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好聽的

2022-12-24 04:10:13 字數 835 閱讀 1832

1樓:素淨又靈活丶超人

棉花糖 至上勵合 沒有如果 梁靜茹 表達愛 林俊杰 小酒窩 林俊杰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慣性背叛 蔡依林 不潮不用花錢 林俊杰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全世界都停電 tank 城府vae 許嵩 心跳 王力巨集 原諒我一次 歡子 擦肩而過 宇桐非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歡子 愛太痛 吳克群 畫心 張靚穎 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i miss you(羅百吉+寶貝) 羅百吉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孤單摩天輪 飛輪海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這種愛 金莎 寂寞暴走 飛輪海 降臨 至上勵合 擦肩而過 鄭源 安靜了 s.

路人 江美琪 我只能愛你(08射鵰英雄傳插曲) 網路歌手 戀愛新手 bobo 一定要愛你 網路歌手。

2樓:西子

1. i miss you--羅百吉 2. 城府--vae 許嵩 3.

原諒我一次--歡子 4.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鄭源 5. 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林木 6.

玫瑰花的葬禮--vae 許嵩 7. 不值得--夢飛船 8. 棉花糖--至上勵合 9.

飛向別人的床--網路歌手 10.你的承諾--海鳴威 11.為愛停留--鄭源 12.

斷橋殘雪--vae 許嵩 13.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辦桌二人組 14.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15.

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 (泰語) 16.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鳴威 (粵語) 17.懷念過去--歡子 (男女對唱) 18.

小酒窩--林俊杰 (男女對唱) 19.擦肩而過--宇桐非 (男女對唱) 20.有情人終成眷屬--鄭源 (男女對唱) 以上純屬是本 ˊ.

劇終! 不惜一切代價為樓主您精心篩選,希望樓主會喜歡。杜絕一切複製!

有什麼歌好聽,最新有什麼歌好聽

樓主,您好!最近最流行最好聽的歌曲莫過於以下這些 1.i miss you 羅百吉 2.城府 vae 許嵩 3.原諒我一次 歡子 4.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5.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 林木 6.玫瑰花的葬禮 vae 許嵩 7.不值得 夢飛船 8.棉花糖 至上勵合 9.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

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歌,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歌

配角 等不到的愛 超自然 累不累 不分手的戀愛 傷不起 如果這就是愛情 我不乖 忽然之間 炎亞綸那版 好的事情 都很好聽 聽聽看吧 你要很快樂 張媛.千年的傳說 mario.傻瓜愛上天使 鄭弦 king 痛痛痛 龍奔.我的女主角是你 鄭弦.誰會像我這樣愛你 君子.三國桃園 小夏 讓我一次愛到永遠 劉...

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歌,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歌

陳楚生的 有沒有人告訴你 稻香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左邊 楊丞琳小酒窩 林俊杰 蔡卓妍 花海周杰倫 蘭亭序周杰倫 日不落蔡依林 本人讀書少聽不懂英文,一直聽的都是中文歌曲,整理了一下。分享給大家 提取碼 ge8v 我在平時上班的時候特別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幹活,幹活也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