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誰知道聯想家悅E3610主機板的型號

2022-12-24 06:30:07 字數 1636 閱讀 4701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家悅e3610主機板的型號:intel 731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不聯想的碟裝的,那麼在開始-程式-裝機人員工具-有一個檢視本機硬體檢視器。

聯想家悅e3620是什麼主機板

聯想家悅e3610

3樓:網友

就你的用途 這款足夠了。

寸的還是不錯的 就不用換了。

**差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家悅本來就是對家庭用的,這款機子足夠你用了,而且現在的機子配置也高,往網路遊戲都綽綽有餘,如果樓主是看電影多,還是買20寸的寬頻好點,19和20其實沒多大區別,放在一塊也看不出來,至於樓主說的**4000塊,本人覺得有電貴了,樓主可以到**去看看,**3500左右的,而且還送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我聯想c305 4600.可以的。

6樓:果嘉悅漫卿

凡是預裝作業系統的機型,在你的購買電腦的費用中,包含了購買正版系統的費用。而沒有預裝系統的機型自然是沒有那個費用。

之所以這麼做,道理也很簡單,就是品牌機的定價,根據所定**不同,突出不同賣點。

家悅e系列是家悅系列比較新的機型。家悅是聯想定位於家用消費機型中簡單實用,突出教學功能的產品,為了跟別的品牌搶市場,把配置弄得高點,自然就沒有錢再去加裝系統了。

聯想家悅e3610這款電腦怎麼樣

7樓:網友

聯想的電腦垃圾,過保修期就有問題了,修理還貴得離譜。

聯想家悅e3600與聯想家悅e36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渠道問題 跟產品本身沒有任何 呵呵一般來說 字尾最後2位數有字母的都是代表某個渠道的專供機其他渠道是拿不到這個貨的 是類似獎勵某個渠道的做法e3600是標配機 那麼e3610就是某個渠道專供機 例如全國連鎖的【創捷】公司 他們經常擁有這種型號有類別的專供機。

還有就是某個區域的特配機。

例如聯想最早的 揚天m4600v e2200 1g 160g *** xph 19lcd的配置。

四川的區域特配叫做m4690v e2200 1g 160g *** gf7300le 128m獨顯 xph 19lcd的配置 但是**反而比m4600v便宜哦! 這也算是獎勵四川分割槽的產品。

樓主記得給我加分啦~~這是秘密~~秘密~~~

配電腦高手進!請幫我配置一個與聯想家悅e3610差不多的

9樓:公園二校

e5300(盒)

技嘉 ga-ep41-ud3l

宇瞻 2gb ddr2 800×2(4g)日立500g(sata)

卓銳(zoroe) 酷龍 9600gt 5gd3(512m ddr3視訊記憶體)

aoc f22s (寸)

明基(benq) dw2000 (***燒錄)航嘉 百盛a502

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本。

鍵盤+滑鼠(自己配吧)

共計:3000

聯想家悅E3610玩遊戲 好不好

這樣的配置已經夠用了 配置是中端品牌機產品中靠上的啦,雖然馬上就要過時了,不過用個3 5年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再說了追科技升級的速度有幾個追得上的,夠用就好啦 完完全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4500左右我看了ls的都有點心動了 畢竟這樣的硬體配置加上售後還是很值得的啦,估計樓主不懂硬體不能自己dly組裝電...

我買的聯想家悅E3585,執行時噪音挺大,嗡嗡聲音,尤其遊戲時候,這正常嗎

嗡嗡的聲音肯定是cpu風散聲音太大了。怎麼可能是硬碟的聲音,一般來說硬碟是不會發出什麼響聲的,要發出都是呲呲的響聲,硬碟都發出呲呲的響聲了,說明你的硬碟要報廢了。你玩遊戲,cpu的使用率肯定要增加,當然風散的轉速會增加,聲音就會更大。只要不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就沒什麼問題,不過要是是新機的話,可以去換...

聯想家悅D3050的記憶體怎麼升級

記憶體 很便宜你可以去裝機店問問,你這臺電腦配置很低了。ddr400記憶體因為已經不生產了所以比較貴!1g的240元 512的大概140元 還有這種品牌機最好不要自己升級容易出問題還是拿到你買電腦的那裡讓他們給你升級小心不相容。記憶體是ddr400的,百十來塊錢512m的,可能更低,1g的貴,比2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