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家悅一鍵恢復系統備份空間不足

2023-03-10 12:55:06 字數 901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聯想的隱藏分割槽分兩種(現在我見過的),一種是老家悅(黑色即箱的),一種是新家悅(白色的).兩者如出現你所說的問題有如下解決方案。

1.檢查最後一個分割槽的格式是否是ntfs格式的,是則改成fat32格式也就是格式化時將ntfs換成fat32

2.如果是fat32的格式,則將最後一個分割槽化分得比原來的小一點,例如原來是25g,將25g分得小一點分到24g應該就夠用了。劃分的方法是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在上面選擇最後一個邏輯分割槽(如果是新聯想要注意,應該刪掉倒數第二個分割槽,最後一個是隱藏分割槽,千萬別刪掉,刪掉就要找聯想掏銀子恢復了)→右鍵刪除→再右鍵選擇剛刪掉的分割槽→新建→將大小改的小一點→格式化→重起再做一系統備份試一下應該就能解決。

2樓:小馬大菜

你的系統在c盤,因此不能將備份系統檔案放在c盤。品牌機的一鍵備份是放在其它盤的隱藏分割槽的,如果你要備份,可以先刪除原先的備份檔案,然後進行新的備份。

3樓:崔採春

備份系統並不是在系統盤,而是要備份系統盤。就是把c盤壓縮放到其他地方,具體是1鍵恢復所設定的備份位置。

4樓:網友

你的是不是改變了c盤大小 我的也不行了 建議重新裝一下一鍵恢復。

聯想電腦家悅系統備份空間不足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一鍵還原吧。而且備份過2次以上。建議你把他刪了。重啟後按f11然後俺esc按f1裡面可以刪一鍵還原。再重灌。就能備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 把。

只能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更換備份的目錄到其他分割槽就可以了啊~~

聯想家悅一鍵恢復,令人費解

沒有什麼問題的,只是你的機子根本就沒有備份,所以無法一鍵恢復的.那是裝機人員的貓膩.但是我建議不要用一鍵恢復,那樣會使機器變慢,還是學學重灌系統的知道比較好,一般我裝機後一定會關了系統還原選項的 畢竟重灌系統次數也不多,天天受慢可是受不了的 我的機子也是聯想家悅的 不知道你是如何操作的?沒有備份怎麼...

一鍵恢復系統能把病毒消滅嗎,一鍵恢復時需要備份C盤,會不會把病毒也備份到別的盤上?

呵呵,你好,我來說說,賺點經驗,一鍵恢復系統 其實就是將c盤 系統盤 格式化,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後,重新安裝系統檔案,這樣一來,那些感染病毒的檔案會被刪除,自然也就起到防毒的效果了,但是不是所用的病毒都可以殺掉的,有些頑固的病毒 很少 會持續的存在,這時,光是恢復系統就不夠了,你需要找專業人士防毒。...

聯想一鍵還原,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

不行了,只要分過去硬碟的東西都沒了,和格式化沒什麼區別。聯想的電腦出廠時的系統都以c盤為主的!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 點選開始 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4 一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