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莫名其妙地解我傷疤,說我過去事情來給我吵架

2022-12-23 23:50:05 字數 5895 閱讀 3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他是巨蟹座的,我也是巨蟹座的,我很戀家也很懷舊。巨蟹座的人都很敏感。特別是感情,因為是害怕。

提個醒就是注意周邊的環境,是不是有人和你男朋友說了一些你的過去,那些過去是你心裡的疤。

一年多的感情,其實說長不長的說久不久的,但從個人角度來看是否你的男朋友對你在什麼事情上產生偏見。

或者說你的男朋友有喜新厭舊?發現有其他的女孩子是他想要的,所以找你藉口。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直接把問題拋給他,問他,誰都有過往的,你男朋友難道沒有麼?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真心對待,還計較你的過往,可笑可悲!

若是這樣下去,直接問他,那你想怎樣?若說分手。理由!~(估計也就是你以前的疤來了事)這種男人可要可不要。成熟的男人不會在乎這些,只會在乎對你好不好和未來要怎麼過。

若說繼續,那麼你們坐下來好好談,不能一直拿你的過去當藉口來奚落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男友太多你的過去。

他喜歡你的,是蠻喜歡的所以很難接受。

他也不是自己想提,就是他心裡放不下,像個陰影一樣一直纏著他不放的呢。

很多事不是你坦白了就好的,有些事說了,反而像影子一樣跟著別人,甚至他會過分的要求你和對待以前一樣的人對待他,因為他喜歡你,他沒辦法接受你曾經屬於別人,他肯定很在意你的,感情很難卻也很簡單,化解的辦法就是你要用心,讓他感受到你現在心裡真的只有他。

他多半一直這樣,說明你做得也不夠好,我以前的一任男友就很出色,對我百般疼愛,慢慢我就不太介意他的過去了,因為我知道他那時候真的心裡只有我。

上面的幾個朋友說是想分手,那你直接問吧,問他說如果要分手直說,別拐彎,坦誠點對大家都好,還是要好好看情況。

3樓:吃烤肉的兔子

這種情景,一個朋友也經歷過,她是因為男朋友對她厭倦了,想分開,還找不到合適的理由。你的情況是不是這樣,你也得觀察一下了。不過對男朋友不管認識多久,還是有多喜歡,女孩子內心的秘密或是過去,還是應該對他保留一些的,不是說你對他不重視,而是已經跟你們的感情沒有聯絡的事,沒必要讓他知道,知道了,只會自己心裡添堵。

4樓:網友

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我以男人的角度 提醒你 他大概是在暗示你 等你說分手。

我對 我現在的男友隱瞞了以前的很多事情 ,現在他知道了。我該怎麼辦

5樓:北極歌聲

那就絞盡腦汁想辦法繼續騙他,讓他永遠不要知道你的秘密,因為你的出發點是愛。或者跟他攤牌,直接問他為什麼以前說不在乎現在又在乎了,是不是為了得到你才那樣的,如果是,那他也是在欺騙你。兩個人看能不能對對方的欺騙有所包容,畢竟你們兩個現在相愛。

儘量溫柔的問,不行就撒嬌耍點小脾氣,他會接受你的,如果愛你的話。

6樓:撥雲見日的小猴子

你有權保持自己的隱私,既然是之前的事情,那麼你就不欠他什麼。你們是平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騙你的。如果,他真的不在乎那就不會過多的去碰你的傷疤!除非你願意說,否則像這樣的情況不如分手!

沒得到說的比誰都好聽!得到要和沒得到的前後要一致,不然這種男人不可以要!現在,他就這樣對你,那以後怎麼辦呢?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我知道那樣對你很殘忍,但是總比你一輩子這樣好哇!難道你希望老是一個 背影對著你嗎?

