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好的手機推薦,推薦一款螢幕好的手機

2022-12-23 18:25:06 字數 3514 閱讀 4622

1樓:朱秋梵順

可以買華為的,他的螢幕挺好的,不容易碎。螢幕還大,特別適合追劇。

2樓:柯南博士

現在螢幕好的手機基本上都是用的三星用的三星的進口的螢幕,比如說oppo find x和小米10,小米是不知道,還有一些,比如說還有vivo叉50紅米k30紅米k30拍照,這些手機螢幕就特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螢幕最好的手機就是華為的mate 40手機。

4樓:橘子果醬

木好的手機有很多,比如說像國產的小米,還有華為這手機都不錯。

5樓:剪羊毛的寶寶

你要螢幕好的手機的話,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簡單的話,就看到的螢幕的材質,它的解析度就行了,當然材料越好,它的**也就越貴了,簡單講,**貴的手機螢幕就好了。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螢幕都是按照統一標準的格的,再差也不會差到**的?

求推薦一款適合中老年人使用的手機,要大螢幕,好品質~

7樓:網友

現在的智慧機不是全觸就是全鍵盤,能按鍵有手寫的是側滑手機,諾基亞,摩托,oppo都有,但1000買不著,1000遠左右的智慧機有中興,華為,酷派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智慧機對於老人來說也是很好的,功能強大,幫他們設定好就很好用了,不一定是老人機就一定是非智慧,「我為機狂的手機主頁」,裡邊有手機導購和銷量排行,如果想購買手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

9樓:老痞子

感覺你說得要求跟**會有點難度。

求大神推薦一款螢幕好的手機

10樓:紅楓葉黃瓜

目前螢幕最好的是iphonex

但oled螢幕短板也惱火 比如用三年後就開始慢慢變黃lcd螢幕最好的是索法和蘋果。

xz1compact3000出頭 3000以下沒頂級螢幕 相對來說國產**2000+的螢幕都不錯 不要買華為的 華為的螢幕最差。

11樓:網友

三星的螢幕就挺好看的,也好用,4k屏也不是吹的,就是有點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華為手機很不錯,技術也成熟了,網速又快,不過還是看你喜歡什麼了。

13樓:翦遊

有很多啊,蘋果vivo覺得都很好,然後我自己試用vivo的覺得還是可以的,但是我想用用蘋果,不知道蘋果好不好用。

14樓:呀呀呀0523恩

華為手機螢幕就不錯,清晰度高,防摔效果好。

15樓:哈二哥

好的,手機**很貴,如果能接受得起就買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小米都可以 這兩款都用過。

17樓:薄旭

華為挺好的螢幕挺好的,國產選華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lg e960 nexus 4 價錢超實惠,16g現在2500左右,配置比蓋三還好,網上測評表現都很好,遊戲什麼的絕對沒有壓力,到底是google的親兒子,系統不是一般的爽!二個缺點,電池小了點2100mah,其實跟蓋三一樣,由於正反都用大猩猩玻璃,所以相對屬於易碎品,但是外形超炫。

蘋果的屏也是lg的ips,這款同用,而且是寸的。

19樓:我很壞你還愛

華為不錯,挺好的,手感不錯,螢幕也挺大,最主要是聽說開通五極啦!

20樓:南國時創

小米max系列價效比不錯,螢幕也大的離譜不錯。

21樓:網友

華為系列的,支援國貨。

22樓:網友

買畢為吧,我用的手機就是華為的,很好用。

23樓:宿心難已

螢幕好還是三星和蘋果,,不過現在很多國產手機也用三星螢幕,,比如oppo,和vivo,

24樓:網友

我個人感覺華為還不錯。

25樓:佔如凡

那怎麼說呢?我覺的opp0x20還可以。

26樓:天仁合壹

民以食為天,當然是小米手機

推薦一款好的手機,推薦好的手機

推薦好的手機 1000以下?老實買塞班吧 上京東買5233,低價智慧機的選擇 安卓至少也要上中興v880吧 貌似1100左右。我在用defy,港行都要2150 5230不推薦了,相比5233就沒價效比。5233行貨在京東賣868,5230貌似要1000以上。既然京東便宜,就不推薦 了,不安全 即使是...

哪位向我推薦一款手機,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1 moto e2 千萬別買。我給我妹妹買的,關機鍵經常失靈。最後我重新刷機才算好了。且速度不是太快,而且按照我以往的使用moto的經驗,moto的小毛病太多!2 建議買nokia。3 由於你的價錢,不建議買華蓋,因為我認為三星的華蓋不錯,但是你給的錢少了點。可能買不到太出眾的。4 符合你條件的非華...

請高手推薦一款手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手機?

建議你買諾基亞的手機,一千多可以買個智慧機哦,當你用過之後你會深深的愛上它,有全鍵盤的e63 在1350到1400,或者全觸屏的5230 在1000元,用的人很多很多,建議還是用e63,男生用著有氣派。要比較流行,比較好用,比較實惠,要 的。蘋果能滿足你三個要求 但是不經濟實惠,建議你買諾。基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