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10手機後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

2022-12-23 21:15:08 字數 2806 閱讀 8502

1樓:榮耀客服

榮耀10 後殼維修** :103元 ;限時特惠) 89元。

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可以通過手機服務app/我的華為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

如果手機能夠進行備份操作,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和微信等三方應用需要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如果手機不能進行備份操作 ,且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可能會存在資料丟失的風險,前往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能備份資料。

2樓:我是小凡塵

手機螢幕有外屏和內屏,如果只是外屏的玻璃摔壞了,換一個不是很貴,大概也就是100元不到。如果內屏也摔壞了,換一下可能要150到200之間吧。最多不超過300吧,再多了就不划算了,你去一下手機店裡問問,最好找個熟人,不然別人獅子大開口,你還真沒有辦法。

先去諮詢一下吧。好有個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的,華為榮耀10手機後屏沒什麼科技含量,不需要到官方售後點,路邊手機維修店或者手機城就可以換,換一個榮耀10手機後屏其實是後蓋不到100塊,就是質量比官方偏差一點,正常用一點問題沒有。

4樓:網友

你好。華為榮耀10這款手機後屏摔壞了。更換**。

個人瞭解到這款手機的後屏更換原裝**在150元左右。原裝螢幕的**在500元左右。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更換最有保障還有保修。

一些分享。希望。

5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華為華為榮耀十手機後屏摔壞了,要換多華為榮耀十手機後屏摔壞了,要換多少錢 這大概需要六七百元左右。

6樓:無言v以對

榮耀x10在非保修期螢幕維修參考價(含人工費)如下:全新屏(***)561元,特惠屏399元。實際**以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幾百元,不同的地方,收費不一樣的。

8樓:月玲瓏小醋

這個修起來600-700還不如直接買新了不值得修了太貴。

9樓:小龍

買新的吧 比修便宜。

華為榮耀10手機後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 5

華為榮耀10手機外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

10樓:拍拍青蘋果

要是換原廠的去專賣店換,***點就是貴。

可以去官網查售後有**。

小店換,便宜,螢幕問題可能就多點。

榮耀10內屏壞了換要多少錢?

11樓:橋憶秋

售後的話大概得45百的樣子,三方維修300。

12樓:天平豆豆

我之前換過需要500左右,看情況,你要是換個不好的一百兩百也能換,這個就看個人的經濟能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維修的**已經非常透明瞭,像閃修俠p9換外屏只要219元,p10換屏249元,p10plus換屏279元!**相當實惠! 得益於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應運而生了一批網際網路手機維修品牌,**比售後要便宜,服務品質又比小店鋪要好很多,最重要的是誠信不欺客,不貪圖蠅頭小利,重視品牌信譽。

不但網上直接透明**,維修過程還全程錄影,甚至支援免費上門維修,當面修給你看,擔心配件被更換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如何選擇一個靠譜的手機維修品牌需要綜合很多方面的。首先要選自營的,別選加盟的,加盟難以保障品質的。

閃修俠純自營、高品質,非常靠譜,強烈推薦閃修俠!

華為榮耀10後屏碎了換要多少錢

14樓:怪叔叔

外面換外屏頂多300,多問幾家對比一下,便宜的差不多兩百多。要是專營店的話一般不給單換外屏,都是換總成的,組建要將近六百,算上人工費,差不多要七百。

15樓:三瘋

看你去**換了,每個維修店**基本都有點偏差。你覺得**高了你可以講價,講不了就換家,要實在太急用手機就多花點錢換。

華為榮耀十屏碎了一點,想換個屏,應該需要多少錢?

16樓:fvs之驕子

在保修期內就去售後,過了保修期就去維修手機的店裡,基本都能換。價錢看各地會有差別,基本在200到300之間,認識人還能再便宜。不建議去售後,過了保修期的話,售後黑的很。

榮耀10後屏玻璃碎了,多少錢?

17樓:反光鏡附近

華為榮耀10保修期外後蓋的維修參考**大概是129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

華為榮耀10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螢幕碎了,換個外屏,可以嗎?還是需要內外一起換需要多少錢,剛買一個月

18樓:飛飛分享

你不是有保修的嗎?如果有碎屏保可以更換原裝螢幕的,有碎屏保是免費換的沒有就花錢了,這個多少錢我不清楚我沒換過,但是安卓機沒那麼貴,我的水果機要是摔了花的比你的還多,你那個最多也就四五百,我的要二千多。

19樓:桐永康

要換就是內外一起,只換外屏很難換,屏容易進灰。

20樓:乾可軒轅蕙

華為榮耀v10碎屏險在一年服務有效期內可以保一次碎屏更換。

購買碎屏險後終端產品(手機/平板)在正常使用過程中因意外墜落、碰撞、擠壓,造成螢幕、後蓋破碎或者開裂時,可免費更換一次華為原廠原裝螢幕元件(前殼元件)、後蓋(僅限維修一次)。

手機後面玻璃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現在換屏很貴的。看你是什麼手機了。一般普通的手機100元就可以搞定。但是好一點的手機換一下最少500以上 還分原廠的。和非原廠的。一般手機外屏壞了的話100到200之間就能換一塊原裝屏了,如果是內屏壞了的話,一般都換原裝屏比較好,還得找認識的人,現在一般都貼鋼化膜比較好,這樣能防止手機爆屏。手機外屏...

華為10手機?華為榮耀10什麼時候出的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

華為榮耀7插卡後不能上網,華為榮耀7手機突然連不上資料流量了怎麼辦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