8樓:罪孽一生

離開他吧,這樣的男人沒有度量,他說不在乎過去,其實他很在乎過去可能現在他外面有女人了,

9樓:珏明子

有過去只能說明你過去不謹慎,並不代表你欠你現在男友的,在一開始你們就不是平等的,這隻能使你們越來越不幸福。男人不可能不在乎自己女人的過去,但是你也不要總是你虧欠了他的想法,哪些事情實在認識他以前發生的,也不可改變了。你找他好好談一談,如果還總是糾纏在這個事情上,那你們趁早分手也好,否則你一輩子都要為這個事情痛苦。

誰也不能保證一開始就遇到對的人,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包容你,而不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以後他問,你也不要多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想愛就要善意的儲存好自己的那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你就不該告訴他,不過現在這樣了,你就試著放開吧,要不你就要忍受一輩子。

12樓:胭脂染紅塵

那就跟他散 .

將軍額上能跑馬 ,宰相肚裡能撐船 ,一個男人連深愛的女人的過去還不能遷就,?

愛一個人 ,是愛她的全部 ,就算曾經那又怎麼樣 ,?

他愛的難道是邇的過去 ,?

跟他散八 .

就算不是因為這個 ,以後邇們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沒完沒了 ,朋友 ,別讓他看輕邇 ,讓他知道 ,邇一直那麼完美 ,對八 ,!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對你是因為他很愛你很在乎你,不想和別人分享你。你明白嗎?

14樓:小路草

靜下心來,是你的還是你的,不是你的彆強求。順其自然吧。

15樓:孫小妹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很在乎你的!作為你的同齡人,我認為你們根本就不應該去談論你以前男朋友的事情,這種問題不管是欺騙還是不欺騙對對方可能都會不自在,可能還不如不談論的效果好。作為女人,各方面的事情都要想到,確實很難做。

他說過不在乎以前,可能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其實還是有點在乎,有時候人對自己的認識是不夠清楚的。但是這樣的格局還是可以扭轉的,一是不談論,二是居住的環境應該溫馨不會讓人去想這些問題,民間有一種說法,跟房間佈置、風水等各方面都有關係!我想,就點到為止吧,有些問題你作為當事人你一定有更清楚的認識。

相信你的真愛能讓他回心轉意!

17樓:丸子她爸

該放則放。強扭的瓜不甜。

18樓:彩虹糖的夢耶

感情需要坦誠,無論是你還是他。

這件事後,我發現愛你好難。是我太死板還是你太任性,我突然感覺好累。心裡有了個難解的傷疤。 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說吧,你女友年齡還小,玩心比較大,還不定性,她自己都不知道想要的是什麼版,你是想跟她好好權交,可她不這麼想,所以,我覺得樓主,還是順其自然,能行就行,不行就分了。別糾結那些沒用得了,因為她根本不懂什麼叫珍惜,等她吃虧了,經歷了,就該會明白了。不過,你跟這樣的女孩在一起,你是挺累的,因為你不是她最喜歡的,所以她不會顧及你的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她心思不在你身上,她不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如果是我,早受不了了。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我,都是我打**發資訊過去,今天無意中加了她前男友的qq,她說我解她的傷疤,

21樓:袁媛原源

感覺她還是沒走出傷痛,那就不要再意她的過去了,往後的美好,你來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至少度分開冷靜下,你們這段感情是不平等的。

23樓:我才是真的大米

我覺你危機很大啊,他放不下,你沒有辦法,做好分手的準備吧。

24樓:心涼了一地

這種的還在想什麼,分開吧。

經常因為男友和別的女孩聯絡,我沒有安全感,經常說分手,是該徹底斬斷,還是和男友彼此給對方一個機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哈,兩個人要談戀愛的話,首先應該誠實,真誠,有些事兒要坦白,這樣會得到對方的諒解,要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從這些事兒看來,你男友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心裡想著別人,又不願與你分手。這種有後備感的人不太值得信任,我們通常把不能讓女友開心和感到有安全感的男人稱為廢物,一個連自己女友都照顧不好的男人,就連廢物都不如!所以:

自己想開了,不可靠的話就早分早解脫,這個世界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26樓:夜音七夜夢

女人如衣服!其實更像襪子!等玩過你就把你仍了!女的不像男的!要有點眼光!不要讓騙了才明白!

