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吉首大學預科班考試

2022-12-23 17:05:07 字數 688 閱讀 1433

1樓:雲端的洛塔界

開學不用考試。

既然你已經有能力進來了就不會再………

選專業是第二個學期的時候。

各院系會派人來做專業介紹。

自己選擇。需要通過考試分專業。

考得差的一些專業不能讀………

當然,很多東西都是認為可控制的。

2樓:不在今世

不考試。

但是預科一年畢業以後要考試,分專業。

3樓:網友

呵呵,我也是今年預科畢業的~~

今年的預科調到了張家界,預科開學不用考試,也不用軍訓。

每個學期的考試都是書本上的,只要聽課基本上就能考高分!

預科考試的總成績,是考試成績x70%+平時成績x30%.一般都能過的,沒過的,有一次正常補考,不用交補考費,就是這次補考過了的,成績檔案裡不記「補考」。第一次沒過的,就要交錢了,檔案裡也會註明補考!

分班是學校分的,沒有按成績。

選專業是在最後一個學期,會有各個學院的人來介紹專業的。剛開始學校會說很難,其實只要你不是很差,掛了很多科那種,都能分到自己中意的專業~

所以老師說的很多話,並非如此,只是給你們壓力,希望同學努力!

在預科會有很多民族活動,很有趣,預科生活是跟大學部一樣的生活,預科的朋友會比大學朋友更來得難能可貴!

所以希望你珍惜預科!!

廣西大學預科班學費多少,成為廣西大學預科生的條件

預科就是你在這裡讀一年,一年以後可以直升本科院校。要報考預科班必須是少數民族。廣西的預科分少數民族預科和普通民族預科。少數民族預科必須滿足四個條件才可以報 1 少數民族 2 農業戶口 3 廣西老少邊山窮地區 4 應屆生,少數民族預科不收學費。普通民族預科只要是少數民族就可以報了,要收學費3200,但...

關於2019黃河科技大學預科班,關於2010黃河科技大學預科班。

09級預科剛剛畢業升入本科的告訴你吧。灰常輕鬆 我一年幾乎沒看過書都過了。主要和老師書記搞好關係讓他們認識你,對你印象比較好就好了 不過最後考試成績會確定你在本科的專業 我在那預科的一年是徹徹底底玩了一年。這要看你是 的考生,上的哪所大學了,新疆籍跟華中科技大學 中國石油的考生錄取通知書上專業已定,...

我是今年考上的華中師範大學的預科班

首先祝賀你考上覆大學。中南民族制大學,西南民族bai大學,民族大du學是國家民委直屬院校,zhi是全國dao 預科培養基地。中南民族大學地處武漢,教育資源很豐富,校園環境優美,在武漢享有一定的聲譽。預科學生會被分配到行政班級,屬於預科學院管理。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預科班一年後分專業可以分到師範類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