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多功能料理機?要從哪幾方面入手?

2022-12-23 18:25:07 字數 3724 閱讀 3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料理機,究竟該如何挑選?

【產地】有購買過料理機的人,應該都有一定的選購經驗,在選擇這類**格的料理機時,首選應為進口,因為不論從做工、技術還是硬體上比較,進口的質量都要優於國產。

【材質】由於多功能料理機需要直接接觸食物,所以機器的用料是非常重要的,在主容器材質的選擇上要選擇食品級不鏽鋼材質,蒸鍋及配件的材質要優選選擇pp材質,或經過fda認證的材質。

【電機效能】

電機猶如料理機的心臟,料理機的各項功能都是依靠電機的轉動來完成的,電機的質量很大程度上決定料理機質量的優劣。自主研發的料理機會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過硬的質量。

【專利技術】

除了電機、硬體之外,有專利技術支撐的多功能料理機,會讓顧客擁有更多選擇它的理由,韓國熬樂多的刀片擁有專利技術,四個不同角度的設計,讓料理中的食材受熱更均勻。

【使用壽命】

在談到料理機的使用壽命時,我們先要有一個概念,就是購買的料理機是每天都會使用或者經常使用。一般品牌的多功能料理機只要是市面上合法銷售的至少會對這些部件提供一系列的使用保固,在選購時一定要看該品牌在出現具體問題時為消費者提供了什麼樣的保修政策。

2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看產品功率,功率越高的料理機,作業速度越快,也就越能節省時間,也能將食物絞得更細碎。monj家用多功能料理機400w電機功率,食物攪碎更細膩,也更能節省料理時間。如果是大型商用的,功率要求可能就要更高。

第二看料理機組裝。

組裝應簡單方便,不要自己琢磨了大半天,還是一頭霧水,或者組裝困難,這樣的產品顯然是不會受到消費者歡迎的。

第三說到產品的多功能,也是其需要配備的基礎功能。monj的多功能料理機就是切碎杯+隨行杯+研磨杯的形式。這個組合可以拓展出很多的食物花樣。

第四看杯體材質。

杯體材質:主要有四種,tritan、pc、不鏽鋼、玻璃。

◇tritan是共聚酯,韌性好。衝擊強度也高,水解穩定性高、耐化學品,透明度高,就是耐溫偏低。

◇pc材料無色透明、抗衝擊、強度高、耐疲勞、熱變形溫度135度,由於含雙酚a,給嬰幼兒輔食用的話不建議選擇這種材質的杯體;

◇不鏽鋼杯體,比較耐用。但不鏽鋼材料一般含有鉻和鎳,所以一般不建議選擇。

◇高硼矽玻璃,這種材質耐高溫效能,低膨脹率,高化學穩定性。缺點就是比較笨重。

第五料理機易清潔程度。

不管是榨汁機、豆漿機還是料理機,清洗也是消費者很關注的一個點。要是用一次要清洗大半天,氣得肺都疼了,那麼這臺機器被打入冷宮的幾率就會大大增加。所以,在選擇產品的時候要注意它的易清洗程度。

如何挑選家用料理機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1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家用料理機的安全是不是有保障。安全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方面:第一,電機是不是防水。

現在好的品牌家用料理機都是防水的。杯子沒有擰緊果汁漏到機器裡邊會不會燒機?會不會觸電?

倒點水進去,水從下面出來,電機有沒有壞?觸不觸電等?這些都可以檢驗電機的防水效能。

第二,電機有沒有熱保護。過熱保護的作用,是指在非正常工作情況下,防止電機生溫過高從而引起機器燃燒等嚴重損壞,過熱保護裝置不但具有保護電機的功能,還可以增強電機的工作壽命。第三,塑料是否是食品級的。

所謂「食品級」塑料,就是可與食品直接接觸,不會引起對人體有害成分的化學變化或析出有害物質,對食物的味道也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2其次就是要注意電機的轉速。通常情況下,普通的電機一分鐘正常在8000—9000轉,好一點的有12000轉,而採用國外技術的可以達到23000—26000轉 的轉速。它能把水果肉,水果汁打的非常細。

讓你完全喝不出來,4,5個月的小孩用奶瓶吸也可以。

3再次就是要注意刀的耐用性。刀是家用料理機很重要的一個部件,用時間長了會不會鈍?用不用磨、要不要換?

這是個大家都關心的問題!以前老式的機器用的刀都是鋒利的,時間長了刀就鈍了,要磨又不好磨,只好去換,來回路費、刀片錢都要出。而現在所使用的刀本身就是一把鈍口刀。

所以不用磨不用換,用一年這樣,兩年三年還是這樣,就象這個刀背一樣,是靠速度去擊碎的,所以它打硬的東西,出來的全是粉不是很粗的顆粒。

4最後選購時還要注意家用料理機是否容易清洗。很多使用過豆漿機的人都知道清洗是一件很繁瑣的工作,其實那是因為往常的網罩是鋼絲編織的比較粗,而且不好洗不好刷,容易堵渣。現在家用料理機採用最新進口鋼,鐳射兩面點孔,非常光潔不堵渣不掛漿,水龍頭一衝就行。

現在家用料理機還具有自動清洗效果,也就是說只需將清水倒入容器中,擰緊刀盤,組裝機器進行10秒左右的瞬間運轉,就可以清除刀刃上的食物雜質。清洗後可以繼續榨其他的水果,不會影響果汁原味。

多功能料理機哪個牌子好?購買時需要注意什麼?

