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是4代火影是兒子嗎

2022-12-23 17:10:07 字數 1139 閱讀 3593

1樓:網友

```都是謠言```大部分是網友自己猜出來的,有些猜測已經證實是對的了,也有些猜測是也證實是加的了```比如說4代的曉的老大,是鳴人的爸爸,叫青龍什麼的```是假的```3樓的可能是真也可能是假```沒畫出來就不知道了```最好別心急,也別亂猜```亂猜也放著心裡```不要把人家的迷惑```ok?

2樓:維獨諥譩妳

漫畫還沒有**完 網上的所有說法都是猜測 不可信的所以不要相信。

以前我也看過說名人是4代的兒子。

但這些說法也都是猜測 主要看作者怎麼寫。

作者高興的話寫成卡卡西的兒子都是可能的。

3樓:還寢夢佳期

目前為止,所有官方資料不足以證明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

以上,謝謝。

4樓:瘋de暗影

網上公佈的訊息嗎鳴人的爸爸跟四代是雙胞胎兄弟.四代是鳴人的叔叔.鳴人的爸爸是背叛木葉的人,是他把九尾召喚出來,後來被四代打傷後做了逃忍,為了封印尾獸四代犧牲了。

5樓:小咖啡

兩個人蠻像的!呵呵!尤其是頭髮的顏色是一樣的。呵呵!笑容也是一樣的燦爛。但是作者沒有說,我們現在也只是亂猜。不過,我很希望鳴人是四代的兒子。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也是曉的老大,當年想利用九尾,最後發現控制不了,只好封印在鳴人體內,其實一直活著,又叫青龍。

7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漩渦曉日)是鳴人的伯伯,鳴人是「曉」組織頭目零(漩渦曉月)的兒子。

8樓:網友

這些事亂猜也沒有。

只有去問問岸本我們才能知道。

9樓:⒉種味檤

不能肯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4代與鳴人有一定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也不可能是。

人家都沒結婚。

11樓:網友

4代就是曉的老大,不可否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未知,不知道作者要怎麼寫。

13樓:光影御風

問什麼答什麼——不是!

火影忍者裡鳴人的爸爸是誰啊,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是四代 波風水門 這個自來也的回憶也說了 鳴人這名字就是出自自來也的 還有 四代在鳴人要爆九尾的時候出來了 也說 不愧是我的兒子 而已 lz沒注意到嗎?鳴人和四代都是黃頭髮藍眼睛 只有他們2個是哦 是波風水們動話 黃昏 中自來也說的漫話中在鳴人八尾化時,水門的ckl也出現並承認鳴人是他的兒子 好多人...

4代與鳴人的關係

4代是鳴人的爸爸.當初他把九尾封印到鳴人的體內,是想讓鳴人成為英雄.可是村裡人卻不這樣想,他們把鳴人就當作九尾,遠離他.四代目水門,是鳴人的父親。把九尾陽屬性的查克拉用五行封印在了鳴人的體內,在自來也和綱手的對話中就能得知,鳴人的母親是漩渦奇奈,是漩渦國的女忍者。看這個 就知道真相 四代是鳴人老爸....

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忍道是永不言棄嗎?急求鳴人的忍道,和他的語錄

我一直都是有bai話直說筆直向前。這就是du我的zhi忍道!在我成為火影之前dao 我是不會死的。回 對自己思念的人所在的答地方,就是自己的歸處.將那憎恨全部發洩在我身上,能承受你的憎恨的只有我,只有我才能做到。我將揹負著你的憎恨與你同歸於盡。如果我們就這樣最後同歸於盡 宇智波什麼的九尾人柱力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