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吐槽別人的人,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2022-12-24 04:20:06 字數 5300 閱讀 8126

1樓:珍惜擁有的

因為這種人就是喜歡在背後說閒話的人,只要這個人有點什麼風吹草動,她們就會議論紛紛,這種人雖然說不上壞,但是就是喜歡說七道八,也是她們一種習慣。

2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其實這些人都是十分自私且自大的人,絲毫的不尊重別人,通過對別人的批判和吐槽,來提高自己內心的優越感。而且說話也是不負責任的,不講求證據就隨意的吐槽。

3樓:30秒不

他們是想要通過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或者是能夠體現出自己的優越感,其目的就是為了彰顯自己的性格。

4樓:劉長順

那些隨意吐槽別人的人,其實他們的內心是非常狹隘的,嫉妒對方比自己優秀,但自己又沒有辦法超越他們,所以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去詆譭別人。

5樓:北山一師

可以吐槽別人這些人的目的,其實就是看別人好心裡會覺得很不舒服,用吐槽的方式讓心裡覺得很舒服。

6樓:仲基

沒有目的,就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的優越感。詆譭他們,然後可以在內心給自己一個暗示說自己過的還不錯之類的。

7樓:e時光再燃

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詆譭別人。而且他們吐槽的物件,往往都是自己嫉妒的物件。

8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他們的目的就是彰顯自己的存在,通過吐槽別人來體現自己多麼的能幹,實際上就是自卑的表現。

隨意吐槽別人的人,要繼續交往嗎,為啥要吐槽別人?

9樓:花花就是我

這種人其實不要繼續交往,因為說明他的人品不行,可能是因為喜歡八卦,所以吐槽別人。

10樓:古橋寒雪

這種人最好不要交往,他吐槽別人可能是由於他的習慣導致的,經常跟這種人交往,早晚自己會倒黴。

11樓:佳音

我認為這樣的人不應該繼續交往,隨意的吐槽別人是為了抬高自己,是為了證明自己比別人強,所以他會才會吐槽別人。

12樓:肉多

不要繼續交往了,吐槽別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別人做事的方法和方式自己接受不了,所以才會吐槽他人。

現在網上越來越多吐槽電影或電視劇的**,我有個疑問?他們隨隨便便把別人的作品剪下、配音、吐槽,就不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電視劇做出來其中一個目的是獲得好評,做的爛自然被吐槽。評價這類只要不是人身攻擊誹謗就無需負道德義務何況法律責任。說不得罵不得的還是別搞創作別在人類社會待著。

還有翻錄盜版相當於作弊剽竊抄襲,吐槽相當於批評、評價、打分,用自己的生活實踐去想有沒有區別。

14樓:赫拉木

有待界定 模糊不確定。

在日常生活中你想吐槽但又不能隨意吐槽的事情都有哪些?

15樓:猴29209然捉

‍‍我是開餐館的,因為婆婆的到來我真的開不下去了了,我決定馬上轉。先是一個服務員辭職了,我想省點錢就自己幹活,不請人了,婆婆非要來幫忙。以至於我現在每天看到她我都緊張好像來了一個監工。

廢話少說,客人吃剩的東西,婆婆馬上打包回去。有時候我們在吃員工餐,婆婆直接把其他桌吃剩的端到我們桌,我大寫的尷尬啊,還有客人在啊! 她不介意吃可以到廚房去吃啊!

還有啊,其他桌吃剩的肉,她撈起來,又給朋友的桌子加入說,來,乾乾淨淨,新新鮮鮮的,吃嗎,送你們,我真的無語。我承認我是老實人,我想賺錢,但我真的受不了這些做法啊,我後來知道了我的誠實大概才是賺不了錢的原因。聽客人說我婆婆還挺熱情的,但我每次看到她招呼客人的樣子都好假。

可能是我不善於偽裝吧。每次客人說要給個小孩的碗,婆婆就拿去不鏽鋼碗,笑得特假的說: 我們的碗都是每天湯高溫消毒的,小孩放心吃。

其實沒有消毒,真的讓我無語。‍

16樓:腐腐木

我室友的穿衣風格,我是真的看不慣,她喜歡的搭配都很奇怪,尤其喜歡紅配綠,運動褲還要穿小高跟,但是還是尊重她我也不能說出來,憋的很難受。

17樓:持咒童子

我們領導,有時候真的是腦子短路了,整出來的計劃完全沒有可行性,我都懷疑他的工作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走的近的一位室友,周圍所有的人都認為她是一個單純無害的小女生,然而通過跟她長時間的相處,發現她其實並不是像表面看上去那麼單純吧。‍‍

