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後面玻璃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2021-05-01 16:45:24 字數 3495 閱讀 3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換屏很貴的。看你是什麼手機了。一般普通的手機100元就可以搞定。但是好一點的手機換一下最少500以上 還分原廠的。和非原廠的。

2樓:

一般手機外屏壞了的話100到200之間就能換一塊原裝屏了,如果是內屏壞了的話,一般都換原裝屏比較好,還得找認識的人,現在一般都貼鋼化膜比較好,這樣能防止手機爆屏。

3樓:許你一世長歡

手機外屏的話應該不貴一兩百。但是內屏壞掉,比較麻煩

4樓:

你後屏是玻璃屏還是普通手機後屏 手機牌子說一下 不說怎麼回答 便宜的80貴的5.6百都有

5樓:867略略略

你是什麼手機 看後面是陶瓷還是玻璃的 總之越好的手機越貴 我以前小米5陶瓷的就是50多

6樓:挖鑽石挖鑽石

這個你要去您附近的修理手機的手機店進行諮詢,不同品牌的手機和換的手機外殼是原廠和不是原廠的**都不一樣,還有人工費等。

7樓:桐梓厹

一個手機牌跟一個手機牌的**不一樣,所以換手機屏的**也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機的機型和你想換什麼型別的屏,原裝屏要貴點,一般的便宜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手機品牌,和要換的玻璃屏的質量,有100-500的,去專業的手機維修處自己決定。

10樓:在彩虹橋山地越野的加菲貓

內屏 不錯的手機內屏2 到300不等

11樓:來自葡萄谷力爭上游的小浣熊

要看手機的品牌和螢幕的大小,同一個品牌螢幕大小**也不一樣,一般螢幕大點要貴點

12樓:

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不同的品牌**是不一樣的。如果買了碎屏險就不用再花錢了,可以免費換,不過這是有期限的哦

13樓:緱卉

這個價錢很貴的,基本上手機的主要價值就在這個玻璃瓶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機型號,大月在110左右。

15樓:失而復淂

價錢有幾種,什麼手機,什麼牌子,**多種。有一百多三百多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品牌有關係,跟質量有關係,大概需要200到500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換什麼螢幕?好一點的螢幕就要貴一點點,普通一點的螢幕就要便宜點

18樓:過年團子

要看你的是什麼手機!每款手機的**不一樣!

19樓:

看手機牌子和型號,原裝的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一樣的螢幕,越好越貴

21樓:笑看風雲過眼煙雲

看你是什麼手機?各種牌子的手機,**肯定不一樣。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22樓:哇哎西西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2023年5月9日,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主機板故障/顯示屏外屏破損,可通過惠修一口價活動進行維修,存在內屏故障、主機板斷裂、進液腐蝕、私拆、私修、機身變形等問題的裝置,不支援參與該活動。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要看您的手機具體的型號和螢幕損壞情況。

一般來說,僅僅更換外屏涉及螢幕分離,需要專業裝置,這個原料本身**不高,手工費較高。

一般費用在50到200元左右。

24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需要100多元啊

蘋果手機後面玻璃碎了換的話多少錢

25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單獨換玻璃外屏涉及到兩個維修工藝技術操作:分別是剝離與貼合。第一代大猩猩鋼化玻璃只有1毫米左右。而到了第二代大猩猩鋼化玻璃厚度只有0.2-0.3毫米左右。

現在市場的蘋果手機大都是第二代或第三代大猩猩鋼化玻璃,如此薄的玻璃外屏,用手工操作的難度可想而知,在3m強力膠作用下,剝離的過程中很容易傷到觸控式螢幕,一旦觸控式螢幕損壞,蘋果螢幕總成就廢掉了。

第二個就是貼合,新換的玻璃外屏必須和原觸控式螢幕對齊,不能有哪怕0.01毫米的偏差,然後用膠水進行貼合,膠水粘好後,膠水必須要乾燥至少1天以上。

最重要的是貼合玻璃外屏的時候需要足夠高的壓力,否則玻璃外屏與觸控式螢幕之間就有縫隙。一旦螢幕有縫隙,螢幕就會漏光,進灰,然後觸控式螢幕失靈。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xsmax後蓋玻璃應該很便宜的,我換過蘋果x的後蓋玻璃。你到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問一下嘛。

27樓:佛系一修

蘋果手機後蓋玻璃碎了,官方售後更換為何要3000多,看完你就知道

28樓:愛逃課的老師

說兩三百的是在官方售後換的麼?成都iphonex後玻璃所有授權店**最便宜都是3000+,後玻璃比前螢幕還貴的多。要是摔了的話三個選擇,換手機,花一兩百在小店換,或者將就用吧。

29樓:葉獨醉翁之意

蘋果8和8p大概二三百,x貴一點

30樓:白羊永遠的飛翔

這個要看機型的 你後面的玻璃覆蓋面積越大 **就更高 8的話大概是200-300左右 而x系列就要更高一點了

華為手機後攝像頭玻璃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31樓:讓我做急先鋒

這就要看你是什麼牌子手機了,據我所知,榮耀p30手機後攝像頭玻璃碎了,一個要1000多塊錢。當然如果你認識琪琪那樣的人,或者認識一些專門修手機的人,可能會便宜。

3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魅力30,5g版攝像頭玻璃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33樓:卡若琳奇諾

你好,只bai是攝像頭玻璃麼?直接去du二手手機店吧,去zhi他那裡

dao讓他給你換一個,幾塊版錢就可以了,心情好可能就權不要錢了,鏡頭玻璃不值錢的,攝像機鏡頭沒問題才行呢,所以你要注意防塵防水哈,其他的沒問題去了就能直接給你換上,當然售後也可以,但是人工費啥的我就不知道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片要看你bai的鏡頭是有幾個組成的,是du單個的攝像的鏡頭,zhi還是一連串的攝dao像頭,鏡頭玻璃片,專而且這些玻璃片也屬可以自己,從一些地方搞一些配件,自己粘合好,也可以直接去修手機的地方,讓他們幫助你和好,或者直接去售後,但是售後應該是最貴的,其實就是手機修理店,最後就是自己更換是價效比最高的,當然,如果自己不缺這些錢,懶得動手的話,可以直接去售後,讓他們幫助更換,大概也就在幾十塊錢左右

華為榮耀10手機後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

榮耀10 後殼維修 103元 限時特惠 89元。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手機服務app 我的華為app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如果手機能夠進行備份操作,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qq和微信等三方應用需要單獨備份 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手機...

我的手機把外屏摔壞了,換大概多少錢

手機外屏摔爛,如果內屏沒有損壞單獨更換外屏,去手機維修店更換,大約150左右,不同品牌的手機螢幕 不一樣,手機越貴螢幕也更貴 手機外屏摔壞了,要換屏。這得看你是什麼樣的手機,用的什麼屏,你最好與手機廠商售後聯絡,最好換原廠出的。雖貴點,但用著放心啊。螢幕的 應在30元至150元之間。麻煩採納,謝謝 ...

安卓手機外屏玻璃壞了,換一塊要多少錢

這個要根據手機的品牌還有屏本身確定,一般都要300左右,要是你是智慧機,可能要佔當時你買手機時候 的一半 一百元左右,最好不要到手機維修點裡修,坑人的啊!在 買一塊,自己裝,我的小米就是這樣的 有好有壞,我換了塊80元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