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20 pro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2022-12-29 23:55:12 字數 6314 閱讀 88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遇到手機自動關機或重啟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解決 :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

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不能開機,請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服服務中心檢修。

2,避免誤觸手機按鍵。

可能是將手機放到口袋、包中擠壓到電源鍵導致的手機重啟,請注意避免擠壓電源鍵,如果擠壓超過10秒手機會自動重啟。

可能是無意按到了開機鍵+音量鍵的組合鍵進入了特殊模式導致手機重啟,為避免您後續再次出現此情況,建議您檢查按鍵是否容易卡住,或者佩戴的保護殼擠壓到了按鍵。

3,在合適溫度下使用手機。

溫度過低或者溫度過高,會觸發手機低溫或高溫保護功能,導致自動關機或重啟。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理想溫度(0℃至35℃)內使用。

4,檢查是否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進入定時開關機。檢查是否設定過定時開關機功能,您可根據需要關閉此功能或調整自動開機和關機的時間。

5,檢查儲存空間是否充足。

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記憶體不足。建議您使用手機管家及時清理手機儲存空間,並解除安裝不常用的應用,保持儲存空間充足(20%以上)。

6,解除安裝不相容軟體。

通過非華為應用市場渠道安裝一些不相容的軟體也可能會導致手機關機或重啟,建議您備份好應用資料後,解除安裝非華為應用市場**安裝的軟體後嘗試。

7,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8,仍然無法解決?

如果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忍誰住

、確實有不少朋友在使用mate 20的時候出現自動重啟的情況,您可以通過開啟華為手機的異常資訊反饋,然後再次出現問題會生成日誌,將其提交給華為的工作人員即可分析導致的原因;首先開啟您手機上的【會員服務】-【快捷服務】-【更多】;2、在【智慧檢測】中選擇【診斷分析】;3、在這一步需要撥打客服**聯絡客服人員獲取診斷的驗證碼,驗證碼會在使用之後72小時內有效,超過之後會自動關閉診斷模式;4、手動輸入驗證碼之後,在服務條款下點選【同意】,就可以看到【診斷模式已啟動】的提示;5、待手機再自動重啟之後,點選【診斷分析】中的【反饋】,就會顯示出【反饋完成】;最後還需要在花粉論壇下私信客服並反饋問題和出現的時間點;如果重啟的次數頻繁影響到正常的使用,可以到華為的售後服務點進行檢修,查明故障的原因。

3樓:or影鴻

首先看看手機是不是中病毒了,開啟手機管家,進行一鍵清理,然後選擇病毒檢測和防毒功能,如果還是經常自動重啟的話,建議去手機維修店進行檢修。

4樓:教育心理師

如果這款手機頻繁的重新啟動,那就應該是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可以看一下電池和主機板連線的地方是不是短路了,如果是短路了的話,那就會不斷的重新啟動。這個時候就需要去售後進行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的問題。很可能是手機主機板出現了問題,建議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諮詢專業的服務人員,進行維修,服務比較好。

6樓:銳進

手機溫度過高,會觸發手機低溫或高溫保護功能,導致自動關機或重啟。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理想溫度(0℃至35℃)內使用。

請問,我的華為mate20 pro,會自動重啟啊

7樓:網友

仔細回想下,是什麼時候發現開始自動重啟的,在發現自動重啟前是否安裝了什麼軟體或更改了什麼設定,如果能回憶起來,不妨先把最近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了,把更改的設定恢復下再觀察是否重啟;

是否系統升級後開始自動重啟,如果是可以嘗試恢復下出廠設定,看看重啟現象是否消除,如果沒有也可以重刷手機軟體試試;

最後,也不排除硬體問題,如電池、主機板問題。不過這需要送華為售後檢測了。

8樓:網友

我的mate20揣兜裡總是會重啟,我已經開了放觸碰了啊,其他的華為不會啊!

9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這情況可以拿到售後進行保修的,m20p是剛出來的新品,肯定還在保修時限內。

華為mate20pro一直重啟,進不了介面,怎麼搞?