19樓:默默愛

我比較有素質的人不回去吐槽別人的。感覺降低了我的身份了。

20樓:筱磊

從聽到我爸那句「你跟別人做的任務量是一樣的,如果別人能做到你為什麼不能做到呢」之後,我決定從此不跟父母傾訴我生活的壓力,每天都被自己瘋狂質疑然後還得不到親近的人的鼓勵,大概是我夜夜無法入眠的原因,太壓抑了。

21樓:名

‍‍我讀了一個假大學,室友們每天六點半起床,有課上課,沒課學習,連吃早餐都要學習,一直學習到晚上12點多!我是比較鹹魚的人,有一次沒課沒早讀的早上,我睡到8點多起床,室友們對我說,你不能再這麼下去了,要早起學習!老子的大一比高三還辛苦。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要以你們的生活方式來要求我。還有,起床小聲點…不要以努力為藉口影響別人。‍‍

22樓:遊燕進

‍‍‍千篇一律的宿舍問題,大學室友真是無奈。我現在最想說的一件事也是最讓我生氣的一件事就是我活成什麼樣和你沒關係好麼,我啥都會怎麼樣啊,我啥都會耽誤你事了,我願意幫助同學咋的了,說我將來過得不好咋的,自己還好意思說自己將來過得好啥啥啥的,我真的剛開始聽的時候挺生氣的,後來我真的一點也不難過,可能人家好看就是資本吧,沒事吃個飯也能給你起個外號。我也真服了。

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其實這一個寢室都快煩死你了好麼,只不過不想撕破臉而已,給你面子,外人早都看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被當做情感垃圾桶,我真的挺無奈的。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負能量滿滿的人了還要聽別人吐苦水。自己跟男友怎樣,或家裡如何如何?

自己如何如何?可是,我也很難過啊。很多女生跟我吐苦水,說喜歡了渣男啥啥。

你安慰他們吧,沒用。他們不撞南牆不回頭。不安慰一下吧,又覺得你太冷漠。

所以很多時候我自己都一邊喝著酒一邊煎熬著,還得聽別人說自己那點蠢事,再絞盡腦汁想著怎麼去開導他們。可明明我自己都開導不了自己。最後,實在要對我吐苦水的話,能不能給我點錢啊。

拜託了,下次能給點錢嗎?別把聽你廢話當成我的義務。‍‍

喬碧蘿露臉遭吐槽後聲稱策劃露臉以漲粉,聲控的人真的不在乎對方長相美醜?

24樓:網友

我覺得大部分的網友都會很在乎對方的顏值的,因為現在大家的審美要求都是很高的,所以大家也會很關注他們的顏值的,也就是所謂的顏值即正義,長得好看聲音又好聽的人,往往是會很受歡迎的,所以我覺得網友們還是喜歡長得好看一點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一些人就是單純的聲控,不會去在乎別人的顏值,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這樣少數,因為人們都是喜歡美好的事物的。

所以我覺得大家如果不在乎他們的外表的話是不可能的,就好像是這一次喬碧蘿露臉,很多人都在吐槽她的長相一樣。因為喬碧蘿她的聲音就挺好聽的,所以如果她長得也很好看的話,那麼大家就肯定不會去吐槽她,也不會想要去脫粉,但是事實是喬碧蘿的聲音好聽,但是她長得並不好看,所以很多人都在吐槽喬碧蘿的長相,隨後喬碧蘿也說明了這一次露臉的一個原因,她說是因為提前策劃好了想要借這個機會漲粉,所以才會露臉的。

但是這個事兒很多網友還是不買單的,畢竟大家之前都是很熱衷於喬碧蘿的聲音,但是當她的長相暴露出來以後,大家就紛紛覺得很失望,因為喬碧蘿的長相根本就不符合她的聲音,所以別人就覺得很失望,然後很多人都脫粉了。所以我覺得網友們對於長相的要求還是有的,如果說大家對於長相沒有要求的話,那麼現在也不會出現這個事兒。