27樓:暗驚月冷

既然這麼累,幹嘛不早點離開呢。

相親認識的男友說叫我去整容,因為我眼睛有塊傷疤,說到七月份去,他來找工作要我報他一個月的伙食費,我

28樓:清風明月陌上行

這個男人垃圾 若是說光叫你整容那還好 漂亮畢竟是漂亮到了你自己身上 .要你管他吃住 搞笑 不過我也是男人 他有可能是在逗你 給你開的玩笑 這種事要自己判斷 加油 你會幸福的!

29樓:貓咪d淡淡的

分手吧,這樣的人在一起以後會後悔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光只是感情,還有很多!你可以離開他再去整容,他不靠譜,天底下男人多的是!

30樓:cm超敏

去吧,女孩子讓男生剛開始留下是女生的容貌,一直留在身邊的是女生的心,為了後者,你去吧,我支援你。

31樓:fox遊戲

狼吃羊時,嫌羊長得不好看讓羊整整容再吃,後來狼吃羊前又要羊把自己的錢給它花花。

32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來,再別吊他,稱就不主認識他。

33樓:全孤嵐笑珊

垃圾中的戰鬥圾啊 你做我女朋友算了。

34樓:兜兜

分了了吧,還沒結婚就指東喝西的。

35樓:既小隻又小資

我去,這種男的還要他幹嘛,嫌這嫌那,還想吃軟飯,果斷分手。

36樓:理解

那你給吧,其實你心裡有答案。

37樓:彩虹雨

一耳光扇的他找不到北。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給他,自己都混不住,以後難道讓你養著?早點分吧。

39樓:山東阿漢

這種男人啊,為什麼要你整容?是因為他嫌棄你。為什麼找你報伙食費?他在利用你,欺騙你。這樣的男人會對你有感情嗎?就算是現在有感情將來也靠不住。

4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也覺得應該給他124

41樓:遠遠

什麼情況,還要伙食費,

42樓:★勞資從不低調

送他一個字!滾!憑什麼讓你包他一個月!

為什麼我每次和男朋友提起他的前女友他就特別生氣說那是他的傷疤今天我有說他就和我生氣和我吵他說那是他

43樓: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疤 他即使不喜歡前女友了遺憾多了也會覺得痛 若是一個懂事的人就不會一直揭他的傷疤 誰被提多了都會煩 誰沒有過去呢 只能說明他是真的被傷狠了而又想好好珍惜你不想讓你走 請你多理解理解他吧。

44樓:弭凝潔

現在是你們在一起,提起過去是對一個人的不尊重和嘲笑,你問的多了,即便你是一心一意,也同樣會離開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和我吵他說那是他。

說那是他的傷疤今天我有說他就和我生氣和我吵他說那是他他說那是他。

男朋友總說我不懂事,和他吵架我哭的時候他卻給我講道理,每次遇到不

46樓:努力才是錢途

比你大六歲還這麼幼稚,感覺你跟到他要受苦,,我覺得,還是分開比較好,不懂得疼人的男人,我覺得還是放開比較好,不然以後會更累。

47樓:都叫我晨浩

如果每次吵架,他都能怪到你身上,最起碼說明他沒有容人之心,前提是你沒有太過分,要麼則是習慣性的推脫責任,太自我。

4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對,哄你是騙你,讓你知道下次怎麼做才是道理,願你成長。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是有些控制...

我男朋友很莫名其妙

男人也害羞,體諒體諒他就沒問題!熟悉之後會好一點 我覺的,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有時候會說甜言蜜語也是看你生氣才哄你的,根本沒有其他的意思。這男人你要小心了,多觀察觀察他,不要那麼在乎他。他不發你簡訊什麼的,你也別理他,這種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你為他這麼做。而且你應該調查調查他。真的!信不信隨你。每個人的性...

家裡老是莫名其妙地不見東西宿舍就我人住丟過電池鏡子冰箱貼什麼的,都是不值錢的不能吃的東

要不就是你家裡有人進過,不然就是你自己沒有放好東西的習慣,後者的可能性很大。畢竟我有時也這樣。有關生活小常識的題目和答案?有關生活小常識的題目可以寫比如口香糖不小心吞進了肚子會怎樣 能 讓魚離開水生活嗎等,具體的內容如下 1 如果我們每人都成天呆在家裡,流行感冒是否就會在人群中消失了?答 是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