10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看看下面的辦法,不行,就趕快去找官方的維修部,請那裡的師傅修理。

關機。然後按開機按音量上鍵加開機鍵,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然後你就看到下方的恢復,出廠點選恢復出廠就可以了。

11樓:遊戲領路人

關機。然後按開機按音量上鍵加開機鍵,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然後你就看到下方的恢復,出廠點選恢復出廠就可以了。

12樓:梵吉尼自動洗手液機

在排除進水後一般是主機板問題,找售後啊。

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總是自動重啟,可能是病毒或者被不不明**植入了木馬。你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做好重要資訊的備份。這樣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14樓:網友

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有幾個原因,1:手機系統異常崩潰導致反覆重啟,這種情況聯絡使用雙清操作恢復正常。2:

可能裝了一個與系統衝突的軟體導致重啟。這種情況也建議還原手機。3:

有可能電源鍵損壞導致頻繁重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不斷重啟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出現異常崩潰,導致迴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對手機進行雙清操作以恢復正常使用。

16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一般是系統異常或應用相容性引起的,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解決。具體的,開啟華為手機設定,下拉找到並點選【重置】;輸入手機的解鎖密碼,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確認重置】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手機總是重啟的話一般是有問題的,可能是主機板上面的問題,開機關機鍵壞了或者是電池的問題,電池有損耗的話,它是會頻繁自動重啟的。

18樓:網友

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可能是系統原因引起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鍵加和開機鍵十秒以上,就可以進入工廠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19樓:網友

而且是經常性的這樣的話建議你去找一下售後應該能給你解決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可能硬體方面存在缺陷,導致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會自動重啟重新整理程式件。

20樓:1593574486惡魔

導致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的原因較多,可能是應用相容性問題,也可能是系統存在異常導致出現無限重啟的bug。建議使用者在備份好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21樓:網友

1.手機溫度過高或者過低觸發手機保溫功能,導致重新啟動手機;

2.快取手機檔案過多,記憶體不足,執行負荷過大,導致手機重啟;

3.系統異常導致重啟;

22樓:愚易綠

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呢,這麼說明這個華為手機呢,它的系統混亂了,最好的方式呢,就是把這個華為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到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這樣的就不會重啟了。

23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可能硬體方面存在缺陷,導致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會自動重啟重新整理程式件。

24樓:潮策

華為手機總是自動重啟的話,說明手機有問題,可能是裡面的排線接觸不良,去維修一下。

25樓:雙子流星

手機總是自動重啟,那應該是硬體方面出了毛病,這自己無法解決了,需要帶去售後檢測。

26樓:老曾

手機如果自動重啟,那就證明這個手機的系統出了問題,這個自己沒有辦法解決,只有拿到華為售後。讓專業人士幫你。

27樓:網友

如果是經常自動重啟,則需要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試試;或者,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也通過erecovery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排除以上原因,手機在正常使用過程中還是無故自動重啟的話,那還是去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吧~

28樓:笑笑小書生

現在手機都是雙層主機板的了,如果你手機經常自動重啟,你可以將手機主機板拆下來。

然後用熱風將上下層主機板分開,下層主機板可能是掉點了。再將cpu 植好錫就可以了。

29樓:印珧

這個手機可能是連線了一個wifi,系統故障了,就會一直重啟了。

30樓:喻丹彤

華為手機如果總是自動重啟,你可以帶著手機去華為售後,讓維修師傅幫你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1樓:醉酒看紅顏逝

華為手機自動重啟 而且是經常性的 這樣的話建議你去找一下售後 應該能給你解決。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系統異常或者主機板壞了。

華為手機為什麼老是自動重啟

33樓:來自江嶺又驚又喜的荀彧

手機執行記憶體太小,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才會重複自啟動。刪除不需要的軟體和**可能會好一點。

34樓:創作者

您好,華為手機頻繁自動重啟的問題是:1、手機無限重啟是手機的軟體系統出現了故障,更新最新的系統軟體是解決該問題的最佳途徑。

2、在手機能開機的情況下,備份好手機的重要資料,開啟手機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即可。3、上述方式不可用的情況下,需攜帶相關證件到官方售後進行維修。供參考。

