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什麼時候願意咬鉤?草魚什麼季節喜歡咬鉤?

2022-12-24 07:35:12 字數 1962 閱讀 6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餓了,就咬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的時候唄!~ 傻啊。

草魚什麼季節喜歡咬鉤?

3樓:網友

草魚最適宜的水溫是26至32°之間,水的這個溫度都是在夏季,是草魚生長最迅速的階段,草魚在夏季水溫到達26至32°的時候,是最喜歡咬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間釣草魚最好。

許多垂釣愛好者都很想知道,什麼時間外出垂釣草魚才是最好的時候,但一天之中,最佳的釣魚時間通常都根據魚的覓食時間來決定的,然而季節的不同,釣友們出釣的時間也跟著一起變化。今天就為大家整理什麼時候釣草魚為最佳時間。春季

初春的時候,正是氣溫漸漸變暖的時候,但是魚雖然也在慢慢變得活躍,其所有的活力卻沒有恢復,所以如果在春季外出垂釣的話,一般出釣時間最好選擇在上午九點之後比較好,一直到下午六點前都可以,這段時間內溫度較高,魚兒在此時最愛外出垂釣。夏季

夏季垂釣可以分早中晚三個時間段來說。早晨溫度還是較低的,如果是高溫的盛夏時節,可以一大早就出來觀察魚情,選擇一個好釣點;中午的時候,溫度高,水中含氧較低,不太適合垂釣;到了晚上,大約在傍晚時分,日落黃昏前後,草魚會有一個不錯的吃口,此時很適合垂釣。秋季

秋天是垂釣草魚的最好時節,通常秋季外出垂釣都會有一個不錯的漁獲,尤其是選擇在水庫這樣的作釣水域垂釣。建議是,初秋的時候可以選擇在早上或者是傍晚時分外出垂釣,秋分之後選擇光照充足的時間垂釣。這期間都是魚很肥美的時候。

初冬通常來說,大家都認為初冬就不會有一個好的漁獲了,其實不然,在南方的冬天是依然可以釣到草魚的,不過草魚是要比鯽魚或者鯉魚對氣溫和水溫更加敏感,但規律也好掌握,氣溫下降草魚就會由淺水區遊往深水區,因此釣友們適時做出變化即可。

釣魚什麼時候,魚最喜歡吃鉤

5樓:琅琊釣叟

一年之中,秋季魚類索食吞鉤最猛;

一天之中,夜間至早晨吞鉤最兇;

相同季節,雨後魚類食慾最旺盛;

上述狀況均相同時,餌料對路魚類最喜歡。

6樓:美麗的陽光姐姐

那要看你給它吃什麼了。

海釣一般早上幾點魚願咬鉤?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1、首先看潮水的漲勢,一copy般漲bai潮和退潮這個時段魚du最多,因為張退潮岸邊的水生物多,魚兒zhi愛來吃,一般dao初一十五是大潮,海水的落差很大,張退潮時間長。2、海魚也愛清澈的海水,赤潮(海水的清澈度低,發黃或紅)是沒有魚的,3、風浪的大小,太大或太小都是不好釣的,海魚是很愛逐浪的,有浪好找吃食。4天氣和水溫。

夏天魚兒吃食在早和晚,海邊水溫低,釣魚時,人也不受罪。每個季節,各種海魚返潮也不一樣,需要了解魚訊。

魚在什麼時候最多,最容易上鉤?

8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太籠統了! 春季秋季一天都可以釣,尤其小雨天好;夏季早晚較好,冬季以寒流來之前和寒流之後陽光燦爛的日子為好。 但中國地方太大了,每個地方又有各自不同的釣時!

建議詢問本地釣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天氣清涼的時候,魚會出來尋找食物,此時撒釣,魚最易上鉤。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早上和傍晚這個時間鉤魚,魚就最容上鉤因為 在這個時間正是魚找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太陽 天熱的時候 魚都出來活動了 才好釣 可以先撒些麵包屑把魚都吸引過來。

釣魚怎麼知道什麼時候魚吃餌楽?該什麼時候上鉤?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餌香不香,還有看魚兒的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422246104我qq解答任何釣魚問題。

四季桂什麼時候換盆好

四季桂翻bai盆宜在10月下旬du或次年3月上旬四zhi季桂盆栽生長緩dao慢期進行。如因特殊專 情況需在其他季節翻盆,則 屬需精心養護。如冬季在溫室內翻盆,夏季在蔭棚下翻盆,只要精心管理,都能成活良好。一般每隔2 3年應翻盆1次,除去舊土,更換新土 新盆,剪除老根,促發新根,增強盆栽四季桂的吸水和...

四季桂花樹什麼時候開花

四季桂花樹在每年的三到五月開花,但在養護等當的情況下,植株四季都能開花,若想要四季桂花樹開花繁茂,就要在花期前施加磷鉀肥,促使植株開花繁茂,注意四季桂花樹花期後要及時修剪殘花,以免影響植株的正常生長。四季桂花樹在每年的三到五月開花,植株的花朵顏色偏白或淡黃,香味淡薄,幾乎聞不到花香味,注意在養護等當...

黑執事第三季大概什麼時候會播

第12話最後變成惡魔,在最後賽巴斯問他去那時,他回答說 隨便哪兒都行 去那種對人類 對惡魔都平等的地方吧 對任何人都平等 後賽巴斯抱著他跳下懸崖,有人懷疑夏爾選擇了死亡,當然也有人認為是其他的地方。現在有人傳言黑執事可能會有第三季,不過還沒有官方訊息。求採納 可以告訴你,沒有,因為官方沒說要出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