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喝剩下的礦泉水瓶都有哪一些小妙用?

2022-12-23 17:35:07 字數 740 閱讀 5764

1樓:阿qi棄

將礦泉水瓶加開,單曲下半部分,在瓶底戳上幾個小孔,讓植物可以得到更好的呼吸還不容易積水,避免根部的腐爛。裝適量的水土壤就能當做花盆實用,如果你沒有時間天天澆水話,你可以將上半部分的瓶蓋上戳幾個小孔加入泥土,下半部分裝水,將兩部分組合在一起,這樣就算不及時澆水植物也沒那麼容易枯萎。

2樓:影子

家裡喝剩下的礦泉水瓶可以用來裝洗衣液或者洗潔精。除此之外,還可以用來做一些裝飾品。

3樓:猴啊88885盎蟻

礦泉水瓶可以製作些小物件或裝飾品如一些,存錢罐,支架,花朵,或者是一些罐子可以放一些小零件。

4樓:網友

可以放一些粉末狀的物品,例如洗衣粉就能更好的使用。礦泉水瓶子還能將它做成玩具。

5樓:迪

有很多種的,可以做很多工藝品的,剪開,用下面的部分包上廢舊報紙(··之類)加工一下塗點顏色,或者畫點圖案、粘點漂亮的圖案都可以的,用來做幾個不一樣的分類放小東西,既方便又美觀。

6樓:以心

家裡平時喝剩下的礦泉水瓶可以割成兩半拿來種花,廢物利用。

7樓:抽轉組

可以自己diy製成一些收納東西的小容器,存放一些小物品。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筆筒,當小盆栽的花盆,做成小玩具,剪掉下部分變成漏斗,本期裝上食用油醬油醋等。

礦泉水瓶凹槽

礦泉水瓶子為了節bai約材料做du 得很薄,做zhi上各種花紋可以dao增加剛性。這樣既美觀又版不會軟塌塌的權。也不容易變形。我想這應該才是主要原因。這是一種很常見的方法,您只要留意就可以發現,許多容器,不管是塑料或是金屬的,都這樣,如簡易房上的塑料瓦,如果做成平的板就很軟,波浪形就不一樣。僅供參考...

礦泉水瓶用的是什麼塑料,礦泉水瓶是什麼材料做的?

礦泉水瓶用的塑料是一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翻轉礦泉水的瓶子,可以看見下面有個小小的符號,三角形中寫了數字 1 這是最常見的塑料材質之一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絕大多數的礦泉水 飲料瓶採用這種材料。pet由tpa 對苯二甲酸 和eg 乙二醇 等兩三種單體化合物聚合而來,屬於非常純淨的高分子材料,對於用作...

礦泉水瓶蓋的容積是多少,一個礦泉水瓶蓋的容積是多少?

大約2 3ml,1ml是邊長為1cm的正方體,估計下就好了 飲料瓶蓋一蓋是多少毫升 1 怡寶,農夫山泉等的蓋是1.8 2毫升 2 康師傅的蓋是1.7毫升 3 冰露的蓋是1.25 1.3毫升 4 崑崙山的蓋是2.8毫升 5 依雲的蓋是1.5 2毫升 擴充套件資料毫升單位換算 1l 1000ml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