35樓:山水阿銳

您好,我建議您找到官方的維修部,請那裡的師傅幫您看看吧。

方法一:首先呢,我們先找到手機的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開啟高階設定,然後在該介面中,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手機會重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方法二:我們還是要開啟設定,在設定介面裡點選系統更新,然後呢,我們要選擇檢查更新,有新版本可以**的話,說明我們的手機沒有處於最新的版本,更新後,就解決該問題。

華為手機經常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36樓:網友

我手機經常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很可能是手機系統不穩定,可以恢復廠家設定,重新啟動手機,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重新刷機。

37樓:電子達人小杰

1.手機上安裝了各種遊戲軟體、應用等,這些軟體設定不同可能造成衝突,導致重啟。

2.可能是手機電池故障,由於各種原因,導致電池接觸等損壞,也會導致手機自動重啟。

3.手機系統崩潰,很多手機使用者在不停地更換手機系統,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甚至崩潰。

親,最近有沒有安裝什麼陌生軟體。

[比心][比心]

提問沒有啊。

提問能,就是有的時候,動不動就重啟。

以前只是重啟的時間沒有那麼長,現在就嚴重了,重啟十幾回,一直重啟半小時。

[比心]手機有沒有彈窗廣告之類的。

提問沒有沒有,以前我的手機進過水,不知道是不是這件事情導致的,我現在是一邊充電一邊玩,這樣不會一直重複開關機。

回答親,也有這個進水的原因,那就是系統硬體的原因了,可以試試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您要提前把重要的資料儲存一下,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不行,就是系統主機板或者某個零件出了問題。

[比心][比心]

38樓:魔女

1.手機殼與手機不匹配或者安裝不到位,導致電源鍵卡住或受擠壓,觸發手機的長按電源鍵自動重啟機制。

2.溫度過低或者溫度過高,觸發手機低溫或高溫保護功能,導致自動重啟。

3.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導致的,導致手機因負荷過大自動重啟。

4.可能是sd卡中的檔案系統異常導致的手機無故自動重啟。

5.手機開啟了自動更新系統的功能,更新完成新系統,就會重啟手機。

華為手機頻繁自動重啟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頻繁自動重啟分幾種情況:

在開啟其他第三方應用後若出現自動重啟現象,那可能是第三方應用與手機系統相容有問題,此時我們需要解除安裝第三方應用重新試試。

若使用手機很長一段時間後出現自動重啟,那麼可能是因為手機執行時間太長導致手機發熱重啟,建議讓手機休息會再使用。

運用多個應用後若手機出現重啟現象,那麼可能是手機cpu負載太大導致的重啟,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多個應用。

若手機在沒其他其他特殊情況下自動重啟, 我們可以嘗試下關機幾分鐘在開機試試,若還有問題,則需要重置手機或更新系統了。

方法如下:方法一:點選桌面設定---找到備份與重置---單擊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繼續點選重置手機---等手機重啟後就恢復正常了(重要檔案在重置前請備份)

華為mate20Pro螢幕上部電池旁邊那個標誌是什麼?怎麼去掉啊

iphone兩個方法退出恢復模式 1 正常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 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關機鍵,連線itunes圖形 消失,隨後螢幕出現白蘋果logo,即表示已經退出恢復模式了.此時可鬆開home鍵和關機鍵.正常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 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關機鍵,連線itunes圖形 消失,隨後螢...

大家好,華為mate20 pro支援無線充電嗎

華為mate 20 pro是華為旗下一款智慧手機。根據華為官方釋出會給出的資料,可以知道華為mate20 pro手機支援40w超級快充 15w無線充電 反向充電等功能,並配備了4000mah容量的電池和40w功率的手機充電器。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 mate 20pro的其他亮點引數 1 外形 華為ma...

華為mate20pro修內外屏多少錢?

華為mate20 pro修內屏大約需要五六百塊錢,螢幕的時候最好到華為售後,這樣可以保證維修質量。華為mate20pro修內外屏一套下來的話,大概在2000元左右。華為官方的 是1480元。由於mate20pro採用了一塊oled曲面屏的原因,所以其換屏費用也非常昂貴。1480元是mate2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