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4引數詳細

2022-12-23 16:00:06 字數 824 閱讀 36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4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分扒辨率fhd+ 2310 x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2000萬畫素(主攝)+1600萬做派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景深),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友滑2500萬畫素好胡臘,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70 (麒麟97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75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外觀設計。

華為nova 4提供亮黑色、貝母白、蘇音藍、蜜語紅四種顏色可選。採用寸全面屏展現形式,配備了打孔屏。

2、拍照成像。

華為nova4擁有前置2500萬畫素imx576感測器,光圈。支援硬體級hdr pro拍攝、ai微塑美顏、**美顏、ai場景識別等功能。

3、核心配置。

華為nova 4解析度2310×1080,搭載麒麟970處理器,記憶體組合是8gb+128gb(也會有6+64gb),電池容量3750mah,支援9v/2a快充,並支援雙卡雙4g雙volte。

華為nova4介紹,華為nova4怎麼

nova4在硬體上並沒有大的亮點,作為3000價位的手機,整體硬體規格接近旗艦機水準,體驗上並沒有短板。這款手機在外觀上加入了一些新元素,它是華為首款極點全面屏手機,採用屏下開孔設計,這種設計可以看作是劉海全面屏 水滴全面屏的升級版,符合明年全面屏手機設計趨勢。華為挺好,電子產品就講個頂配政策,要不...

華為nova4進水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

華為nova8se引數配置詳情?

配置引數 作業系統 android,android10硬體引數 cpu品牌。聯發科 mtk cpu 天璣720 cpu頻率 2 mali g57mc3 執行記憶體 8gb 機身容量 128gb 擴充套件卡 無擴充套件卡功能。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 3800mah 充電 66w有線快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