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和9i哪個好?榮耀9和榮耀9i哪個好

2022-12-23 17:35:07 字數 3408 閱讀 9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榮耀9是英寸,精緻小巧,適合單手操作;榮耀9青春版是英寸,螢幕大點,視覺效果會更好些。

2、榮耀9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光圈,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榮耀9青春版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3、榮耀9搭載的麒麟960 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榮耀9青春版搭載的麒麟659 八核處理器。從效能上來講,榮耀9效能更佳,即機身執行更快速、流暢。

4、榮耀9電池容量是3200mah,支援(快充 9v/2a);榮耀9青春版電池容量是3000mah,不支援快充,標配的是5v/2a充電器。相對來說,榮耀9的充電速度更快。

5、榮耀9支援紅外和nfc;榮耀9青春版都不支援。紅外功能可作用於智慧遙控器對某些家電進行遙控;nfc可實現諸如手機支付、門禁、公交卡充值、兩個nfc裝置之間的互動等功能。

2樓:網友

通過手機的配置來判斷應該是華為的榮耀九會稍微好一點。9i,可能在某些方面會縮水,但是也不影響使用,如果追求價效比,那肯定是第二款稍微好一點。

3樓:專業報考陳學長

榮耀9i採用了一塊英寸比例為19:9的異形全面屏,色域達到了96%的旗艦級水準,配合2.

5弧面玻璃以及背部12層奈米級工藝。擁有4種配色。趙明總裁稱榮耀9i是「小萌臉」全面屏。

4樓:申俊達

應該是榮耀九比較厲害吧,另外一個榮耀九i,比較弱一點。

5樓:小龍

看你的經濟支援那個買那個 都是20瓦手機了。

6樓:s逝水流年

效能方面,榮耀九是強於9i

螢幕方面,榮耀9沒有9i的螢幕打。

如果你是不玩遊戲的話,你買個9i還是夠用的。

不過9i有很多功能沒有,比如紅外,nfc,快充。

榮耀9和榮耀9i哪個好

7樓:網友

都還不錯,我一直用的榮耀的,還不錯,對於日常 如遊戲這些夠用了,價效比也還不錯。

華為榮耀9i和華為榮耀9什麼區別

8樓:網友

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區別:

區別一:外觀設計有變化。

榮耀9i採用了一塊英寸比例為19:9的異形全面屏,色域達到了90%的旗艦級水準,配合弧面玻璃以及背部12層奈米級工藝。擁有4種配色,是「小萌臉」全面屏。

榮耀9青春版採用玻璃設計,中框則為金屬材質,正面採用全面屏設計,螢幕大小為英寸,該機一共推出魅海藍、海鷗灰、珠光白、幻夜黑四種配色。

區別二:產品配置不一樣。

榮耀9i搭載了一顆海思kirim659處理器,全系配備4gb記憶體,以及64gb、128gb兩個儲存版本可供選擇、內建3000mah電池,執行作業系統,在2023年7月30日升級gpu-turbo的圖形處理加速技術。

榮耀9青春版搭載麒麟659八核處理器,輔以4gb執行記憶體64gb機身記憶體和4gb32gb規格可選。

區別三:拍照功能強大不一樣。

榮耀9i採用了後置1300萬2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pdaf快速相伴對焦以及多幀合成技術,前置1000萬攝像闊大,支援3d立體美顏、4合1大畫素,等效畫素,暗光拍照更清晰。

榮耀9青春版搭載1300萬前後雙攝,支援美顏演算法,支援hdr高動態範圍逆光拍照。

區別四:**資訊不一樣。

榮耀9i4gb64gb售價為1399元,4gb128gb售價為1699元。

榮耀9青春版4gb64gb版本售價為1799元,4gb32gb版本售價1499元,3gb32gb版本售價1199元。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和榮耀9i引數區別如下:

1、處理器:

榮耀9配置kirin960(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榮耀9i配置hisilicon kirin659(海思 麒麟659),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輕鬆駕馭多應用同時執行,遊戲執行更暢快。

2、螢幕:榮耀9採用英寸螢幕,解析度fhd 1920 x 1080 畫素;榮耀9i採用英寸螢幕,解析度fhd+ 2280x1080 畫素。

3、攝像頭:

榮耀9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光圈,固定焦距。

榮耀9i後置攝像頭2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300萬畫素(彩色,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電池:榮耀9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容量),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 榮耀9i電池容量3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

10樓:叫那個不知道

1、榮耀9的英寸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英寸的榮耀v9比較大氣。

2、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光圈;榮耀9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榮耀v9的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所以對拍照要求高點的小夥伴可以優先考慮榮耀9。

3、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榮耀v9的電池容量更大,續航更好一些。

4、榮耀9是前置指紋,指紋功能不僅僅是解鎖,可以長按回到主介面,左右滑動可以進入多工切換,更快捷方便;榮耀v9是後置指紋,習慣後置指紋解鎖的可以優先考慮v9。

榮耀9,榮耀v9,榮耀9i,到底有什麼區別,那個比較好啊

誰知道華為榮耀9青春版本和榮耀9i哪個好?

11樓:萌面公子

個人建議,看你喜歡用那個造型,都不錯**也很實際。

榮耀9i好還是榮耀9青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x和榮耀9青春版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其它引數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榮耀暢玩7x是英寸;榮耀9青春版是英寸。

2、作業系統:榮耀暢玩7x是emui 的作業系統;榮耀9青春版是最新的emui 的作業系統。

3、攝像方面:榮耀暢玩7x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榮耀9青春版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4、電池方面:同樣都標配5v/2a充電器,都不支援快充,榮耀暢玩7x電池容量是3340mah;榮耀9青春版電池容量是3000mah。

榮耀9和15哪個好,華為榮耀9和一加5哪個好

效能方面一加5比榮耀9強一些 一加5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採用ufs2.1快閃記憶體 而榮耀9搭載海思麒麟960處理器 採用emmc5.1快閃記憶體 記憶體方面 一加5最大8g 榮耀9最大是6g 無論是在處理器還是快閃記憶體晶片一加5都更強 處理器強體現在遊戲執行強 搭載高通驍龍835的一加5執...

怎麼開啟華為榮耀9i隱私空間?華為怎麼開啟隱私空間

開啟手機進入主介面進入設定 安全隱私 隱私空間 選擇開啟,選擇圖案密碼,設定鎖屏密碼然後設定隱私空間密碼就行了。教你一鍵開啟華為手機隱藏的私密空間,再也不怕別人翻看手機了。1.您可以進入 emui 8.x 設定 安全和隱私 隱私空間,emui 及以下 使用者,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然後將需要隱藏...

榮耀8和華為P9哪個好 華為P9和榮耀8區別對比

榮耀系列的還是要好點。您好,兩款手機 上是有所不同的,具體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看一下具體引數。p9 4gb 64gb 全網通版 琥珀金 精緻外觀 後置1200萬徠卡雙攝像頭,大光圈拍攝,麒麟955晶元,指紋識別!榮耀8 4gb 32gb 全網通版 珠光白 華 為 價 現貨速發 購機送tpu保護殼,雙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