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瓶自制沙漏怎麼做

2021-07-12 09:20:08 字數 838 閱讀 1010

1樓:q王小年

準備:礦泉水2個、清水適量、食用油適量、打孔器一個、熱熔膠一個、吸管一根、剪子一把。

操作步驟:

1、取下礦泉水瓶蓋。

2、用打孔器在瓶蓋上面打洞。

3、兩個瓶蓋各打兩個洞,位置要一樣。

4、取一根吸管剪成長度相等的兩根。

5、將瓶蓋背靠背,用吸管順著洞穿過去,每面留一截長的吸管。

6、用熱熔膠將吸管和瓶蓋的連線處封好。

7、兩個瓶蓋的連線處也要封好。

8、一個礦泉水瓶中裝入清水。

9、另一個瓶子裝油。

10、將瓶蓋擰回到瓶身上。

11、礦泉水瓶做的沙漏就完成了。

2樓:逆轉生死線

先拿兩個一樣的空飲料瓶子,裡面裝一點沙子。接著在兩個瓶蓋上對齊用釘子戳幾個小洞,然後將兩個瓶子瓶口相連,用透明膠綁起來,這樣沙子就會順著瓶口的小洞流入另一個瓶子裡。注意沙的流動速度取決於兩個瓶蓋上開的洞的大小。

補充:準備材料: 飲料瓶兩個(只用一個瓶蓋)、細沙子、即時貼、膠帶、剪刀、卡紙

製作過程: (1)將飲料瓶的外包裝拆去,飲料瓶刷乾淨,把水空幹。

(2)將即時貼用剪刀剪成各種圖形,貼上在空飲料瓶上,把小瓶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3)用小剪刀將一個瓶蓋口剪出一個大洞。

(4)將細沙子裝進飲料瓶裡,裝一半即可。

(5)把兩個飲料瓶的瓶口接起來,用膠帶封上。

(6)最後將卡紙剪成與兩瓶口相接處的寬度,再用膠帶封好。

一個漂亮的沙漏便做好了。請大家試一下吧!

3樓:**實驗室

用兩個礦泉水瓶,帶娃做個美妙的水晶沙漏

礦泉水瓶凹槽

礦泉水瓶子為了節bai約材料做du 得很薄,做zhi上各種花紋可以dao增加剛性。這樣既美觀又版不會軟塌塌的權。也不容易變形。我想這應該才是主要原因。這是一種很常見的方法,您只要留意就可以發現,許多容器,不管是塑料或是金屬的,都這樣,如簡易房上的塑料瓦,如果做成平的板就很軟,波浪形就不一樣。僅供參考...

礦泉水瓶用的是什麼塑料,礦泉水瓶是什麼材料做的?

礦泉水瓶用的塑料是一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翻轉礦泉水的瓶子,可以看見下面有個小小的符號,三角形中寫了數字 1 這是最常見的塑料材質之一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絕大多數的礦泉水 飲料瓶採用這種材料。pet由tpa 對苯二甲酸 和eg 乙二醇 等兩三種單體化合物聚合而來,屬於非常純淨的高分子材料,對於用作...

一個礦泉水瓶子可以做什麼?礦泉水瓶子可以做什麼

一個礦泉水瓶也許可以做一點事情 比如,賣掉,做一個菸灰缸,做一個小花籃,喝水等等,很細小的一般都可以。但是,我提出一個思路 一堆礦泉水瓶,你可以做什麼。當時,我在大學寢室的時候,就是用礦泉水瓶和易拉罐做了一個垃圾桶,還比較大,大楷花了500個左右。都是自己的兄弟做的。當時就很想做的玩,到後來就沒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