4樓:癮君子

料理機可選擇的品牌其實蠻多的,建議選擇知名度高些,使用者評價口碑更好的品牌,再結合**等因素,選擇價效比更高的產品!

如九陽、美的、飛利浦、東菱等品牌都還可以!

購買食品料理機分三步走:首先,購買食品料理機要看功能:最好是集奶昔、果汁、豆漿、泡冰、研磨、榨汁等功能於一身,有些食品料理機還可以做**呢,如九耀食品料理機,就能夠美白養顏統統搞定。

們建議消費者購買食品料理機時儘量選擇使用安全、方便的產品,最好是食品級材質製作的。

最後,購買食品料理機還要了解食品料理機的清洗情況:使用過食品料理機的人都知道,很多食品料理機使用起來確實不夠,但是清洗起來往往太麻煩。所以,們購買食品料理機一定要買清洗方便簡單的。

九耀食品料理機清洗起來就很容易,清洗九耀食品料理機時只需要先拔去插頭。絕不可將動力底座放在水或洗碗碟機中。所有配件(除九耀食品料理機動力底座外)可放在自洗碗碟機的頂層或用溫暖的肥皂水清洗。

以上就是關於料理機方面的一些分享,

榨汁機怎樣選購要考慮哪些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杯果汁,快樂又輕鬆!榨汁機怎樣選購需要了解這些因素:

一、什麼多功能料理機好。

首先,一般多功能料理機包括:主機、刀片、濾刀網、出汁口、推果棒、果汁杯、果渣桶、頂蓋。

1、單功能多功能料理機又稱果汁機做純果汁。啟動機器以後,電機帶動刀網高速旋轉。把水果蔬菜從加料口推向刀網,刀網的尖刺將果菜削碎,在刀網高速運轉所產生的離心力的作用下,果渣飛出刀網進入渣盒,而果汁穿出刀網流入果汁杯。

2、用電機帶動刀片高速旋轉以達到攪拌、粉碎、切割食物目的的機器統稱為食物攪拌機。

二、多功能料理機有哪些品牌。

市面上的多功能料理機品牌較多,也較雜,但是人們選擇的品牌,做得比較好的品牌不多。

三、多功能料理機品牌推薦。

勝格美、創冠等。

多機合一,安全健康環保。

多功能料理機可以做哪些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料理機jyl-350

多功能四合一:豆漿、攪拌、幹磨、絞肉。

可以製作豆漿、奶昔、果汁等健康營養食品。

輕鬆實現磨乾粉、刨冰、絞肉等功能。

2、料理機jyl-6c

多功能五合一:榨汁、攪拌、豆漿、幹磨、絞肉輕鬆製作純果汁、豆漿、奶昔、果醬、乾粉、刨冰、肉餡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強大:研磨、攪肉、榨豆漿、果漿、打冰等。

多功能電熱鍋怎麼使用

1 去掉所有包裝物,用海綿或洗碗布擦乾淨鍋體,使用前要將電熱鍋插口抹 幹,尤其是插頭部位要徹底抹乾,以防止漏電。2 先將控溫器調至 off 位置,與鍋身連線好之後再接上電源。3 旋轉旋鈕,指示燈亮表示加熱開始,在煮食過程中,旋至所需溫度檔次,電源會因鍋內食物溫度及使用者設定合理溫度而自動開通或關斷,...

手機上這個懸浮多功能窗怎麼去除啊

你的防毒軟體設定裡面肯定會有不顯示懸浮窗這個選項,好好找找!手機上多了這個圓形的懸浮窗,怎麼把它去掉 手機中安裝部分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會有浮窗顯示快捷功能,該顯示關閉方法需進入對應軟體中設定中找到浮窗選項將其關閉。怎麼取消手機桌面上的懸浮視窗,教你管理手機懸浮窗,關閉不需要的選項,介面更加整潔 你這...

多功能方向盤音量鍵失靈怎麼回事?

方向盤音量控制鍵類似於薄膜鍵盤的原理,採用觸點的方式向多 系統發出訊號。使用時間長了以後,觸點難免會氧化導致接觸不良,從而讓按鍵失靈。這種情況只需要拆出來用橡皮擦清潔一下觸點表面的氧化物即可。實際上,比較多導致方向盤音量控制鍵失靈的原因是多 系統出現問題。現在的多 系統版本更新速度飛快,稍微落後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