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性的白塞病是怎麼回事?白塞病是怎麼回事呢?

2022-12-24 05:00:12 字數 3250 閱讀 9637

1樓:寒潭小飛龍

白塞病本身就是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疾病,患上白塞病後,通常需要進行長期反覆的**,這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痛苦,甚至是失去**信心,但是這樣反而會讓病情更加嚴重。所以患者應該以積極的心態去改善身體和**,這樣可以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更加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身生活因素的影響有關,可以找中醫開對症的中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內障是一種常見的老年眼疾,做完白內障手術後也要好好護理,不能劇烈運動,保護好眼睛,適當複查。

白內障確實是一種常見的老年眼疾。

白內障發生的原因比較多,營養的缺失、老化、遺傳、輻射等原因,都會讓眼睛裡面的蛋白質變性,因此眼睛的「玻璃窗」上就會有絮狀物體,慢慢變大,慢慢讓視線變得越來越模糊。幸好現在有白內障的超聲乳化之類的手術,可以通過超聲波或者囊外摘除的方法,把阻擋的晶狀體弄粉碎,然後再用機器把它吸出、排掉。最後在植入人工晶狀體,這個手術就完成了。

做完白內障手術後,也要好好護理。

眼睛做了手術,也是需要非常好的自我護理。首先,心態一定要好不能垮掉,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做這個手術是件好事,比瞎掉要好多了。其次,手術以後不能做劇烈運動,特別要保護好眼部和眼周圍,注意不要被碰撞到。

然後,最好能避免用力咳嗽、打噴嚏,還要按照醫生要求,老老實實做抗炎**。正確使用眼藥水的同時,一定要做好自身的衛生,適當補充蛋白吃食物和富含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的食品。

白塞病是怎麼回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就會嚴重,但具體誘發因素上不清楚,可能與遺傳有關,部分患者,可能與結核感染,相關,還可能和生活環境有關,目前認為本病的發病機制是在多種**作用下出現免疫系統功能障礙,包括細胞和體液免疫紊亂,中性細胞,利利,功能亢進,內皮細胞損傷和血栓形成免疫系統對自身器官和組織的,反映,導致器官和組織的炎症和破壞。白色病的**目前尚不明確,可能與遺傳,環境,感染,免疫等因素有關,具體表現如下,一,遺傳白塞病患者5%,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史。但目前白塞病的特異性病變基因少不清楚,二,環境白塞病和生活環境也要有很高的關係。

三,感染白塞病可能與病毒,細菌感染或結核病感染有關係,白塞病在患者中免疫力的原因也會造成此病。

白塞病是怎麼回事?

5樓:龍元熄顫講帕

白塞病屬於免疫系統疾病,血管炎的一種,主要症狀有眼炎,口腔潰瘍,會陰潰瘍等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白塞氏病白塞病如果早發現早**,對壽命根本沒有影響。絕大多數白塞人控制好以後跟正常人無異只有少數損害到神經、心血管的預後較差,所以不存在患病後可以活多久的說法,患者要有比較積極的**心態來面對疾病。

其次這種病與家族遺傳、飲食環境是有很大關係的,白塞氏病一般是嚴重內臟損害和眼睛受累嚴重者預後不佳,其他的都恢復很好甚至可以**。正氣散邪湯**可以有效的防止病情反**作。除了改善症狀,同時要結合病人的自身情況用藥物辯證的調節免疫,改善微迴圈,修復潰瘍和促進潰瘍癒合,改善慢性炎症反應,從而改善各種症狀和體徵的作用。

這樣預後才不容易**。

什麼是白塞病,怎麼辦?

7樓:惠芷藍

是一種免疫系統的疾病。得了這種疾病應該去醫院就診,風溼免疫科用免疫抑制藥來進行控制。

8樓:網友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系統上的疾病,又被叫做貝赫切特綜合症,簡單地說就是一種血管炎。白塞病會使患者體內多個器官受損,其中包括口腔、**等器官。患者在患病後會出現反覆性的口腔類疾病、皮疹以及腸道潰瘍等疾病。

白塞病是怎麼引起的?

