夠多,一直在不斷想辦法如何讓自己的財富更加豐厚起來。其實他們賺錢也不容易,都是靠雙手一點點拼回來的,加上生肖牛者的理財能力不錯,逐漸錢財就慢慢增加,越賺越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你...

上字打一生肖,出字猜一生肖?

龍,十二生肖只有龍在上面,其他都是下面 馬 龍 川流不息,肩摩轂擊 馬龍車水 華蓋雲集。較乃車交也 為人多車多之狀,符成語 車水馬龍 也 猜為馬 龍肖。答,是牛!因為較字有車和交組成的!牛離不開車,而且又離不開人去教它!所以說是較字。出字猜一生肖?答案是 寅虎 虎大王雖然只有一個,卻是 互 相,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