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L車型的外觀設計有什麼亮點?

2022-12-23 18:20:09 字數 981 閱讀 1555

1樓:流螢人生

外觀差異。

大眾途觀l低配車型與中高配車型在外觀上的主要區別還是在多處度格裝飾條的設計上,從而弱化了車型的檔次感,例如,高配車型中網以大燈內部的鍍鉻相連,顯得整體層次感會更好。低配車型採用的是疝氣大燈,而中高配大眾途觀採用的是led日行車燈。另外就是輪胎尺寸上的。

另外低配車型採用的是17寸的雙色輪轂,而中高配打匹配的是18級19英寸雙色輪轂。

內飾,配置差異。

內飾上低配途觀l相對於中高配的車型而言,內飾相對樸素,採用了大量軟性塑料,顯得塑料感會更為強烈一些,最大的區別點就是低配車型沒有**扶手箱,以及全景天窗。但是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座椅腰部調節等都是配置上了,在配置方面也算是較為合理的水平。

動力差異。大眾途觀么五,第一配版搭載著大眾全新ea888 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且搭載的是與中高配車型一致的7擋溼式雙離合變速箱。在保證動力輸出的同時保持了較高的船動效率,並且在低速的頓挫感感覺會有較大的改善。

其實通過以上的對比可以看出低配版本的途觀l在配置以及動力版本上還是有較高的配置,其實對於顏值關注度不高的車主而言,20萬購買 大眾途觀l低配版還是一個比較明智的選擇。

2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外觀給人的感覺特別的大氣,而且線條感也特別的強,除了外觀特別棒之外,內部空間也比較舒適,而且採用的也是真皮的座套。

3樓:白珍全全全

這款車型的外**起來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且表面非常的奪目,設計也是非常的精美,同時材質也是進行了一個加工和改進。車標被放置在大眾logo下方。下方設定一條紅色反光條,排氣裝飾也被隔斷為新的樣式,頭燈和下方格柵設計也更有活力。

4樓:李佳楠那男

看起來非常的修長,換了新型的車標,有非常運動的前臉,分體式燈光非常帥氣,有非常鮮明的線條。

5樓:陳遠紅紅紅

車身線條非常的流暢,非常的大氣,走在街上的回頭率很高,設計也有很多的亮點,非常適合年輕人。

途觀和途觀l的尺寸比較,大眾途觀L和途昂的區別

途觀和途觀l的尺寸區別 車身尺寸 不同 軸距尺寸不同 輪胎尺寸不同 一 車身尺寸不同 1 途觀 車身尺寸4506 1809 1685mm。2 途觀l 車身尺寸4712 1839 1673mm。二 軸距尺寸不同 1 途觀 軸距2684mm。2 途觀l 軸距2791mm。三 輪胎尺寸不同 1 途觀 輪胎...

大眾途觀跟大眾朗逸有什麼區別,大眾途觀L和GL6有什麼區別

這三款車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朗逸是款a級家用車,國內目前銷量不錯,也是今年上半年a級車銷量冠軍,但是我個人比較推薦1.4t的,因為科技含量高,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 dsg7速雙離合變速箱 這是目前大眾的特色技術,可以說也是目前全球頂尖汽車技術之一。1.6l的比較中庸,特點是技術成熟,維修方便...

產品外觀設計有那些要求,發展趨勢是什麼

產品外觀設計的要求 1 科學性。產品的外觀屬於技術美學部分,它必須根據科學規律把外觀美學設計和產品的技術設計等結合起來,做到科學性和藝術性的統一。產品的外觀設計也就是解決好美學要求與產品功能 結構和工藝要求之間的關係。2 實用性。消費者購買商品,主要是購買商品的實際使用價值,產品的外觀是從屬於產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