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句子短句唯美,桂花香的句子唯美短句

2022-12-23 23:00:12 字數 2405 閱讀 3291

1樓:叫我靚仔愛娛樂

1、我彎腰拾起一朵桂花,放在鼻翼下,用力一吸,悠悠一股清香頓時在胸間盪漾,令人心曠神怡。

2、靜下心來,我感到那桂花香氣一絲絲,一縷縷地飄來,那幽幽的桂香卻像個調皮可愛的小姑娘,在我不經意間,又邁著輕悄悄的腳步,悄悄地鑽進我的心中。

3、我站到了桂花樹下,望著一朵朵小桂花,靜靜地聞著它濃濃的香味。

4、嬌小的黃色花瓣,掛在樹梢上輕輕搖曳,散發著典雅的幽香。那香味很淡、很淡,但卻芳香撲鼻。

5、從桂花花蕊中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6、那一朵朵黃白色的小花,掛在樹枝上,四片花瓣的中間,是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黃色花蕊。從花蕊中散發出一縷縷沁人心碑的香氣,使人感到神清氣爽,香中還有一絲絲的清涼味,彷彿在提醒人們秋天到了。

7、桂花依然發出一陣陣撲鼻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那香味濃厚,像奶油,像蜂蜜,讓人聞了就想嘗一嘗。

8、我嗅到了斷斷續續的香味,那是桂花乘著風來引我,引我與它相見。

桂花香的句子唯美短句

關於桂花的優美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桂花的顏色五彩繽紛,菊黃的叫丹桂,淡黃的叫金桂,白的叫銀桂。我們一看到桂花,就跑過去去撿,男生撿了那金光閃閃的桂花,樂顛顛地跑了;女生撿了那銀光閃閃的桂花,喜滋滋地跑了,桂花的顏色真討人喜歡啊!

2、走近細看,只見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襯托著金色的小花,好像幾個胖娃娃躺在一個搖籃裡。貼近一聞,一陣濃郁的香味撲過來,使人百聞不厭。

3、世上最樸實又最典雅的花就數桂花了。它小小的花瓣會散發出迷人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

每到秋天,桂花樹散發出的香味,十里以外的人都能聞到。桂花樹開的花很小,單層的花瓣十分俏麗。一組組小花組成花序,花序少的8或9朵,多的10餘朵。

花的顏色很多:金桂深黃若金,銀桂潔白如玉,丹桂橙紅似火,四季桂淡黃如蠟……每當金秋時節,繁花滿枝,清香四溢。

4、你看那一朵朵嬌小的花朵,遠遠看去,好似成群的蜜蜂、蝴蝶,美麗極了。桂花還特別芳香,要不是因為這樣,才不會有蜜蜂、蝴蝶來採花粉,為它增添色彩。

5、桂花樹亭亭玉立在我家門口。它枝繁葉茂,青綠色的葉片中間,一朵朵可愛的小別花好似害羞的小泵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來,有時露出半個臉,好像在與我們捉迷藏呢!

6、桂花小小的,品種有金桂和銀桂,金桂又稱丹桂,你仔細看一看,只見桂花寶寶們綻開了一張張笑臉,有的被青青的樹葉襯托著,益發顯得多姿多彩,有的沐浴在陽光中,被風兒吹得在休息中也露出了歡欣的笑容,有的被太陽的金箭撥開了眼睛,閃動著成串的光輝,好像把它所有的美麗盡情地展現出來。一陣風吹來,桂花慢慢地飄落下來,遠遠看去,就像下了一場別花雨似的。

3樓:流浪貓

1、你嘗過桂花的味道嗎?秋天的桂花不是鹹的,不是辣的,不是苦的,也不是酸的,秋天的桂花是甜的。

2、秋天是桂花開得最放肆的時候,然而,它的花卻極其細小,一朵花幾乎肉眼都看不到,只能感覺那是一團淡黃色,微吐芳香。

3、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金色的季節。金色的桂花的清香讓我難以忘懷,我喜愛金色的秋天,我喜愛秋天的桂花。

4、桂花開了,開在這金秋十月這金燦燦的日子裡,給校園增添了一絲光彩。我愛桂花迷漫的香味,更愛飄香的校園。

5、在秋天盛開的花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桂花。它沒有玫瑰的香粉迷人;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的傲霜,但是他非常的樸素。

6、金秋十月,有一種花盛開了,在十里之外,就能聞到它的香氣。這是什麼花呢?告訴你吧,這是桂花,桂花一共有三種,有金桂、有銀桂和四季桂。

7、我最喜歡的桂花開了,它們像藏在樹葉中的小腦袋一樣,四處張望,彷彿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桂花的花瓣卷卷的,是黃色的,花心圓圓的,也是黃色的,非常可愛。

8、桂花雖小,它沒有玫瑰的那麼張揚,也沒有梅花的那樣清絕。但我就是喜歡它那淡淡的清香!我愛秋天的桂花。

9、那桂花彷彿也不笑話我了,桂樹也好象點了點頭,為我摘到了桂花而微笑。我帶著又香又多的桂花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有種無法形容的開心和激動。

10、桂花,你那迷人的香氣,陶醉了人們;你那可愛的模樣,讓千千萬萬遊人們流連忘返;你那含羞的性情,使無數人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

4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關於桂花的優美句子,其實非常的多讚美桂花,表揚桂花,當然還有歌頌桂花的句子都是非常多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去挑選一些。

描寫桂花的唯美句子

關於寫桂花的優美句子

桂花香的香水求幾個牌子謝謝,桂花香的香水求推薦幾個牌子謝謝

沙特進口的古萊氏品牌 可以選擇詩塔尼,寶格麗,迪拉瑞這幾個牌子,香味的話諮詢一下就可以了。哪個牌子的桂花香水好?品 牌 ormonde jayne 名 稱 o anthus 桂花 香 調 蜜橙 埃及香草 桂花 水蓮 印度茉莉 雪松 巖薔薇 巖蘭草專 麝香 調香師 linda pilkington私人...

急呀描寫桂花香的優美語句描寫桂花香的優美語句有哪些?

1 從桂花花蕊中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使人感到神清氣爽。2 我走到桂花樹下,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桂花都紛紛飄落下來,香氣撲鼻,像夏夜裡閃閃發光的星星。3 我站到了桂花樹下,望著一朵朵小桂花,靜靜地聞著它濃濃的香味。4 桂花具有清濃兩兼的特點,它清芬襲人,濃香遠逸,它那獨特的帶有一絲甜蜜的幽香,...

描寫桂花香的詩句,描寫桂花香氣的詩句有哪些?

1 鷓鴣天 桂花 宋代 李清照 暗淡輕黃體性柔,情疏跡遠只香留。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譯文 淡黃色的桂花,並不鮮豔,但體態輕盈。於幽靜之處,不惹人注意,只留給人香味。不需要具有名花的紅碧顏色。桂花色淡香濃,應屬最好的。2 霜天曉角 桂花 宋代 謝懋 綠雲剪葉,低護 屑。占斷花中聲譽,香與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