9樓:飛飛在天

白塞氏病具體的發病原因和發病機制尚不完全清楚,但大多數學者認為,是跟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和一些環境因素,包括各種細菌、病毒,等病原體的感染有關。白塞氏病是一種系統性血管炎病變,可以導致全身多系統、多臟器受累的情況。

白塞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蘇格拉底不忙

1、病毒感染。

病毒感染是誘發白塞病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機體的免疫力能力比較低下,就很容易受鏈球菌或結核菌等病毒侵襲,繼而引發感染而誘發白塞病。要避免病毒感染。

2、微量元素增多。

若人體內的微量元素較高,也會增加白塞病的患病幾率。據研究報告顯示,白塞病患者病變組織中的有機氯、有機磷以及銅離子等微量元素含量均比常人要高,這主要是與職業因素或環境因素密切相關。

3、遺傳因素。

白塞病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這種情況多發於地中海沿岸國家,若家族中有白塞病患者,則其罹患白塞病就會比他人更高,且家族中的男性比女性更易罹患白塞病。

4、免疫異常。

白塞病的發生與免疫異常有很大的關係。臨床發現,白塞病患者的血清中含有較多的抗口腔粘膜抗體以及抗動脈壁抗體等抗體,且血清中還存在一定的複合物,這些均與白塞病的病情活動相關。如果機體的免疫系統發生了異常,那麼其罹患白塞病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因此建議大家平時重視運動和鍛鍊,以提高機體免疫力,進而降低白塞病的患病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目前的**尚不明確,一般有遺傳因素,還有就是病原體感染有一定的關係,也有認為是與患者自身免疫系統有關。

12樓:型信摸

白塞病有幾種原因一就是遺傳 父母有這方面的病 遺傳給子女 二免疫力低下可以造成得白塞病的可能 三血液感染 或者在**燙傷後會得白塞病 這個病有多種原因引起的 不太好治。

13樓:包易戎

引起白塞氏病的原因主要有:

一,感染,是引起白塞氏病的一個常見原因。主要是病毒感染和細菌感染,而且白塞氏病與慢性病毒感染有關。

二,微量元素,患者在病變組織比如房水、腓腸神經、巨噬細胞和中性粒細胞中有多種微量元素超過正常值,主要是有機磷和銅離子。

三,遺傳因素,白塞氏病具有地方高發性,一些地中海國家發病率較高,另外在一些血源性家族中發病率比較高,主要是男性患者。

四,免疫異常,白塞氏病患者的血清中含有抗口腔粘膜抗體和抗動脈壁抗體,此外還存在一些複合物,陽性率很高。這些證明,白塞氏病的發生,有多種原因所引起的,一定要明確具體原因才能有針對性的**。

14樓:錢降價了

屬於免疫系統下降引起的。

什麼是白塞病?

°×èû²¡êçê²ã´ô­òòòýæðµä£¿

白塞病是什麼病?有什麼症狀?

渾身疼是怎麼回事,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渾身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缺鈣 神經衰弱 某些疾病的後遺症 缺乏運動 經常熬夜等,另外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也很關鍵,最後建議您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是不是渾身 有觸痛感啊?如果是,那可能是某種感冒症狀,食慾不佳加乏力,趕緊去醫院看看吧。即使是小毛小病也不可忽視。你媽媽的病考慮應該是類風溼疾病,這種病不僅侵...

渾身癢是怎麼回事,全身發癢怎麼回事?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過敏性皮炎的,建議服用氯雷他定,地塞米松,外用爐甘石 的,平時注意 清潔,飲食宜清淡。等 疾病引起,亦可由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 慢性腎臟病 真性紅細胞增多症。糖尿病。hiv感染。腫瘤等全身疾病引起。此外,環境因素 相關藥物 接觸過敏原等亦可導致全身發癢。妊娠和老年人可出現生理性瘙癢...

全身無力身子發抖是怎麼回事,突然感覺全身無力,手發抖,這是為什麼啊?

全身無力只是 bai一個症狀。du引起全身無力的原因有很zhi多,如某些全dao身性疾病內 如甲亢 糖尿病 泌尿生殖 容系統炎症等 心理問題 如抑鬱症 等等。也有可能是肝腎陰虛,如果體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虛弱,脾主四肢,脾胃虛弱就會造成四肢無力,精力不足。另外自律神經失調,或者突眼性甲狀腺腫也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