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外地人哪個省的最多

2022-12-23 16:00:06 字數 1200 閱讀 6903

1樓:day發發發

在上海的安徽省熱人最多。在上海長期居住的安徽人居多,大約有400萬安徽人長期居住在上海。上海市外來人口最多的10個省,安徽省以絕對領先的人數排在第一位。

其次是江蘇,河南,四川,江西,浙江,湖北,山東,福建,湖南。

上海地貌特點

上海是長江三角洲沖積平原的一部分,平均高度為海拔2點19米左右。海拔最高點是位於金山區杭州灣的大金山島,海拔為103點70米。

西部有天馬山、薛山、鳳凰山等殘丘,天馬山為上海陸上最高點,海拔高度米,立有石碑佘山之巔。海域上有大金山、小金山、浮山(烏龜山)、佘山島、小洋山島等巖島。

上海北面的長江入海處,有崇明島、長興島、橫沙島3個島嶼。崇明島為中國第三大島,由長江挾帶下來的泥沙沖積而成,面積為1041點21平方公里,海拔3點5米到4點5米。長興島面積88點54平方公里,橫沙島面積55點74平方公里。

2樓:俯下吻你

上海外地人中,安徽人居多。安徽省排在第一,共計有萬人;排在第二的是江蘇省,共有萬人在上海。

安徽人最多,佔外來人口的三分之一,江西人其次,然後是江蘇和浙江,然後是河南。上海開埠後,移民的數量遠遠超過世居於此的本地人。他們來自於中國各地,但是其中來自江蘇、浙江兩省者佔到80%以上。

上海的外地人數目:

上海把常住人口不超過2500萬作為長期調控目標。上海市委研究室相關負責人說,特大城市發展中的許多問題,都和人口集聚過多密切相關,尤其是生態環境、基礎設施都難以承受。2023年上海常住人口恐將超過《上海市主體功能區規劃》中全市常住人口總量2650萬的人口規劃目標。

外地人在上海的社會保險怎麼交,外地人在上海交保險社保卡怎麼辦理?

一 外地人在上海交社保,只要有單位,那麼由單位辦理交納手續 二 個人辦理,可帶資料去居住地社群事務中心申請 個人社保參保需提供的資料如下 1 填報 上海市社會保險個人繳費申報表 及 委託銀行代收社會保險費合同書 2 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影印件 3 本人儲蓄銀行存摺的戶名和帳號頁影印件 驗原件 3 申辦...

外地人如何在上海生活

2013年我剛到上海實習的時候,一位漂亮的同事姐姐講的。她當年也是剛到上海,她當時也是想著工作一兩年就回家當公務員,但是後來她遇到了她的男朋友 現已升級為丈夫 然後就這樣留在上海了,然後現在生活的也很快樂,至於是否有歸屬感,可能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剛來上海的時候,我才大學畢業,學的管理專業很冷門,因為...

外地人工傷賠償制度,外地人在上海發生工傷的賠付標準

只要購買了工傷保險。不分本地人和外地人都會按照工傷賠償制度來進行賠償的。工傷的賠償制度部分外地人還是本地人都是一樣的。外地人在上海發生工傷的賠付標準 一次性賠償金 醫療費。第十四條 工傷或意外傷害保險待遇 用人單位使用的外來從業人員 無單位的外來從業人員在參加綜合保險期間發生工傷事故 或者意外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