但是也有少部分的人,他是不在乎別人的長相的,但是這樣的人真的很少,絕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很在乎別人的長相的,所以那部分人還依舊是喬碧蘿的粉絲,但是不喜歡喬碧蘿的長相的人都脫粉了,然後瘋狂的吐槽喬碧蘿,所以就算是聲控,他們也會很在乎顏值的,因為人們都是喜歡好看的東西的。

25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我覺得他這樣要麼是對自己的容貌比較自信吧,要麼就是把這些人當傻子吧,真的以為這些人只要覺得你聲音好聽,臉長得好不好看也無所謂吧。

26樓:網友

我覺得多多少少會在乎的,聲音好聽歸好聽,但如果人長得醜,在一起生活總不能每天都閉著眼睛吧。

27樓:j清如

只能說直男們太容易被欺騙了,隨便一個聲音甜美的人就把這群直男耍的團團轉,什麼策劃好的都是挽尊手段罷了。

28樓:

這不太可能,雖然聲控的人對長相不是太挑剔,但是這個主播確實太醜了點,知道其真實面目後聽到聲音不自覺會想到這個醜的容貌,一般就會脫粉的。

29樓:天涯談國際

這個社會是看臉的社會,怎麼可能有人不在乎長相美醜呢?所以這話自己聽了不噁心嗎?

30樓:高中黃老師

聲控的人也很對方長相美醜的,因為只有聲音好聽,長得醜,那體驗也是特別的差,還是美人聲甜的最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完全不在乎也是假的吧,或多或少都是會有影響的,我就是聲控,但是還是希望好聽聲音的主人長得好看啊。

32樓:哦哦家裡人弄

聲控人可能不在乎一般的長相,但是如果長得很醜的話,應該還是會影響的。很多聲優其實就不能看臉,看了臉之後你就沒有心情去聽他的聲音了。

33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實大多數聲控的人都是不在乎對方的長相的,聽的就是他的聲音,喜歡的也是那個聲音。

34樓:索索圖老師

聲控的人的對於長相可能真的沒有那麼高的要求,喬碧羅的這波操作可以說是很六了,所以對於聲控的人,她即便露臉也不重要了。

有什麼app可以隨意吐槽的

35樓:網友

same。

這個就可以隨意吐槽,沒事的時候還可以去打個卡,曬張圖。

你們生活中有什麼煩惱,隨便什麼都可以,生活小事。大膽吐槽。

36樓:魔光綠姬

又不一定給懸賞,本來生活已經夠無聊,還要為一點懸賞不得不吐槽,身不由己真是情非得已,但是為了懸賞,一切都值得。還望樓樓懸而賞之,草民定感激涕零,若有緣相見必以身相報,以排解無聊啊啊安裝啊。

37樓:手速快

選擇的時候特別糾結!

38樓:網友

一直為高考擔心煩死了。

求吐槽句子,求一句神吐槽別人矮的句子

其實我就記得一個很經典的 你憨啊!銀魂 求一句神吐槽別人矮的句子 1 踩著高蹺,踮著腳尖,挺胸抬頭能走到夏利車底下去。2 你這是雜長的,高度跟個水杯似的。3 你怎麼跟板凳一個高度。跳起來一拳打到你的膝蓋上 我覺得你好省錢啊!為什麼?因為你好省布料啊!你別蹲著啊,站起來。唉?你站著啊 給一些吐槽生活的...

《吐槽大會》中哪些「高能」吐槽為你排解了生活中的壓力

比如張雨綺看男人的眼光差 王嶽倫靠老婆女兒吃飯 李湘跟謝娜不和等等,這些都是網上熱議的明星話題。以往的節目中,節目組及明星本人都會刻意回頭這些受爭議的話題,諱莫如深,曾經有過不少因為節目組沒有按事先約定提到相關問題而與明星產生衝突。但是這檔節目卻把大家暗暗討論的事情拿到檯面上去說,滿足了觀眾的八卦心...

怎樣委婉的吐槽人智商低,怎樣委婉的吐槽一個人智商低

你脖子上長的是什麼,腫瘤嗎 你智商該充值啦 我喜歡說 恭喜你,你的智商已經突破單細胞原生動物級別,光榮的上升到腔腸動物的等級。給你一分錢去充你智商吧,給多了怕給你充爆了。你的腦回路好曲折.怎麼樣讓一個陽光開朗的男生喜歡你?他成績不錯,也經常和我說話問我問題,但是經常吐槽我,說我智商低。我和你一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