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癢是怎麼回事,全身發癢怎麼回事?

2022-12-15 11:20:08 字數 5797 閱讀 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過敏性皮炎的,建議服用氯雷他定,地塞米松,外用爐甘石**的,平時注意**清潔,飲食宜清淡。

2樓:匿名使用者

等**疾病引起,亦可由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慢性腎臟病、真性紅細胞增多症。

、糖尿病。、hiv感染。

、腫瘤等全身疾病引起。

此外,環境因素、相關藥物、接觸過敏原等亦可導致全身發癢。妊娠和老年人可出現生理性瘙癢。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渾身癢可以來**科檢查一下,查明**才能對症下藥,早日恢復健康。

全身發癢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癢是一普遍的問題。癢可能是區域性的〈侷限於身體的某一區域〉或全身的〈癢發生於全身或數個不同區域〉.全身搔癢較難**。

搔癢帶有或無**病變〈如腫脹或水皰〉.帶有病變的搔癢必須找出原因,可能須特別**〈如溼疹,疥瘡〉.搔癢伴隨著很多疾病。

○ 搔癢的最常原因是因壓力,憂慮等的心理因素。壓力也可能惡化其它原因的搔癢。

○ 乾性**也是搔癢的常見原因。

○ 代謝和內分泌疾病〈如,肝或腎臟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癌症〈如,淋巴瘤〉.

○ 藥物反應。

○ **寄生蟲〈如,體蝨〉.

○ 血液疾病〈如,真性紅血球增多症〉

○ 許多**搔癢症沒有嚴重的潛在性疾病。

1日2月全身發癢怎麼回事?2023年。

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全身發癢可能是過敏或瘙癢症所致,患者可以早日來**科檢查診斷。

身上癢是怎麼回事?

6樓:東元斐辜雀

不管你是過敏引起的皮疹,還是潮溼引起的溼疹,口服開瑞坦,一片作用24小時,抗敏止癢效果非常好,加酸鈣和vc丸配合用藥,信不信由你,吃了就知道。

7樓:卷儉毛儀

可能是**乾燥~也有可能和你吃的東西過敏有關係,還有種可能就是你穿的衣服沒投乾淨,你對洗衣粉過敏,如果是過敏的話用派瑞松即可,建議去大醫院確診。

8樓:俞玉巧疏錦

這可能是天氣熱了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感染了一些幹瘡!這是方言。

你最好不要跟一些身上張有顆粒形狀的人接觸。他可能是感染這個病。這種病傳染很快!

我建議你用牛黃軟膏搽效果很好!

9樓:溥昊天

2、蕁麻疹會引起身上起紅疙瘩很癢蕁麻疹(urticaria)俗稱風團、風疹團、風疙瘩、風疹塊(與風疹名稱相近,但非同一疾病),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在接觸過敏原的時候,由各種因素致使**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其迅速發生與消退、劇癢,可有發燒、腹痛、腹瀉或其他全身症狀。

可分為急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血管神經性水腫與丘疹狀蕁麻疹等。

10樓:卜建設象丙

你最好看下是大的疙瘩還是小的發紅的疙瘩,要是大疙瘩就是過敏最好吃點脫敏的藥。要是小的發紅的就是痱子用慶大針劑藥水和地塞米松針劑藥水1:1比列調和塗抹患處每天一次即可。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身上癢原因比較複雜,建議及時到**科檢查,確診**才能對症下藥。

12樓:朱染昔癸

我也會這樣、不過你擦點爽身粉到身上、不要去抓、會越抓越癢的。不要理它、過一會就好了。我也是這樣的。

13樓:勾辭皇甫語海

該洗澡了,要不然是過敏吧,抓癢後有沒有起紅疙瘩。

突然全身癢是怎麼回事

14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身上騷癢,有可能是得了什麼蕁麻疹溼疹。

避免使用鹼性用品,穿寬鬆的棉質衣服。

用中草藥膏或者西藥膏都可以,關鍵是要飲食上忌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是什麼情況了,有可能跑步的時候穿的衣服比較粗糙,然後跑步摩擦大,衣服和**摩擦導致發癢,這種情況的話,換身舒適的衣服就好了,運動本來就要穿舒適寬鬆的衣服,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運動出汗導致**過敏,一冷一熱也會導致**發癢,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16樓:四維不定式

