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桂花香水比較好,哪個牌子的桂花香水好?

2022-12-29 17:45:10 字數 1815 閱讀 6573

1樓:生熹

桂花的味道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在不少南方城市的路邊,就能見到它們的身影。等到了9月的開花時節,香氣會瀰漫至整個街區,離得好遠都能聞到它的香味,簡直是花中霸主,如果花卉圈來一個擴散度比賽,那桂花妥妥滴拿冠軍。

但對於外國人來說,桂花卻是一種很少見的物種,很多外國人根本不知道桂花是個什麼東東。調香師對於桂花的印象也大多來自某趟中國之行,連香水名字也會跟中國掛鉤。這種外形簡單的小黃花也許不如玫瑰好看,但它的香氣卻總能讓人沉醉其中,可以說是一種有代表性的中國味道。

對我來說,桂花的香氣有種幸福的味道,它聞起來暖暖的、有著成熟的杏子味夾雜著類似紅茶般的甜香,餘香中還有些微妙的皮革香氣。甘美、柔軟、馥郁而又美味,每次聞到桂花,心情總會不自覺地開心起來。可以說單純地將桂花精油提煉出來,不調和其他香料,本身就足以製成一款上等的香水。

桂花的香氣同時又很單純,不會像茉莉那樣幽醉,也不會像晚香玉那樣變化莫測。

桂花在生活中的用途很廣泛,除了我們熟知的桂花茶之外,桂花還可以做很多美食,比如桂花糖和桂花糕,可以說是吃貨們的好伴侶。桂花就是這樣一種貼近生活、簡單而幸福的香氣。以下是10款最具代表性的、風格各異的桂花香水,每款都值得嘗試。

哪個牌子的桂花香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南京金芭蕾的桂花香水。純的桂花香。國貨老牌,無限好聞。

3樓:love翃

紫晶瑩 非常好,不用撒很多就好。

突然很喜歡桂花味的香水,那麼多牌子哪個的桂花味香水味道正?

4樓:小huitai狼

在這麼多牌子中,我認為愛馬仕的地是非常不錯的,這種香水雖然味道比較濃一些,但是很正。

5樓:洛洛來了

我覺得愛馬仕牌子的桂花味香水味道比較正,它的味道不是很刺鼻,聞著讓人覺得很舒服。

6樓:笑飲孤鴻

我對香水一點都不瞭解,我非常不喜歡香水,所有香水的味道都帶有化學的味道,我感覺非常差,

7樓:旭子貓呢

我覺得愛馬仕的聞香系列雲南丹桂的香水桂花味是味道最正的,我最喜歡的。

8樓:cherry啾啾咪

要說哪個牌子的桂花味香水味道最正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愛馬仕的雲南丹桂的香水,但是也有很多人不喜歡說這個味道特別濃。

9樓:易縷烊光璽愛

我認為還是少塗香水,雖然香水比較好聞,但是它裡面的成分有時候會有害的。

10樓:清楊的春天

今天七夕節,我伴侶送了我愛馬仕的聞香系列雲南丹桂的香水,平時不怎麼聞香水的我今天聞著不刺鼻,很舒服。

11樓:大王不巡山

蘆丹氏的八月夜桂花香水是一款入門級的桂花味香水,不是特別香和甜的那種,清晰淡雅有夜晚桂花的味道。

12樓:勤奮的大聖

其實愛馬仕的桂花香香水味道是非常濃重的,但我不喜歡噴香水,因為香水它的味道並不會讓我覺得很好聞。

13樓:諾木耶啵

我覺得香水的話,像那種特別廉價的品牌一定不能買,可以嘗試一下愛馬仕的雲南丹桂香水,

桂花香的香水.求推薦幾個牌子.謝謝

14樓:戀青春夢

沙特進口的古萊氏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詩塔尼,寶格麗,迪拉瑞這幾個牌子,香味的話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什麼牌子的桂花香水,什麼價味

桂花香的香水求幾個牌子謝謝,桂花香的香水求推薦幾個牌子謝謝

沙特進口的古萊氏品牌 可以選擇詩塔尼,寶格麗,迪拉瑞這幾個牌子,香味的話諮詢一下就可以了。哪個牌子的桂花香水好?品 牌 ormonde jayne 名 稱 o anthus 桂花 香 調 蜜橙 埃及香草 桂花 水蓮 印度茉莉 雪松 巖薔薇 巖蘭草專 麝香 調香師 linda pilkington私人...

亞麻籽油哪個牌子比較好,水乳哪個牌子比較好?

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你好親,推薦紅井源亞麻籽油。這個油很不錯,而且價效比很高。它甄選 產地內蒙古地區的優質亞麻籽。採用純物理壓榨工藝,保留亞麻籽的天然營養和多種活性營養成分。a 亞麻酸含量高達56 是質量和等級都很高的亞麻籽油。親,而且 ...

複合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實木複合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牌多,產品款式多,在選購木地板上常讓消費者們無所適從。那麼,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呢?請看下面複合地板十大排名。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一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