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發冷,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頭痛,發冷,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2021-07-06 06:39:48 字數 769 閱讀 8212

1樓:

您應該是肝血不足、風寒溼邪氣入侵的問題。1、請中醫大夫看看,選用中藥如補肝湯、獨活寄生湯、身痛逐瘀湯等加減調治。2、可考慮檢查一下風溼系列來明確診斷把**。

指導意見:

3、加強日常生活調養,保持心情舒暢,練達豁達樂觀的心態和性格;生活要有規律,起居有常,保證足夠的睡眠;加強體育運動鍛鍊,早晨跑步晚上散步;勞逸結合,避免疲勞;少吃辛辣肥膩煎炸過鹹過酸生冷硬食物,不要暴飲暴食,飲食以八分飽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是感冒了,可以多喝白開水,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吃**感冒的藥,比如感冒膠囊,如果發燒明顯的話,再吃一片撲熱息痛片。

3樓:

感冒了應該是,病毒性的,趕快喝藥吧,多喝點熱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感冒的前期症狀,因為感冒的症狀因人而異,表現也各不相同,這與個人體質有很大關係。雖然流鼻涕、咳嗽、嗓子疼是感冒的症狀,但是沒有這些症狀不表示不是感冒;頭疼、高燒、渾身發冷、渾身痠痛基本就是將要感冒的症狀。因此,建議你:

休息好,多喝水。

5樓:求國

應該是風寒感冒,為過度勞累,久病或者先天稟賦不足導致感受風寒之邪所致,寒性凝滯,因此頭疼,全身乏力,痠痛等建議給以祛風散寒,解表清熱藥物感冒清熱顆粒,氨酚烷胺顆粒**,並建議給以低鹽低脂飲食,勿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6樓:笑看人生大師

感冒了,開點藥吃幾次就好了。

頭痛加頭暈是怎麼回事,頭暈頭痛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您好,經常頭痛頭暈多是神經性頭痛,大多數由長期情緒緊張焦慮煩躁,壓力大,腦力勞動過度,思慮過多,睡眠不好或風寒刺激血管等原因引起的,或是精神因素導致腦供血不好的原因,要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得查一下您的血壓,是不是太低了,起身或跑動時會痛,說明這個時候腦供血不足,因此筆者以為還是從腦血管方面考慮,這...

為什麼跑步完頭痛,跑步的時候頭痛是怎麼回事?

給你點個人意見吧 運動後頭痛其實很常見,特別是缺少體育鍛煉,或運動不合理者,主要是劇烈運動時耗氧增加,相對缺氧致腦血管擴張所致。運動時特別是跑步時要調整好呼吸,不要加速過快。此外,如果有高血壓,運動時可能血壓增高,也可引起頭痛。我覺得你應該是貧血 你試試蹲下3分鐘不動 然後起來 如果頭腦發暈 眼前發...

偏頭痛怎麼回事

偏頭痛的 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 包括藥物 和非藥物 兩個方面。非藥物 主要是物理 可採取用磁療 氧療 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藥物性 分為發作期 和預防性 發作期的 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偏頭痛是最常見的一種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