告訴你一個**方法吧:

野生靈芝1兩,黃芪一整根,烏雞或黑母雞一個去內臟,共燉,喝肉吃湯,一週一次,三週保證不再發癢,過敏也治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考慮是於出汗有關係的,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運動時身體肌肉產熱迅速增加,全身毛孔張開,分泌汗液釋放熱量,冬天毛孔一般是閉合的,開啟過程可能出現瘙癢的情況,如果堅持鍛鍊並且注意洗澡,會有好轉的,建議多喝水,勤洗澡,勤換內衣,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

身上渾身癢是怎麼了?

18樓:藥與學

身上渾身癢最大的可能就是對某種東西過敏了,要麼是吃的東西,要麼是貼身穿的衣服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醫院弄清楚為什麼庠,是因著皮炎溼疹之類的病還是內分泌如糖尿病引起的,再對症下藥。

20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身上癢有很多的原因,如果**瘙癢為突出表現,全身沒有明顯不適者,系統檢查無異常,多為**科疾病。其次就是食物、藥物、蟲毒或其他物質過敏、侵襲或中毒所出現的疹子,一般也是以**瘙癢為主要表現,且多伴有風團、水腫等症。再有就是一些疾病也會出現**瘙癢的症狀,比如糖尿病。

此外,季節交替、洗澡過於頻。

突然全身癢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看醫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找專業的醫生看看吧,這裡的人說了你也不敢肯定吧。

23樓:萊懷雨扶姬

可能是過敏了,除了**乾燥會癢以外,有時候就是過敏了,應注意自己身體本身對什麼過敏,離過敏原遠點少接觸,現在可以用一些外用的藥膏搽搽看有沒效果,如果沒效果建議去醫院接受檢查。

24樓:接印枝波亥

你最近,有沒有吃過什麼樣平時沒有吃得食物,或者做過一些其他的異常的舉動,可以好好回想一下哦,這裡有一些關於癢的介紹,你可以去看看哦。

渾身刺癢是怎麼回事?

2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你好,根據你身體患有膽鹼能神經過敏病人情況,及時在醫生等下,通過抗過敏增強身體免疫力,營養神經,放鬆心態的方法,進行綜合性調理身體,保持清淡,易消化飲食。

26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吧,現在這天氣挺多人出現這種問題的,可以去醫院**科看看,也可以買硼酸氧化鋅冰片軟膏擦刺癢處。

27樓:高陽

有可能於皮炎**過敏等因素引起瘙癢不適症狀。

28樓:心理解答

溼疹還好點,蕁麻疹就麻煩了。

29樓:網友

冬天了,**乾燥。平常洗澡之後多補水潤膚,就會好一點。

全身**瘙癢是怎麼回事?

30樓:憑實陀雪

你好,**瘙癢原因有很多啊,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檢查最好。我知道醫院**病醫院不錯技術好**便宜。在老西門車站**有家**病醫院——成都西門禾成**病專科醫院。

3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瘙癢可能是**瘙癢症所導致的,可以及時來**科檢查**。

32樓:叔一呂驪美

血虛,不滋養**,你可能還有眼乾的症狀吧?多飲水,清淡飲食,加強體質,提高免疫力。

33樓:思維是閃電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的情況現在應該停止使用激素藥物,過敏疾病之後區域性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或者色素不均勻的情況。

