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六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2 20:51:54 字數 5607 閱讀 1483

1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是辛普森呀呀

華為榮耀6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決步驟如下:

1、用兩隻手指按著電源鍵和音量鍵一直不放手,等待。

2、然後等待出現榮耀的標誌放手。

3、然後等待出現以下emui的手機介面。

4、然後就是下面出現頁面的選項。

5、然後再用手指按著電源鍵選擇來調節,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清除密碼,這樣重新開機就不要密碼了。

3樓:艾柚

回答1.在關機的狀態下,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

2.在出現emui雙清介面時鬆開。

3.這時可以看到有幾個選項。

4.按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快速使用了。

更多2條

4樓:科學普及交流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決方法:

1、推薦方法:完美解鎖手機同時儲存資料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手機找回」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我們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我們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這一種方法不會對手機上的任何資料造成損壞,堪稱解鎖螢幕密碼的完美方法!

2、 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

這一種方法是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這樣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又像新手機一樣了。這種方法是可以解決鎖屏密碼的問題,但也一併把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給清除掉了,萬一沒有備份那就悲催了,所以這種方法會但不一定用。

5樓:古龍幻玉

在關機狀態下按下音量+和電源鍵,等待出現啟動畫面時鬆開 2在螢幕上出現安卓機器人圖示和一個感嘆號是同時按下音量+和電源鍵 3出現選單後,音量鍵控制,電源鍵確認,依次選擇兩個開頭英文為wipe的選項執行 4執行完後,選擇第一項重啟機器

華為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弄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1、emui5.x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

注: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3 秒再後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e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2、emui 4.1及以下平臺在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的情況下可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修改密碼。

在電腦上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有些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 ,然後點選鎖定即可。

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7樓:心心念念

當手機密碼忘記時,主要是通過回覆出廠設定進行解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在關機的情況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音量-】以及【開關機】鍵,按住十秒鐘,中間可能手機會有開機的狀況,不要鬆開,直到它啟動「recovery」模式。

此時的【音量+】表示向上,【音量-】表示向下,【開關機鍵】表示確定,用【音量鍵】調節到關機【恢復出廠設定】」一欄,點選【開關機鍵】即可,再次開機後便沒有密碼。

注意:由於這是因為忘記密碼所採用的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再次開啟手機時,會發現裡面的好多檔案軟體等全部消失,如果在正常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前應先將需要的東西進行備份,具體操作如下: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在【恢復出廠設定】中找到【重置手機】點選進入。

在【重置手機】下找到【備份資料】點選,之後再重複以上的操作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8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9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0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設定圖案解鎖時,請根據螢幕提示設定備用數字密碼。忘記解鎖圖案時,可以通過備用數字密碼解鎖螢幕。如果您不記得備用數字密碼,或者您之前設定的就是數字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解決,具體如下:

通過手機找回的方式,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在電腦上輸入http://cloud.

huawei.com登入雲服務。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然後選擇手機找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過!

1、點選榮耀遠端師傅解

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詳細的解鎖說你,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華為榮耀7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只能通過手機找回功能重設密碼,或者重置手機清除密碼,但清除密碼的方法也會清除手機資料資料。

方法有:1.手機找回,如果之前開啟過;2.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無法解開密碼;若這三種方法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檢修。

方法一、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

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1、在電腦上輸入http://cloud.huawei.com登入雲服務。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3、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4、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輸入華為賬號登陸密碼

5、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6、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

7、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

8、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方法二、通過安全模式嘗試解鎖

1、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使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即可正常使用;若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也會導致手機資料丟失)

2、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請嘗試使用其他方法解決。

方法三、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13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請稍等

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如果無法操作,建議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鎖處理。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1條

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裝置上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等待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16樓:生活達人文清

回答正在給您查詢中

提問好的

回答方法

一、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emui 4.1及以下平臺)

1)前提:emui 4.1及以下平臺、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

2)在電腦上輸入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

5)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操作,點選下一步。點選鎖定即可。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提問看不懂

回答方法

二、通過安全模式嘗試解鎖

1.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使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即可正常使用;若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鎖都解不開

回答第一種方法是您首先已經開啟了手機找回

提問主要是鎖屏了

回答第一種方法是用電腦進行的

提問十分鐘解鎖

我也聽不懂

回答也就是說您有沒有開啟手機找回功能

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用第一鍾方法了

那您只能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了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建議您謹慎選擇

或者您直接去手機售後服務店

看他們有沒有辦法給您解決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23條

華為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弄,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1 emui5.x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 注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3 秒再後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erecovery 模式。進入...

華為榮耀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榮耀手機的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 首先在華為榮耀手機處於關機的時候,找到華為榮耀手機上的電源鍵 音量上鍵 home鍵,在同一時間按下這三個按鍵,等到出現re covery的介面。2 然後在出現的設定介面中,選擇wipe date factory rest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選項中的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