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了多久可以懷孕,流產多久可以再懷孕?

2022-12-24 07:35:13 字數 2649 閱讀 1106

1樓:網友

生育能力強的人。一般的情況下,兩三個月之後就可以再懷孕,但是本人不建議你。這麼快時間這麼短就去懷孕。

保養身體是主要的因為流產和你自然分娩還是不一樣的。流產是有傷口的子宮內膜。是通過硬傷,去刮傷的。

所以說。要慢慢恢復,讓身體有一個充分的休息時間。最好是在半年以後懷孕。

如果你不是非常急著要孩子。那麼一年以後會更好。

2樓:銳創網路**諮詢

你好,流產後過半年再懷孕,這樣有利於子宮的恢復。在懷孕之前做好各項孕前檢查,比如b超檢檢視看子宮盆腔情況。如果檢查都正常,那麼可以懷孕,在懷孕前男女雙方服用葉酸,服用三個月,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之後多久可以再懷孕

á÷²úö®ºóòª¹ý¶à¾ã²åäüõý³£»³ôð£¿

**後多久能懷孕 30

3樓:上海百佳

**後多久能懷孕:對於自然流產的女性來講,需要等待多久再懷孕是一個經常需要糾結的問題。因為不同的人說法不一樣,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是至少等待六個月,也有人建議要等十二到十八個月把身體養好了再說。

但是很多事情往往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自然流產以後等待的時間長,並不意味著下一次懷孕的結局會更好。有研究認為,在流產以後不必刻意等待比較長的時間再嘗試懷孕,結局會更好。但是月經要恢復,大多數情況下,醫生會建議至少來二到三次正常的月經就可以懷孕了。

如果是人工流產,情況就不一樣了。早孕人工流產後一年內,特別是六個月內再次妊娠,對母體和胎兒還是存在比較大的風險。因此建議一般在**手術以後半年以上再懷孕。

4樓:蔚驕環碧萱

**後多久可以備孕要看您身體恢復情況而定,身體恢復慢短時間內再次受孕容易流產建議最好能過半年後,體質不好一年後再備孕,一旦懷孕沒有異常建議不要再終止妊娠,頻繁**可能會影響以後受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8年底**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可以備孕了,不過38歲年紀稍大,懷孕可能比較辛苦的,還是順其自然的好,不要讓妻子有太大壓力,現在這個月份懷明年生的月份也挺好的,祝好孕!

6樓:蘭羽王拍

人工流產後,正常情況下,3個月到半年期間懷孕是比較好的,如果是稽流產這類病人,需等月經恢復正常以後,調理半年以上懷孕比較合適。如果半年內再次懷孕胚胎髮育正常是可以要的,人工流產對其影響不大。流產後不光要注意飲食,心理上的調節,還要儘快從流產不好的想法中擺脫出來。

兩三年內,如果沒有生育要求建議病人還是注意避孕。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後,月經週期正常,一般間隔一個月(來一次月經)即可再次妊娠。

8樓:佳寶君

首先要檢查身體,畢竟各人體質不同,建議半年以上,還是高齡產婦,最起碼得3個月以後,你的讓你的子宮得到一個恢復的時間。女孩子,還是對自己好點吧,你不心疼自己。沒人心疼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孕早期流產後一般3個月就可以備孕了,但是一定要檢查好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問題了就可以正常備孕了。

10樓:信文思

個人體質不同,等待懷孕的時間也不同。你妻子有35以上,建議等半年以後再懷孕。等她身體恢復好一點更容易受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人工流產複查恢復挺好後半年左右可以再受孕,從時間上看看現在就可以受孕了,因為您愛人是高齡產婦,為降低胎兒神經管畸形發生率,如果此前沒有口服葉酸,也可以在服用葉酸三個月後再受孕。

12樓:令凌翠

流過一次產,大概需要二年這樣才能懷上健康寶寶!

13樓:以後餵了狗

最好在一年以後再要,在這一年你老婆可以好好的調理好身體。

14樓:秋梵思懿

做**的需要半年以上才能在要孩子,如果想要孩子最好是去醫院做個孕前檢查指標正常了在要孩子,這是最自己負責。

15樓:網友

首先要檢查身體,畢竟各人體質不同,建議半年以上,還是高齡產婦,聽醫生的吧。

16樓:瀧平卉

醫生指導是3個月後,保守點是半年。

17樓:一渡纖塵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你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一般建議三個月以後備孕,但是對於上次懷孕後如果有產科合併症或併發症的,應在懷孕前於當地醫院婦產科門診進行相關的檢查。最好是在**術後半年再懷孕,如果患者的卵巢功能、子宮內膜沒有得到完全的恢復,在這一時間內懷孕,胚胎出現停止發育的幾率會非常的高。建議你到西寧現代婦產醫院諮詢,醫療裝置專業水平都很高。

**後多久可以懷孕?

19樓:莫如盡

你好,人工流產之後,建議滿半年之後再次懷孕。如果時間太早的話,是不利於身體**和胚胎髮育的。

20樓:溫老師解惑

**後多久可以備孕?一般是**的三個月以後,子宮內膜就恢復了,但是應該要注意力度。

21樓:平安健康

**後最好半年以上再考慮懷孕,懷孕前還是要去做個檢查,看下子宮恢復的情況是否適合再次懷孕。

流產後多久會來月經,一般流產了多久來月經?

不管是自然流產還是人工流產,一般會在流產後30 40天恢復月經。如沒有恢復月經,要及時就診 查明原因。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處理,而不是盲目的用藥物調整。建議 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 週期長短不。一 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

流產後多久可以做封閉抗體的治療

現在不適合,因為你才流產一個月,封閉抗體免疫 是這樣的,先 一個療程,一個療程大概3 4針左右,3 4週一針,完一個療程後3個月內一定要懷孕,不然就要重新 了,你現在如果先 一個療程 大概3個月左右 3個月內就要馬上懷孕了,可是你算起來也才剛流產3個月,還沒有恢復好,至少要半年才能再懷孕,所以建議你...

懷孕多久可以藥流,懷孕多久可以做藥流

女性朋友在對做藥流最佳時間的明確後,可以提高流產的成功率。眾多女性朋友認為藥流只要服藥就可以了,而忽略了藥物流產的最佳時間。可能就會直接影響到藥流的最終效果,從而要面對二次流產 清宮手術 的困擾。藥物流產只適宜懷孕在49天內的早期宮內妊娠,b超檢查孕囊的平均直徑要小於2.3釐米,年齡在34歲以下。因...