意見建議:現在可以暫時觀察,如果再發的話多選擇中成藥喻慜霜外擦,服用抗過敏藥物,注意區域性衛生,飲食清淡,**紅應該慢慢會消退。

34樓:渠玉宇焉珧

病情分析:全身癢多見於過敏性疾病,但也見於高檔後蘇血癥、高血糖等情況。建議在**原發病的基礎上給予抗組織胺藥物**。

35樓:尾靜安頻夢

有吃東西麼?你的應該是**過敏了。

過敏可以吃撲爾敏或者溼毒清或者鹽酸西替利嗪抗生素是消炎的。

不是抗生素你對他過敏。

是你沒吃對藥沒起到作用。

36樓:睦惜覃思雲

我告訴你一個偏方你試一下,可能好使《食用醋加醫用甘油》《比力是醋5甘油1》

在有醫用酒精加過氧酸鈉,在中華藥典**科裡有配方,我用過挺好使。都是外用擦的。

37樓:路靈珊蒯璞

抓破後難愈、臀部,持續至今、大腿,越抓越癢2023年夏天開始,特別是背部、小腿,全身各處不定時睡覺前發癢,手抓之後出現不規則小疙瘩。

38樓:申東厚英喆

有可能是過敏導致的,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開瑞坦)+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地塞米松。

片,**期間不要吃辛。

辣油膩,多飲水,注意休息。

39樓:質人多風氣

跟身體中缺乏維生素a有這密切的關係,缺乏維生素a就會導致**上有雞皮疙瘩,維生素a是可以從食物中獲取的,我們平時吃的動物的肝臟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應戒菸戒酒;儘量少吃或不吃油炸食品;多吃水果對過敏也很有好處,水果中含有果酸,而果酸能夠有效的去角質。

你可以用喻慜霜。日常注意**的清潔,多吃新鮮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祝您健康美麗

40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過敏長期不好,是需要你到醫院給於檢查一下過敏源的,根據檢查結果給於對症**的

問題分析:你好:你是因為你有一些過敏體質**比較敏感就很容易會形成過敏現象也可以及時地進行調整和**的。

避免燙洗搔抓,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提高免疫力。

目前為止我發現最好的辦法就是。喻慜霜較強的滋閏效果,能夠有效的滋閏肌膚,防止肌膚乾燥,也可以有效的**過敏。

41樓:紫薔薇

病情分析:你好,**過敏可以通過醫院體檢、驗血、**敏感試驗的檢查確診,在醫生指導下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c進行**。

意見建議:直接接觸**後引起**的瘙癢和不適,出現皮疹等現象;所以建議以天然的棉質材料穿是最好的。

當然過敏的**是關鍵,及時塗抹祛除過敏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使用喻慜霜(**有)給塗抹,這個對過敏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42樓:瓜子去皮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水果之類的,水果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這樣是會對病情有一定的幫助。特別是水果裡邊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患者經常吃的話對病情會有所緩解和幫助。

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乾燥,然後導致毛囊阻塞,所以保溼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選擇喻慜霜,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對於過敏的消除有促進作用

渾身疼是怎麼回事,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渾身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缺鈣 神經衰弱 某些疾病的後遺症 缺乏運動 經常熬夜等,另外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也很關鍵,最後建議您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是不是渾身 有觸痛感啊?如果是,那可能是某種感冒症狀,食慾不佳加乏力,趕緊去醫院看看吧。即使是小毛小病也不可忽視。你媽媽的病考慮應該是類風溼疾病,這種病不僅侵...

臉上發紅發癢怎麼回事,臉上紅癢是怎麼回事?

臉部發紅髮癢首先考慮是您使用的護膚品中含有的化學物質刺激到 造成的。其次也考慮是您 乾燥缺水導致的。同時不排除您患有某些 疾病的可能性,例如皮炎 溼疹等。臉上發紅 發癢,考慮是過敏性皮炎 玫瑰痤瘡 激素依賴性皮炎。過敏性皮炎是 接觸到某些刺激物引起的,臉上有症狀的,考慮是粉塵 花粉 紫外線 護膚品 ...

眼角發癢是怎麼回事,眼角經常發癢是怎麼回事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您好 正常應該是炎症導致的,像結膜炎 角膜炎或瞼緣炎都有可能,所以建議您最好不要自動滴用眼藥,到醫院確診後遵醫囑用藥,平時多注意用眼衛生!角膜炎或瞼緣角膜炎或瞼緣角膜炎或瞼緣 如果只是眼角癢,而無其他不良反應,那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