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李未可是誰?

2022-12-23 23:40:13 字數 2297 閱讀 5397

1樓:劉小乖

李未可是杭州李未可科技****推出的一個虛擬人,這家公司在研發ar眼鏡,據說李未可以後會在他們的眼鏡中和使用者互動,用主創團隊的說法,他們要打造「中國第一個真正有情感連線的ai虛擬數字人」。李未可背後的團隊,有很牛的人工智慧背景,所有李未可的智慧語音系統在目前的虛擬人中算得上獨樹一幟。對他們的眼鏡很期待。

2樓:劉醬醬劉

李未可一個自稱xr世界的孤勇者,一個擁有高智商的技術生化人,編號:t573,常把我的程式就是不可控掛在嘴邊。

關於李未可是誰,這個還得從一個夢境說起,話說李未可經常在自己的夢境中看到一個神秘人,發現自己有被摺疊的記憶。為了弄清事實,她潛入k's尋找真相,發現了k's的秘密,並遭遇2位鎮壓者(小柯/零下)的阻攔,過程中三人記憶不停被開啟,發現小柯、零下都是她曾經的友人。在追逐真相和友情權力之間,她最終選擇對抗權威、追逐真相。

過程中小柯站隊李未可,在保護李未可的過程中失去肉身,李未可將其意識轉成資料,放在自建安全系統wake universe中,以眼鏡承載系統,從此小柯便以ai的形式一直在眼鏡中,直到新的肉身被製造出後轉移。他們的身世和記憶的秘密指向100年前k's的技術元老,他們決定開啟k's的蟲洞回到100年前。

3樓:網友

是個虛擬人,還有100萬粉絲,還是個女生。

4樓:你的大哥

和柳夜熙一樣都是虛擬人。

5樓:將將好了

一個很酷炫的科技虛擬人。

虛擬數字人和機器人的區別是什麼?

6樓:虛擬奇幻姬

虛擬數字人(metahuman)可以理解為是通過計算機圖形學、語音合成技術、深度學習、類腦科學、生物科技、計算科學等聚合科技(converging technologies)創設,並具有「人」的外觀、行為、甚至思想(價值觀)的可互動的虛擬形象。

機器人則具有感知、決策、執行等基本特徵,可以輔助甚至替代人類完成危險、繁重、複雜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與質量,服務人類生活,擴大或延伸人的活動及能力範圍。

最大的區別可能是虛擬數字人一般沒有實體,機器人有實體。

7樓:劉小乖

數字人是通過計算機技術製作的類人形象。它們具備人類的外觀或者行為模式,卻不是現實世界中的某個人的錄影,能獨立執行和存在。機器人是單純的操作程式;進行簡單的情況判斷,然後就會根據情況進行固定的操作。

對於虛擬偶像「李未可」的爆紅,在我看來和之前的柳夜熙是一樣的,背後都有強大的團隊支撐。李未可有一支很強的跨界團隊,在內容創作和運營上,他們自己有完整的cg美術、創作者、**製作等能力,所以「李未可」可以藉助內容的手段,構建出自己的立體人設,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粉超過百萬。而且李未可和其他虛擬人不同,她最終會落地在他們的ar眼鏡產品中。

而李未可的產品團隊,在產品定義、人工智慧、硬體、**鏈領域都有極深厚的基因,是一支人工智慧領域的「精銳部隊」。

8樓:張三的元宇宙

虛擬人是形象化的產品。機器人是人工智慧程式。(這裡說的機器人是問答機器人。)

虛擬人一般做形象代言、虛擬主播。大多數虛擬人是沒有互動能力的。

機器人一般是自然語言互動的,有的是文字互動,有的是語音互動。通過自然語言互動,機器人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陪聊、迎賓、導遊、導購、客服等等。

虛擬人和機器人結合,讓虛擬人有了靈魂,讓機器人有了身體。

9樓:極客狂人

數字人,顧名思義就是將人物形象模擬、聲音克隆、自然語言處理、知識圖譜解析等眾多世界領先的人工智慧技術整合在一起,所誕生的視覺化數字虛擬人。虛擬數字人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可通過對人物形象的複製模擬,人物聲音的克隆以及語音合成,應用於保險金融、娛樂直播、**教育、廣電等各個行業的**營銷場景。像閃剪的數字克隆人就非常貼近於真人,不僅有國際化的數字人形象,解決使用者跨境出海的場景,同時有本土化的數字人形象,通過不同形象的數字人,為不同的使用者提供各個場景下的**營銷方案。

抖音是誰發明的,抖音是誰發明?

抖音創始人 總結優秀人才必備的5個特質,兩年內快速晉升主管 抖音是由北京微播視界科技 開發的。擴充套件資料 抖音是誰發明?抖音官方高調公佈了最新的使用者資料 日活使用者超過1.5億,月活使用者數達到了3億。春節前夕抖音的日活還不到4000萬,春節後接近7000萬,再到如今的1.5億。嘚瑟 的背後,不...

抖音上的東西可靠嗎,誰從抖音上買過東西?抖音上的東西靠譜嗎?

不是很靠譜,有的不一定有三有產品,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就和某網購產品一樣,運氣好了就可以,運氣不好了,就有可能買到假貨 肯定不可靠,都是網紅產品。我買過一個頸紋霜,真是無語,啥用也沒有。據觀察娛樂的成分多一些 可靠不可靠,需要甄別哦。不能一概而論,有好的,也有壞的哦 有些靠譜的,有些不靠譜,需要自己...

抖音上這個女孩是誰?抖音號是多少

都是沒有辨識感的網紅臉。說實話跟之前被 的溫婉挺像的,抖音影響越來越多的小學生初中生了,內容也沒有以前好了。在抖音裡搜尋她的使用者名稱wwterty就可以了!這個人像是溫婉,不過已經涼了 你是個個月餅了?這麼大概也不是那麼好呢 一定是不是要是冷 說起王思聰這個人,他雖然不是明星,也沒有一身的才華橫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