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草除根打一生肖

2021-05-13 12:08:15 字數 703 閱讀 4681

1樓:韶涵涵韶

貽害無窮:連續開了四期單數,禍害還沒有除盡,本期繼續開單數!

斬草除根:連續開了五期單數,造成很大的禍害,本期來個斬草除根斬除單數,必開雙數!!!

2樓:何振南

讓你中得,明明白白。讓它變成太監,就做到了。

太監和豬是劃上等號的。

斬草除根:做得也太絕了。所以還是不是什麼好事。就博個凶肖,凶肖有六隻生肖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羊,斬草除根,可以理解成對「草」這個字斬草除根,即得「日」字,即是羊(陽)

4樓:匿名使用者

羊 羊吃草時連根吃的 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牛,牛會除根吧~,還是食草動物

6樓:愛の羅曼司

可能是羊可能是牛,羊和牛都吃草

7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 吃蘿蔔 蘿蔔在土下為根

8樓:匿名使用者

解讀bai梅花詩,du看我空間zhi連結

來了dao一定有收內獲!!容!

9樓:飢餓食書蟲

蛇!打草驚蛇!草都被打光了

請你猜猜斬草除根。打白玉無瑕。打

一 斬草除根 日。解釋分析 斬掉草字的 艹 除掉草字的 十 字底,就剩 日 字了,所以謎底就是 日 二 白玉無瑕 旺。解釋分析 白 和 玉 兩個字都去點就是 日 和 王 組合在一起就是 旺 1 斬掉草字的 艹 除掉草字的 十 字底,就剩 日 字了 2 白 和 玉 兩個字都去點就是 日 和 王 組合在...

指鹿為馬猜一生肖,指鹿為馬打一生肖

生肖為牛,指鹿為馬者,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牛是排第二的生肖。猴子 指鹿為馬,混淆是非,意指猴子。指鹿為馬打一生肖 猴指鹿為馬,混淆是非,意指猴子。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指鹿為馬,智勇無比,這個生肖屬嚮應該是鼠。指...

身披枷鎖打一生肖 問答,身披枷鎖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羊。屬羊人常因舉止優雅,對人富有同情心而被人稱道。屬羊人喜歡兒童和小動物,是自然主義者。屬羊人們很會理家。屬羊人們能輕易諒解別人的過錯,理解別人的難處。屬羊人們在時間上慷慨,在金錢上大方,當別人落得無處安身 袋空如洗時,別人要相信屬羊的朋友決不會見別人處困境而不顧的。無論走到 屬羊人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